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 - 維基百科
進撃の巨人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shingeki.tv/
top
簡介:百年前世界莫名的出現神秘的巨人怪物,不斷殘忍食人,人類幾乎無法與之對抗,最後人類建築了三道寬三公尺高五十公尺的高聳圍牆,百年來未有巨人攻破,人們漸漸習慣牆內的生活,麻木於和平,害怕冒險與改變,直到845年,最外層的瑪利亞之牆,被身高超過60m的超大型巨人,踢破城牆,無數巨人湧入城鎮,10歲的艾連,親眼見到母親被巨人一口咬碎的慘劇,艾連發誓要消滅所有的巨人。

人物介紹

  104期訓練兵
1 艾連·葉卡(エレン・イェーガー,聲:梶裕貴) 
原本對牆壁外世界萬分好奇,嚮往進入調查兵團,衝動莽撞,對巨人有極深的恨意,104期訓練兵,第五名畢業
2

米卡莎·阿卡曼(ミカサ・アッカーマン,聲:石川由依)*常用譯名-三笠 
寄居在艾連家中的青梅竹馬,兩人如影隨形,擁有超規格的格鬥能力,一人可抵100名士兵,常幫莽撞的艾連剎車。104期訓練兵,第一名畢業

3 阿爾敏·亞魯雷特(アルミン・アルレルト,聲:井上麻里奈)
艾連和米卡莎的青梅竹馬,比較弱氣。104期訓練兵,雖然體力不好,但腦子非常靈活。
3 萊納·布朗(ライナー・ブラウン,聲:細谷佳正)
104期訓練兵,跟貝爾托特同鄉,期望有朝一日能回到故鄉。第二名畢業
1 貝爾托特·胡佛(ベルトルト・フーバー,聲:橋詰知久)
104期訓練兵,第三名畢業
1 亞妮·雷恩哈特(アニ・レオンハート,聲:嶋村侑)
104期訓練兵,第四名畢業
4 約翰·基爾休坦(ジャン・キルシュタイン,聲:谷山紀章)
104期訓練兵,第六名畢業,對米卡莎東洋的外貌一見鍾情,因此特別介意艾連,具有指揮能力。
2 馬可·波特(マルコ・ボット,聲:逢坂良太)
104期訓練兵,第七名畢業
1 柯尼·史普林格(コニー・スプリンガー,聲:下野紘)
104期訓練兵,第八名畢業,小個子,目標是加入憲兵團,人情味濃厚。
2 莎夏·布勞斯(サシャ・ブラウス,聲:小林優)
104期訓練兵,第九名畢業,出身獵家,笨蛋,對吃非常執著,入伍第一天就因為偷吃洋芋而被處罰,從此被人稱為芋女。
3 克里斯塔·連茲(クリスタ・レンズ,聲:三上枝織)
104期訓練兵,第十名畢業,擁有貴族血統,,善良的有如天使般的美麗少女。本名為希斯托莉亞·雷斯(ヒストリア・レイス)
2 尤米爾(ユミル,聲:藤田咲)
104期訓練兵,性格較為世故,與克里斯塔緊密,在托洛斯特區防衛戰期間曾對克里斯塔求婚。
  其  他
1 漢尼斯(ハンネス,聲:藤原啟治)
喜歡喝酒的駐紮兵團士兵,曾接受過艾連父親的恩惠,想要報恩。845年被巨人嚇的放棄拯救愛連母親,為此心懷愧疚,5年後,成為駐紮軍團的工兵部隊隊長。
2 古利夏·葉卡(グリシャ・イェーガー,聲:土田大) 
艾連的父親,醫生、研究者。845年瑪利亞之牆被巨人攻破後失蹤,曾說要讓艾連看地下室的秘密。
a 達特·皮克西斯(ドット・ピクシス,Dot Pixis,聲:田中正彥)
駐紮軍團包含托洛斯特區在內,南側領土的最高總司令。由於巨人是從南面侵攻,應此是巨人防衛線最重要的一位指揮官。愛喝酒,曾說過如果能被超美女巨人吃掉,此生無憾。 
  調查兵團
1 艾爾文·史密斯(エルヴィン・スミス,聲:小野大輔)
調查軍團第13任團長
a 漢吉·佐耶(ハンジ・ゾエ,聲:朴璐美)
調查軍團分隊長之一,雖然戰鬥能力優秀,卻是對巨人和巨人實驗異常狂熱的怪人,兵長稱其為奇行種。
2 米克·薩卡利亞斯(ミケ・ザカリアス)
調查軍團分隊長之一
A 里維(リヴァイ,聲:神谷浩史)
身高160,調查軍團的兵長,一個人抵的過一個旅團數千人,被譽為人類最強士兵。
3 佩托拉·拉爾(ペトラ・ラル,Petra Rall,聲:相川奈都姫)
  歐魯·波札德(オルオ・ボザド)


