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中國網 2011 插畫年鑒 MASTER1
『產地出處:創意中國網 團購』
『購入價格:400 nt』
『購入日期:2011.4.21』
『ISBN:無』
『心得評價:★★★ 這個金額是醫因為我送他小玩具而幫我付了運費和零頭,太客氣了啦>"<~~明明那個是因為每次都麻煩他的小小禮物,結果又被他回報了ORZ~~這是中國插畫網的自製自售畫集,所以價錢比一般中國系列畫冊稍高(平裝120多頁),內容是一百位畫家的CG插圖合輯,風格蠻類似CGTAKE的系列的(本來畫家就有重複咩),但價錢也好看很多,不過我覺得印刷品質沒很好就是了。

畫技可以說好到很誇張,但是要看吃不吃電玩擬真風啦~~雖然我也會被他們構圖的壯大上色的精細所感動,但中心所愛的還是漫畫風就是XDD~最大的缺點是因為畫的精細所以有些圖實在收錄的太小。』

內頁預覽:http://zine.cyzg.com/data/attachment/zine/master/

阿醫的介紹: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36775979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