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浩 Junography Juno's Illustration Work Collection Book 1998-2010
『產地出處:Viel Books』
『購入價格:1150 nt』
『購入日期:2011.3.15』
『ISBN:9788996468608』
『心得評價:★★★★★ 跟了醫的超大團,所以價錢超好看啊(抱著醫和端木的大腿),這本真的超棒!足足有390頁,3公分厚,2.5公分是畫集,只有0,5公分是教學,在韓國畫集中超難得有這種個人作品畫集啊!!因為韓國畫冊不好買,又多是多人合集大部份會混教學進去(泡菜國內難道沒有人會想單純收圖集嗎XDD|||),所以雖然他們圖水準很高但我收的很少,這本這樣的內容真的超難得的!

鄭俊浩在台灣最有名的作品是天堂2的原畫和人物設定,其他我不太清楚不過水準都不低(雖然偶爾會閃過似曾相識的構圖XD),總之喜歡電玩韓風的這本收就對了。

然後這麼厚的書只用了膠裝,要是過一段時間散開我會回來給他減一顆半星(<=有必要嗎)』

醫的介紹: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3448965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