三軍團紋章&簡介~~

旗 旗2 旗3
駐紮軍團(駐屯兵団) 憲兵團(憲兵団) 調查軍團(調査兵団)
 
負責守城、在城牆上巡邏保護居民的部隊。
在國王身邊管理人民、維持秩序的部隊。值勤地是生活水準最高最安全的最內圈,所以人人嚮往加入。

由於只有訓練兵團中前十名的畢業生可進入,形成對巨人戰鬥力最高的士兵最遠離巨人的矛盾制度。
離開城牆,正面挑戰巨人的軍團,死傷率最高,對巨人戰鬥經驗也最充足。

在瑪麗之牆被攻破後,任務轉為在第二道牆外設立軍事據點,以圖收復國土。同時在數名智囊團的加入後,每次出征死亡人數降為三成。



STAFF
原作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監督 - 荒木哲郎
助監督 - 田中洋之、肥塚正史
シリーズ構成 - 小林靖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浅野恭司
総作画監督 - 浅野恭司、門脇聡
巨人設定 - 千葉崇明
ビジュアルデザイン - 森山洋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肥塚正史
アクション作画監督 - 江原康之、今井有文
メインアニメーター - 手塚響平、山田歩
色彩設計 - 橋本賢
美術設定 - 谷内優穂
美術監督 - 吉原俊一郎
3D監督 - 藪田修平
撮影監督 - 山田和弘
編集 - 肥田文
音響監督 - 三間雅文
音響効果 - 倉橋静男
音響制作 - テクノサウンド
音楽 - 澤野弘之
音楽制作 - 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木下哲哉、立石謙介、和田丈嗣、古川慎、永瀬智人、前田俊博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中武哲也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WIT STUDIO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協力 - Production I.G
製作 - 「進撃の巨人」製作委員会(ポニーキャニオン、講談社、Production I.G、電通、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エンタープライズ)

片頭曲「紅蓮の弓矢」
作詞、作曲、編曲:Revo,歌:Linked Horizon

第1話 二千年後の君へ 給二千年後的你
為什麼進擊的巨人網誌生的這麼慢?因為OP作的太讚~一直在LOOP片頭曲,根本沒辦法進入正劇啊(抱頭),這應該是我近年看過最讚的OP吧~高節奏超熱血的,雖然歌詞蠻暴走族風的XD~~
飛越
大量士兵一起跳起來超震撼的~~~~

動畫化不管怎麼說有個好處,這世界觀獨特的獵殺巨人時的立體機動戰鬥法,動起來的效果好到不行啊,當然這也是經費夠多和動畫公司的水準夠好,才有辦法弄出那麼棒的戰鬥畫面的XD
牆壁
人類居住區長成同心圓三環,人類居住在環中的空間,每環還有四個突起的小圓,看維基是說,巨人有攻擊人口密集區的習慣,所以凸出來的城鎮就是拿去當餌就是了(*´д`)
巨人襲來
(點圖放大) 倒是內容沒OP那麼神(失禮),當然還是很好看啦~~但感情戲有時候會有點舞台劇的誇張表現,這種表現方式很容易會讓我出戲XD~~加上男主角還處於沒經歷慘劇的十歲小屁孩年代,但聽不懂人話的小鬼我不喜歡啦XDDD~~

巨人在這100年內,無法突破高聳的厚壁,在被關在牆壁內換來的和平時光,人們都極力假裝忘記對巨人的恐懼,嘲笑那些還抱著闖盪外界,與巨人對抗夢想的人,事實也的確如此,在牆壁外與巨人戰鬥的調查兵團,每每只有少數人活著回來,而對於和巨人有效戰鬥方式,一無所獲,只有白白的耗損人命。

主角三人分別是嚮往了解外面世界加入調查兵團的艾連;冷靜重視艾連又很會打架的米卡莎;深信和平假象中會打破,弱小的阿爾敏;三人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老媽掰
(點圖放大)籠裡的和平,也消失的那麼突如其來,在艾連父親外出後,母親獨自在家時,超巨大巨人把牆壁踢出一個洞,大量的巨人入侵摧毀艾連他們的城鎮,艾連母親被壓在瓦礫堆之下,動坦不得,但此時巨人已經出現在眼前,曾受過艾連父親恩惠的駐紮兵團士兵漢尼斯叔叔,本想要自我犧牲,拯救愛連母親,但正面面對巨人的恐懼讓他卻步,最後他轉身帶著艾連和米卡莎逃跑了。

艾連和米卡莎親眼見到艾連母親被面露笑容的噁心巨人吞入口中,咬碎的畫面....

