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動力沙
痾~~~這麼久沒更新居然是這種奇奇怪怪的玩意兒(掩)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一個專門賣新奇或惡搞商品的美國購物網站《Vat19.com》,他們網站就是會幫每樣創意商品,弄一個好笑的宣傳短片,當中點閱率最高的影片當屬超大尺寸小熊軟糖~~~

總而言之,阿彌被這個網站推了一坑又一坑,不過這樣說也不對,因為我從來沒在該網站買過東西啊(喂),通常他們介紹的商品,臺灣就算當下沒有,後來也很容易找到,以至於跟本沒必要飄洋過海網購w。

這次要介紹的,也是從Vat19.com看到,然後我的童心就爆發了(說說而已,我小時候根本沒什麼玩沙的回憶W)
 
這是官方圖,這款沙子號稱可以在室內享受沙坑樂趣~~98%的真沙+2%的膠水,基本上就是具有黏土特性的沙土~~~很適合給小孩子和阿彌這種幼稚鬼玩耍~~~


錄了一小段影片,希望大家能感覺到這種沙的特色,就是很鬆的黏土,或是濕溼的沙子的感覺~~~不過這種沙不能加水喔~~加水會把膠水的成份洗掉,就會變回普通的沙子了~~

瑞典動力沙 (1).JPG
噹噹噹~噹,我的一公斤的沙子,賣家沒給我外盒,其實有點傷心,一樣的東西,有盒子比較像進口玩具,沒盒子呢....總讓我有種五百摳換一堆沙的感覺(雖然事實上的確是這樣ORZ),旁邊看起來很專業的刀具是花姊的愛心


瑞典動力沙 (18).JPG
哎呀~是沙耶!!!好開心~好好摸~~~觸感好棒~~~

瑞典動力沙 (19).JPG
因為他有黏土的特性,也可以用模子壓東西出來~~

瑞典動力沙 (17).JPG
各種捏捏好愉快~~~


瑞典動力沙 (3).JPG
然後我不知怎麼了就捏了個臉出來~~
瑞典動力沙 (4).JPG 瑞典動力沙 (5).JPG 瑞典動力沙 (7).JPG 瑞典動力沙 (8).JPG 瑞典動力沙 (9).JPG
當花姊在他的臉上畫了條切線,開啟了我的某種開關~~~~~



以下可能慎入(咦)




瑞典動力沙 (10).JPG
所以他就變成降子~~~

瑞典動力沙 (11).JPG
瑞典動力沙 (12).JPG
降子~~~

瑞典動力沙 (13).JPG
瑞典動力沙 (14).JPG
降子~~~~
瑞典動力沙 (15).JPG
各種亂切~~~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在對兒童玩具做什麼啊我(崩潰)!!!!!!!!!!!!



總之,這是種寓教於樂激發創造力,十分優秀又有趣的好東西,雖然我覺得看了這篇文的媽媽應該都不會想給小孩子買了www~但我相信這是阿彌的問題,不是沙子的問題啊~>_^~

加映一下上次亂玩的兒童玩具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73724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 動力沙 兒童不宜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