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梗 橘涩水影
『產地出處: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妖精森林』
『購入價格:243 NT』
『購入日期:2007.11.24』
『ISBN13:9787531817642』
『心得評價:★★★★☆ 是肖想很久的本子;該怎麼說呢?少的半顆星,是因為人民幣定價28.8元的本子(約台幣115元),我敗243NT啊哈哈哈哈哈(倒地),風格跟SHEL略像,但是更精準唯美(不是SHEL不好,各有千秋),色彩柔和繽紛非常有少女漫畫的甜美感覺,總之水彩能畫成這樣真是神了。

總共95頁滿滿的圖,水準又高,價錢低廉,大概挑不出什麼缺點吧,要挑的話就是網目當畫集還是粗了點,不過16開全彩115NT這樣的售價,覺得印刷品質不錯了(沒錯網沒漏墨XD~)

學院派是啥意思囧?我還以為打開會看到寫實油畫咧(被巴),如果台灣這邊評的話,大概會說是非主流插畫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Qis
    Qis 2009/01/31 12:27

    大陸這裏的學院派可能是作者指有接受過良好的專業美術訓練吧~因爲阿梗本來就是出身于大陸很有名的美院的純美專業的學生嘛(當然現在已經是老師了!XD

  • 阿彌
    阿彌 2009/02/02 11:20

    喔喔喔喔喔~原來這樣子XDD~因為說是學院派畫風,我有點誤會了呢~XD

  • mengjunsoo
    mengjunsoo 2011/02/16 10:38

    我也有这本!很喜欢阿梗老师的风格!很学院派,规规矩矩的!shel也是专业学生的= = 现在北京电影学院动画系的老师!阿梗也在大学里面当老师!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