每個人懦弱的那面都表現的好好啊~~阿爾敏不敢跟著艾連他們回巨人入侵的地區,漢尼斯的臨陣脫逃,就連那個散發母愛的媽媽,也是忍著求救的本能不去呼救,但他們又都是真的好人,好真實的人性,看來這作品應該會虐身又虐心的虐到底吧XDDDD

第2話 その日 -シガンシナ陥落②- 那一天  -希干希納的淪陷②-
掰掰
出現第一個讓我覺得吃的好的傢伙,吵死人的傳教士被吃啦(灑花)~~他的神沒有來拯救他呢wwwww,我當然不是說有信仰不好,是盲信和鼓吹盲信的精神勝利法,讓人覺得大哥你還是快消失好XDDDD

艾連的故鄉希干希納是城牆凸出來的城鎮,一開始就是被設定當誘餌,以免中央被當成攻擊目標,希干希納被攻破後,巨人們並沒有給人類斷尾求生的空間,當人們退到環內,此時又出現一隻超堅硬巨人用力衝破城牆,瑪莉亞之牆正式失守。

不管是超巨大巨人還是超硬巨人,開牆以後跑哪去好像都沒交代的說,不然這兩隻直接衝到中心人類就全滅了吧~完全不是能打得等級XD

另外,人類的鎗火彈砲等熱武器,似乎都沒有瞄準功能,所以攻打防堵巨人的功能極弱。
失守
(點圖放大)老爸從森林裡毫髮無傷的想去找失散的家人,艾連惡夢中老爸正鬼畜的強插他....針筒<=對啦~我本來要腦補鬼父,可是那小小的針頭根本不上,等下米卡莎要往艾連嘴裡塞的粗粗硬硬大大的那個啊XDDDD~~總之艾連身上配戴的鑰匙應該會是很重要的伏筆。

艾連發誓要殺光巨人,把巨人從世界趕出去。

中央正式宣告棄守第三圈,艾連、米卡莎和阿爾敏,雖然是幸運能進到第二圈的第三圈難民,但是另一種鬥爭才要開始,越往中心住的人們,越不在乎外層的人,加上大量湧入的難民,讓本來就糧食不充的第二圈人理所當人的歧視難民。

心高氣傲的艾連,對第二圈的軍人發脾氣,並指責諂媚示弱的阿爾敏是膽小鬼,然後就被米卡莎打臉了XDDD~一切都依靠著別人才走到這裡的他們,哪還清高的談論自尊呢?
口爆
米卡莎塞麵包就塞麵包,為什麼要抽插艾連的嘴啊,艾連都哭了啊wwwwwwww~~也就剩著種地方能夠笑一笑了,這個超慘的作品XDDDD~~

米卡莎說的沒錯,線在她們還不是真的活下去,為了解決糧食危機,難民先是被迫去開發荒地,但連這生產不出足夠的糧食,還能怎麼辦~就開大絕啦~~~中央以還奪瑪莉亞之牆的大旗,讓25萬人出去討伐巨人,最後只剩下百人生還,誰都知道,這只是在消化人口而已。
野外
一路上一直幫助艾連三人的阿爾敏的爺爺,也被徵招去送死...QAQ

艾連決定要加入訓練兵,取得與巨人對抗的能力,父母爺爺都死在巨人之口的阿爾敏也決定加入訓練兵團,不放心艾連的米卡莎理所當然的跟著加入。
漂亮
好快!!!艾連和米卡莎都長大了XDD~~~米卡莎超美人~~~是說這些鏡頭照到的新生們,到底有幾個人能活下來呢(´ー`),我看著他們也都好像是巨人的點心呢(´_ゝ`)

第3話 絶望の中で鈍く光る-人類の再起①-
絕望之中發出微微的亮光-人類的崛起①-
風格匹變啊(;゚д゚)~為什麼這集這麼好笑,我心情轉換不過來啊XDDDD~~反正就是絕望中的微光是吧(´∀`)
解說役
這位大哥,你的興趣就是帶小弟看新兵被整,順便當解說役嗎XDDDD?這集他就一直神出鬼沒的路過XDDD

這集大致上是把104期訓練兵團形形色色的怪咖同學跑過一輪~~~就先從根本穿越來的芋女開始講起好了,直接把嚴酷刁難踐踏自尊的新兵訓練,變成搞笑段的了不起人物(姆指)
芋女
(點圖放大)在教官在教訓菜鳥時,正大光明的拿偷來的洋芋啃,被教官罵以後,反應是把洋芋掰一小塊給教官說一人一半,當然就被罰跑營區,禁止吃飯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接到百合結局(咦)

