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唯一的看頭

十足十的喜劇電影XDD|||

我的幽默感一向不好~那個麼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我可是連嘴角都沒有揚起來過

簡直太污辱無極了~= =##
你怎麼能反諷本來就已經是喜劇的電影是爆笑片???~
難怪陳導要生氣了~什麼東東嘛= =####

十阿彌精選無極十周邊

1.滿神大悶鍋
2.滿神衛星定位
3.花花大盔甲
4.崑崙牌慢跑草鞋
5.無歡真心推薦ㄅ兒棒
6.殺生為放生隻開了洞之大鳥籠
7.穿越時空黑羽毛 自體繁殖白羽毛
8.無極特產中原一點紅饅頭
9.花開花落隨心所欲知海棠盆栽
10.光明牌大菜刀 

好吧

我對本片最大的疑點是 難道每個人都有插衛星定位器
怎麼大家想也不想就找的到彼此

尤其是光明大將軍 啊大家都是想找就找到~囧

再來就是 戶口調查做的真好~
怎麼無歡就知道傾城就是當年的小奴隸? ~囧

再來
怎麼滿小姐對光先生的預言天下盡知啊?
難不成大悶鍋有模仿@@?

不合理再者 北先生對部下見人就殺
怎麼就人人擁載
光先生萬民景仰~怎最後連條狗都不理他?

不合理啊啊啊~照劇情來說~應該是人人把光先生當英雄吧~"~

再說滿小姐到底是出來幹啥的?
飛來飛去吊點鋼絲 說點屁話??

還有~劉先生敢情是以為自己還再演藍宇是吧
你有必要磨贈嗎?
避嫌啊~你既然已有那個標籤~就要知道避嫌啊!!!!
(鬼先生:這是我們雪國人特有的招呼姿勢~!)

老實說
無歡公爵的超可愛的啦 除了盔甲外的衣服都有受到~哈哈哈
頭盔也還不錯
不愧是全劇換最多衣服的人~比城王妃還多XD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最後他未啥哭XD
你暗戀光先生可久了吧XDDDD
原來真正女主角是光先生

無歡愛他 崑崙愛他 傾城也愛他~囧

這片看的下去的唯一原因 就是公爵和王妃很可愛>////<尤其無歡的個性真是壞的太可愛了XDDD

真的是要這種長相才會覺得可愛~C的嘟嘟好XDDD

可惜配了個爛劇情

老實說我是大推啦~比功夫還好笑
不會覺得浪費錢~笑點都很實在XDD

(長篇大笑心得待補)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