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大畫集
『產地出處:漫畫世界雜誌社 亞典藝術圖書』
『購入價格:225 NT』
『購入日期:2008.01.07』
『ISBN13:9771672909069』
『心得評價:★★☆ 紀念性質比較濃厚,然後紀念性又是他地的紀念性ORZ,所以我是覺得還好,大家都是舊稿上啊啊啊啊(我哭),有一些台灣名家喔,我是覺得都是看過的作品,然後作者很多單一作者的量就少,然後水準、風格很不齊,就真的是紀念本吧。

不過韓國作家倒是讓我耳目一新,韓國還是有多元的風格,以前總認為韓國的插畫就是唯美+美形又很商業化;不過呢,收錄的韓國作者,多半是漫畫家而非插畫家啦。』


官方文案:還記得《浪漫滿屋》和《我的野蠻王妃》嗎?曾經風靡亞洲的影視劇其實是由韓國漫畫改編的,這本畫集中就收錄了原作者元秀蓮和樸素熙的代表作品。香港漫畫大師黃玉郎、馬榮成,臺灣漫畫大師敖幼祥,內地的阮筠庭、BENJAMIN、寂地和豬樂桃等以及新人朱斌、武拉拉、阿亞亞等漫畫、插畫作者的作品都收錄其中。畫集共有近百位作者的約200幅作品,其中中方作者共67名。這也是中韓兩國的漫畫作者首度聯手推出作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