約翰的忌妒直接拿來當提供了,想必也是這集的重點,約翰比較世故看不慣艾連的熱血無腦,所以在第一天晚上就起了衝突,不過雙方理性的各退一步和解~~
愛上惹
誰知約翰被米卡莎的美貌和黑髮煞到,追出去才發現,米小姐已經名花有主,而且艾連一開口就要米卡莎剪頭髮,約翰瞬間伊藤潤二臉,艾連就在不知不覺間豎立的敵人XDDDD~
適性測驗
(點圖放大)人們如果到12歲不選擇入伍志願生產工作,會被看不起,而且訓練生如過成績優異的話,還能成為駐守圓心的憲兵團的一員,是牆內最安全的地方,所以像艾連那樣打敗巨人的信念髮而是少數。

新訓上不是每個人都要自我介紹,只有那種還抱著天真想法的人,才會被叫出來賤踏,教官要不要自我介紹的標準,末非是眼神死的程度XDDD~~不管任何原因退訓不管是受不了訓練還是測驗不合格,都要被流放到荒地開墾,新生第一個測試是,使用立體機動裝置最起碼的平衡感,基本上就是被吊起來維持身體的靜止,其中米卡莎天資特別優異,也有不少新生表現優秀,但昨天當眾說了大話要殺光巨人的艾連,卻是吊車尾中的吊車尾,連阿爾敏都做得到的站立,艾連卻無論如何都會翻倒,昨天他說過的話,立刻被其他人反過來嘲笑艾連。

艾連自尊心高、衝動、莽撞、大言不慚、不知天高地厚,作者又愛打他臉,但是有一點我很喜歡,那個不屈不饒的傻勁,沒有因為自尊心高受到挫折就輕易被擊倒~~他是說什麼也要成為士兵的!

艾連為了訓練而去求教同樣失去故鄉的萊納和貝爾托特,萊納因為覺得艾連與其他人不同,是親身經歷過巨人恐懼,所以彼此相熟起來。

即使艾連那樣努力,隔天的再次測驗,依然只能維持一下下平衡,然後又翻倒,艾連以為自己一定要去荒地了,結果原來是艾連的裝備壞掉,所以就變成,其實艾連用壞掉的裝備都能維持一下子平衡,資質在水準以上,讓艾連大為高性,對米卡莎用眼神示意,表示自己以後不用再被她保護。
艾連快跑
不過米卡莎的解讀是,艾連這麼努力都是為了不和她分開,米卡莎有當恐怖情人的潛力XDDDDD
跨下
是說立體機動裝置真是個好東西呢~~各方面都毫無死角的說┌(┌ ^o^)┐

第4話 解散式の夜-人類の再起②-
本集名言
1.這世道對抗巨人的能力越強,就越能遠離巨人。
2.老師,莎夏放屁了。
3.切~吵死人了。
(↑你根本只想寫後面兩句吧!)
調教
這部母的好像都怪物啊(抖抖),推到讓艾連屁股翹起來難度可能比較低,可是亞妮連兄貴萊納都照樣輕鬆推,這部的女人都怪物嗎 (((゚д゚))),雖然有個克里斯塔小女神,可是就算外表案起來那麼柔弱的她,還是照樣拿前十畢業啊(;´д`)
士兵的職責
是說艾連都被亞妮玩到翻過來雙腿大開了,米卡莎不用出來捍衛主權一下嗎XD?

開頭是在評價104期的幾名突出的學生;其他學生評價略過(人太多懶得寫XD),米卡莎是被譽為難得一見的全才天才,我還以為艾連的評價會是,有著最強招喚獸米卡莎的存在,閉著眼睛都能成為菁英XDDD~好啦~資質普通但很努力因而趕到前段班,而且難能可貴的有比誰都堅定的信念。
畢業
(點圖放大)時光飛逝歡樂的訓練兵時期結束,啊啊~好捨不得啊~感覺後面是會很絕望的故事XD~104期終於畢業,前十名能進入憲兵團的學生,看看wiki除了掛了的,都進調查兵團啦<=看底下留言,回頭數發現前十名的確有個漏網之魚沒入調查兵團啊XD~~你們在熱血什麼啦XDDDD

我很喜歡芋女這個笨蛋啊~~她從高級糧倉偷出現在因為土地縮小,變得很珍貴的肉,大家都大驚的時後,她說:沒問題!只要奪回土地,就又能養家畜了!我覺得這比艾連的演講還要能感動人啊XDDD

