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マイラの柩―山本タカト画集
『產地出處:河出書房新社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1340 nt』
『購入日期:2010.11.10』
『ISBN:978-4309908885』
『心得評價:★★★ 今天就來介紹山本大叔的第六本瓷磚書,雖然兩年才生一本,居然也到第六冊幾百張圖了,山本大叔你強!我不是喜歡作家就要收全作品的人,可是山本大叔這套的質感、幀裝,比起當畫冊,更像是買收藏品,也只好一本一本跟著買下去啦(煙)

標題キマイラの柩(喀邁拉的棺材),キマイラ(希臘語:Χίμαιρα;拉丁語:Chimaera;英語:Chimera),是隻上半身像獅子,中間像山羊,下半身像惡龍,口中噴吐著火苗的怪物(轉自WIKI),取的很切題喔!!因為這回的主題是,血肉交纏內臟外翻混雜的雙子們,講起來好像很獵奇,其實處理的真的非常美~~

總共53張圖~這本畫集我的評價沒有前幾本高,這本書後面不少圖都沒畫的以前那麼細,講難聽一點就是出現混稿,不然就是大叔想反璞歸真了,不要啊~又妖又細又豔又美不就是大叔的特色嗎~樸素的大叔就不是大叔了(打滾)

不要被我的負評嚇退了啊~~雖然說就大叔的圖來說,來說有點失望(跟以前的作品比),但是單看圖還是美麗的不得了!』

網誌版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7572515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