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潤 FirstLive&PhotoBOOK 扉
『產地出處:主婦の友社 animate』
『購入價格:976 nt』
『購入日期:2011.01.31』
『ISBN:9784072758144 』
『心得評價:★★★ 潤第一本寫真書,分為五大單元,七篇訪談,分別是1第一專輯、2第二專輯、3 Antique本書主題的廢墟攝影系列、4讀×演×會 Live Letters、5長篇訪談與潤的親筆信;本書收錄的文字內容不少,純粹文字篇幅佔24P(總頁數96P),是說真希望能付一張訪談過程的CD就好了,訪談這麼多卻聽不見聲音好可惜(滾動),怎麼說,工作中的潤還是最帥的啊!!!!所以雖然不是美美的寫真照我還是最愛公演側拍這一部分ヽ(●´∀`●)ノ

做為第一本寫真,很可惜並不是走豪華版寫真集的高價路線,尺寸、頁數、紙質都不是很棒(磅數低,顏色沒有非常飽和),不過價錢也不很貴啦XDDD~~可能算是試水溫吧?最重要的是內容物啊!!!攝影的水準很高,把潤拍的青春又可愛 ,加上潤那傢伙又很敢穿,讓整本書看頭不小,不過他雖然很敢穿卻沒有很敢脫(嘖),所以整本都是多層次穿著,不會有什麼清涼養眼出水照喔(嘖嘖)

全書把潤有出場的照片算進去大概有140多張寫真~其實整本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內容,沒有扮裝ACG感極低,整個就很像藝能界偶像男星的寫真,要不要買就看各位的愛有沒有這麼深囉XD』

網誌版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8262599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