距離慘劇已經5年過去,人類好不容易重得少許尊嚴,艾連對於自己已經獲得殺巨人的能力也感到躍躍欲試,但沒想到事情發生的這麼快,超大型巨人居然再次出現在艾連面前,而且,又踢牆啦!第一次實戰就要打這種大傢伙啊(´∀`)
兵長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兵長大人超迷你好小隻(被殺),只金口一言,切~吵死人了。兵長大人對自己的提前登場好像很不開心啊wwww

第5話 初陣 -トロスト区攻防戦①-
初次作戰 -托洛斯特區防衛戰①-
這集發生的問題很嚴重超極嚴重啊!(不過超精彩),我都不知道要先哀嚎還是要先搞笑了XDD~總之就先從巨人知識開始講好了~~~
砍這
現在所有關於巨人的知識,都是由調查兵團而來,進入牆之前的歷史不是失傳了就是不公開。巨人只攻擊人類,對其它生物毫無反應,從與人類隔絕100年巨人仍然未死,可以知道巨人食人並非為了生存,而是單純的殺戮;即使把巨人砍頭,平均也能在兩三分鐘內再生,巨人唯一的致死點,就是後頸那塊肉,只要削下來居然就會因為無法再生而死,現在兵團所用的配刀,就是為了刨那塊肉而設計。

超巨大巨人踢破托洛斯特區的城門,破壞了牆上的砲台,又再度迅速消失,從超巨大巨人攻擊的點有戰略性來看,艾連判斷超巨大巨人是有一定程度的智慧。

城門完全失手,先峰全滅。為了疏散平民,軍隊編制成駐紮軍團前鋒,訓練兵團中鋒,軍隊中的精英後衛的人海死守陣;訓練兵團中的前十名,本來在過一天就能調往內地,而其他畢業生,有許多也沒有與巨人實戰的心理準備,卻被趕鴨子上架,逃走者死刑。
啟發
米卡莎去找艾連的途中看到笨蛋情侶法蘭茲、漢娜互相安慰,我想米卡莎一定超想馬上作一樣的事,只是米卡莎是男朋友那邊XDDD
我也要
想到艾連也許會死,米卡莎就完全無法平靜下來,只想要保護艾連,甚至想為抗被調到後衛的命令,然後輩艾連罵了XD~覺得這種淡淡的閃真不錯(*´˘`*)

然後約翰被艾連狠狠的鼓舞了,其實我覺得這對也蠻好腐的,明明約翰是現實派的,艾連熱血無腦,可是每次兩人吵架都是約翰輸得亂七八糟啊XD~
戰鬥吧
(點圖放大)再看這集之前,我還體會不出來巨人有多可怕,不過就是殺不死但也跑不快(<=前幾集的錯覺)又笨又蠢的搖擺酒醉大塊頭咩~~嗯~我錯了(o゚ω゚o),徹底的....巨人他喵的超可(゚д゚≡゚д゚)(抖抖抖抖)

先跳出劇情一下,這集艾連他們再城牆之間當蜘蛛人的速度感超棒!!就算只看小畫面,也好像能體驗道自己也在裡面擋來盪去的快感啊~~不過也是因為這種作畫水準,獵奇的地方也超真超痛的XDDD

超巨大巨人只是來踢牆的,我覺得這次城市戰才算是是艾連第一次對巨人戰鬥吧?好~~直接講結局,艾連被編入34班五男一女的小隊,而這小隊呢.....除了阿爾敏外全滅~對,包拓艾連都掰了,艾連身為男主角,待遇完全沒有比較好啊(;゚д゚)~
嚼
艾連看到托馬斯被飛過來的奇行種吞,勾起喪母的痛苦回憶,就腦熱亂衝了,等於領著自己那小隊一起跳巨人嘴了,當然就算艾連不脫隊,我想其他人也不會應此能活,所以這邊不會特別怪艾連無腦。我覺得最慘的地方,艾連還沒追到殺同伴的那隻奇行種,就先被路過的巨人咬掉左腿 ,倒屋頂了(;゚д゚)

