最近說到吉野裕行的自攻自受應該會讓人直接聯想到這隻:

Allelujah x Haptism(灑花)

不過不久之前應會大家應該是直接反應到以下這段:

中文翻譯:

第一次的兩人大戰:

攻:今天是新遊戲出來的,去找他一起玩吧
其實我的心一直碰碰跳,真是奇怪,只是和男生一起玩嘛

(電鈴聲)

受:來了!是誰啊?
攻:啊(慌張),是我,我拿到新遊戲了。
受:呀~~~ 是真的嗎?快點,快點,這裡來。一起做(打)吧!
攻:做?什麼,和我嗎?
受:恩?恩,快點進來吧~~
攻:進來!!這麼直接~~~~
受:但是,遊戲的list已經開始了哦。
攻:啊!是啊~~是啊...打開吧
受:啊~~~~ 太棒了 太棒了~好漂亮...太棒了。
攻:不不不不,我沒有那麼棒了,哈哈.
受:我是說遊戲很棒...
攻:啊,就...就是啊
受:那個,那個,快點大戰一場吧。我第一次呢!做起來心跳得厲害呢
攻:啊!第一次,我~我 要變成你第一個...第一個男人嗎?啊! 太幸福了.
受:奇怪怎麼我從剛才開始
攻:好,快點做(打)一次吧.
受:對不起,我剛才就覺得怪怪的還是回去吧
攻:啊~~~~ 不是吧~~~~~~

其實還有其他聲優的,福山潤(那時候還沒有魯魯聲線,所以攻是鼻音超重的變態王子XDDD~)、森川智之(正經不惡搞)鈴村健一(正太很可愛XD~攻就...)關智一(超級爆笑,還有森川冷靜的吐槽)櫻井孝宏(只有一個聲線所以分不太出攻受差別)的版本。

好像是出自森川智之和檜山修之的廣播節目(「都是為了你們這些人!(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企劃,每個聲優約100秒的自攻自受,超爆笑大推薦XD;總之說這些是BL不如說更像大叔的黃色笑話XD

不要問載點喔,咱只在咕狗就搜到了,流傳很廣而且並不難找ORZ

嗯~其實我只是在測PIXNET的影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