痾~拉蜘蛛人的蜘蛛絲是犯規的吧!!!(」°□°)」~艾連攤倒,阿爾敏只能眼睜睜的看34班的夥伴一個一個被吞,然後腳軟動坦不得。
這形狀
雖然我覺得米娜是個好女孩,被一個像歐巴桑的巨人咬頭已經夠慘了,不該再開她玩笑,但是米娜頭的形狀實在好像某髒髒物被吞啊XDDD
男主角便當惹
(點圖放大)阿爾敏被一個老爺爺巨人吞掉,為了阿爾敏,斷腿的艾連發揮超人的意志力,硬是拉起令體機動裝置,跟著跳進巨人嘴裡,把阿爾敏丟出嘴外....
掰惹
讓阿爾敏出去後,艾連苦撐著巨人的嘴,根本進退兩難了,終究難逃被巨人咖擦一咬,阿爾敏伸手想要拉艾連出來,卻只噴出一隻左手.....說好的主角威能呢(呆滯).....話說回來艾連其實不是斷手,是艾連只剩下左手,其它部位掰了,就像第一集那調查兵團成員只回來一隻手一樣。

艾連這集表現的實在太帥了啦(TдT),井上麻里奈的哀號野真是夠絕望的啦!超強(拇指)

第6話 少女が見た世界-トロスト区攻防戦②-
少女眼中的世界-托洛斯特區防衛戰②-
痾~完全變成以艾蓮已經死了的立場進行故事嘛 (;゚д゚),阿爾敏那番崩潰自我厭惡頗有竄位男主角的架式啊( ´д`)
結婚
尤米爾對克里斯塔發出這場戰鬥後我們就去結婚的宣言了~~~~莫明的被這對百合萌到,外型的配法也是我的菜,明明之前克里斯塔去餵食芋女時,尤米爾還對克里斯塔頗為冷言冷語,等下!難道那是因佔有慾而產生的忌妒 (*゚∇゚),妳們快結婚去啦XDDDDDDD

其實34班是特別倒楣被巨人群圍到,阿爾敏生還後被柯尼找到,跟柯尼同一班的尤米爾,說阿爾敏明明是34班最弱的卻成為唯一生還者,暗指他是其他人的累贅,柯尼對阿爾敏伸出的手讓阿爾敏萬分痛苦,因為那是代表他是弱者需要保護,讓阿爾敏非常絕望,覺得自己不過是因為在艾連和米卡莎身邊才誤以為自己也能變強。

而阿爾敏又見證了另一個人間慘劇,情侶組的法蘭茲下半身被巨人咬掉,女友漢娜不願接受事實,為法蘭茲作了一個小時的心肺復甦,而且拒絕逃亡......
回憶
(點圖放大)而城門這邊,商業工會會長堅持要把貴重貨物先於百姓進入城門,但貨物實在太大包,堵在城門,讓許多人因此無法避難,商人會長又以錢權耍無賴,不顧士兵和百姓的請求....身為商人數學卻差到包貨時連城門的大小都沒計算,沒道德就算了,連腦袋都沒有,真是......~~城門前奇形種娘娘腔巨人奔了過來,差點造成慘劇,還好被後面追上米卡莎秒了..........這跟艾連是何種等級的實力差啊啊啊啊 (」°□°)」!!!!~~

因為人口無法疏散,前線才難以撤回,也就無法確定夥伴和艾連的安危,米卡莎才不管什麼很有前或很有權力,直接提刀架在商人會長前,要嘛讓路,要嘛死,會長只好屁滾尿流的讓路了,終於順利的疏散了人群。但我好遺憾,這種討厭的胖商人活的好好的,大約以後也是,前線的年輕人卻傷亡慘重QQ

米卡莎路過就秒了兩匹巨人,對比前一集34班打得那麼慘烈(TдT),只能說....米卡莎好強啊啊啊啊~~~
父母
米卡莎老媽在她面前被砍脖子而死,米卡莎現在卻從事砍脖子的工作,好像蠻心酸的耶(;´д`)

844年,在破牆事件的前一年,米卡莎曾有雖然遠離人煙但幸福的家庭,這天是葉卡醫生來拜訪的日子,所以米卡莎爸爸疏於防備,放進強盜三人組,米卡莎爸爸當場就被刺殺。

強盜襲擊米卡莎家的原因是,過去為了躲避巨人,逃到牆壁內的東洋人種,只有米卡莎這一族裔,而最後的純血種只剩下米卡莎的母親,所以在王城的地下黑市可以賣到很高的價錢,所以強道來抓人,本來米卡沙媽是不用死的,但為了保護米卡莎,米卡莎媽攻擊強盜,被強盜本能的拿斧頭劈了,強盜只好只擄了米卡莎就撤走。

艾連跟著葉卡醫生到米卡莎家,發現夫婦被強盜殺死,而米卡莎被綁架,正義感太強的艾連無法接受,居然跑去處決兇手了(從小就好神的邏輯啊XD)~小時後的艾連還會先裝弱,鬆了強盜戒心再殺人,為什麼現在想都不想的亂衝啊XDDDD~艾連接連殺了兩強盜(才九歲耶!也太神),卻沒注意到第三人,差點被第三名強盜勒死時,在艾連的鼓舞下米卡莎覺醒變身(畫面看起來真的是這個樣子),從那時候開始,米卡莎變的能完全控制自己的身體,還能發揮與身形不相襯的巨大力量,一刀就從背後刺穿了第三名強盜心臟,東洋的血統真恐怖Σ(ÒωÓ)

其實艾連真的也不差了,九歲殺兩成年強盜,只是因為一直放再怪物米卡莎旁,才感覺有點弱XDDD
打包
失去容身之地的米卡莎,寒冷的發抖,艾連把圍巾包上米卡莎,拉著米卡莎的袖子帶回家,從那時候開始米卡莎就覺得,自己的歸處就是艾連的身旁,只要再艾連旁邊她就甚麼都作的到。可是艾連現在在巨人肚子裡攪,米卡莎你要怎麼辦啊・゚(ノд`゚)

下集,米卡莎終於要知道艾連被吞的消息了,我怎麼有點期待(喂),米卡莎爆走起來應該很有戲

第7話 小さな刃 -トロスト区攻防戦③- 細小的刀刃 -托洛斯特區防衛戰③-
好熱血啊這話!!!!

巨人進攻兩小時後,居民無一人臨難,全體撤出,但是士兵們就很慘了。上上級還說逃跑的人死刑的指揮官,這集自己就逃跑了啊(摔),上級軍官和後衛精英們也都跟著撤退,打前鋒的正規軍人也都死得差不多了,留在城裡最多就是中鋒的訓練兵團,還有負責支援消耗品如刀刃和立體機動裝置瓦斯瓶的補給軍,補給軍很慘,只能看著軍官們逃跑,被留在總部中,巨人很快就包圍了總部。
掰掰
雖然截圖看起來那男的再啃甘蔗,不過這部吃貨也只有芋女,所以他是再吞槍桿子自盡orz~這段作的蠻有感的,四個人面對巨人逼近,三個人陷入瘋狂,看起來唯一冷靜的那個人,其實在準備自殺,好諷刺啊....

總部的補給兵失去戰意,不在為戰鬥中的士兵進行支援,而巨人們也圍攻了總部,補給完全斷了。尚未撤離的訓練兵們,立體機動裝置的瓦斯都消耗的難以攀上高牆撤退,一旦失去動力,對巨人就毫無勝算只能等死了。
也太燃
(點圖放大)除了芋女和柯尼外,大家人都放棄作戰只能頹然等死,但那兩人喊破喉嚨都沒有讓激起大家鬥志。直到米卡莎過來,找到阿爾敏,阿爾敏卻只告訴她,艾蓮的死訊,出乎意料的,米卡莎反應並不大雖然眼神死了,她冷靜的要大家消滅圍攻總部的巨人,遭到反駁後她這麼說:我很強,比你們強,非常強,所以我一個人也能消滅那些巨人,你們這些人膽小又沒用,很遺憾,你們就在這裡羨慕的看著我吧....做不到就死了而已,但是贏了就能活,去戰鬥才能獲勝。

被米卡莎一番話激勵,由約翰帶頭,104期的訓練兵們衝了。

阿爾米看出,其實米卡莎表面上冷靜內心根本大動遙,她自殺式的耗光剩下的瓦斯,跌落進小巷,巨人很快的出現,米卡莎放棄抵抗打算等死,但她體內戰士的血液不許她死亡,就算只有一把小刀米卡莎依然反射性的戰鬥了。
石榴
很搶戲的石榴,我還以為是米卡莎從巨人身上削了什麼下來,仔細看才確定是石榴XDD

米卡莎獨白到最後,就是她發現她要活下去不可以放棄,因為艾蓮和她相識的時後就叫她要戰鬥下去,而且活下去才能繼續思念艾蓮。不過情況很危急,不但剛剛攻擊的巨人逼近,後面又跑來一隻身材非常好秀髮飄逸,會不會太帥一點的15公尺級巨人。沒想到15公尺巨人殺了那隻攻擊米卡莎的巨人,還不斷攻擊其他接近的巨人。
不能溫柔一點嗎
那個誰....你差點把你老公踩成肉醬了啦WWWWW~那個誰出來的時後,我以為他要英雄救美,結果直接踩下去我超愕然的XDDDDDD

米卡莎覺得有點吃驚,因為那個15公尺巨人在殺巨人的時後,居然給了她鼓舞的感覺....在巨人打巨人的時後,阿爾敏和柯尼總算有空隙能救米卡莎,阿爾敏把自己的鋼刀和氣瓶給了米卡莎,因為阿爾敏認為米卡莎才是能救大家的人,阿爾米自己只打算拿了米卡莎那隻剩兩截的美工刀,結果被米卡莎丟掉,我和阿爾敏都再吃驚米卡莎的鬼畜,但其實是,米卡莎絕不可能不救阿爾敏的。
原畫
這集的提供是原畫線畫耶耶~~這種水準,原畫集出來一定要買的啦(握拳)

至於回攻總部的訓練兵們,指揮的是約翰,但約翰被同伴們讓巨人吃了的恐懼嚇到無法指揮了,約翰加油啊~~~~

第8話 心臓の鼓動が聞こえる -トロスト区攻防戦④-
聽見心跳聲 -托洛斯特區防衛戰④-
CP
這次的戰鬥,約翰馬可全程放閃啦~哈哈哈哈~~馬可全程用閃亮亮的眼神望著約翰、鼓勵約翰,如果不是馬可的信任約翰可能中間就崩潰了,不過卻由於約翰最後翹二郎腿往後退的害羞模樣,讓我攻受變成馬可X約翰(居然)。
巨人夫婦
這對巨人夫妻,好像是來蜜月旅行的一樣甜蜜XDD~連死都死成四腳獸的樣子,來世繼續作夫妻啊XD~~~
賽亞人
阿爾敏超級賽亞人變身!!!!!雖然戰鬥不行,但要用到腦袋的地方,阿爾敏無敵啊(拇指),若不是艾連結局復活,阿爾敏直接上位男主角都沒問題XDDDD
Q版
突然Q版化的艾蓮巨巨,挺可愛的不是XD?

科尼這小光頭人超好超有義氣的!!!他也是覺不會丟下阿爾敏的人,阿爾敏望著柯尼和米卡莎的背影,他想到一個極為冒險的計策,眼前這個見到巨人就攻擊的奇行種巨人可以利用,只要殺光他周遭的巨人,"他"應該就會往巨人聚集的總部前進,然後幫人類打掉包圍總部的巨人們。
補給站還奪
(點圖放大)在總部這邊,約翰發現一部分的巨人被死掉的夥伴分散注意力,這時候是讓剩下的人衝進總部的好機會,第一個跟隨約翰衝總部的是馬可,當然在這一路上還是有夥伴因此犧牲,但終於成攻攻進總部,不過也由於他們聚集在總部,也吸引去巨人過來,約翰要絕望時,米卡莎柯尼成功引攻擊巨人的奇行種過來總部這邊,幫他們擋下外面的巨人。

現在的問題就是補給室中還有7隻3-4公尺級的巨人,阿爾敏又提出大膽的計策,其他人拿散彈槍搭升降梯下去,是用人數吸引巨人的注意,當巨人極接近時,用散彈槍射瞎他們的眼,而戰鬥力最好的七人當刺客,在巨人們眼瞎的瞬間,從背後打倒他們,這是只有一次機會,而且沒有立體機動裝置的幫助。

七人刺客分別是米卡莎、約翰、萊納、貝爾托特、亞妮、莎夏和柯尼,前五個人都順利打倒巨人,但莎夏和柯尼在那維機的機會理打歪了,幸好柯尼的被亞妮補刀,莎夏被米卡莎所救,莎夏直接給米卡莎跪了,被下哭的莎夏好可愛XDDD
沒砍到
話說亞妮其實也沒砍到啊XD?

大家順利補充氣體,跳到城牆上和大部隊合流,米卡莎注意那個幫了他們的巨人,正在遭到巨人們的圍攻補食,米卡莎和阿爾敏,以及萊納、貝爾托特、亞妮三人都贊成去救那隻巨人,認為如果解開這隻巨人之謎會對人類大有幫助。

當那隻巨人看到吞掉托馬斯的奇行種後,不顧身體被咬得亂七八糟,失去雙臂用嘴巴咬死了那隻奇行種中,接著發狂似的把周遭的巨人都咬殺,終於力氣耗盡倒下,在背後頸椎處,失去意識的艾連冒了出來,居然衣服完好,期待全裸的我好遺憾啊XDDD~
艾蓮復活
(點圖放大) 那是艾蓮,而且是活生生的艾蓮,米卡莎奔了下去,抱住艾蓮,聽聽他的心跳是否還在,確定艾蓮沒死,從不在臉上險露自己的心情的米卡殺放聲大哭起來,阿爾敏發現艾蓮不但沒死,連被咬斷的手腳都再生了。

那隻攻擊巨人的奇行種是艾蓮變的,人類能接受會變身成巨人的艾連嗎?而艾連能接受自己是自己最憎恨的巨人嗎?

第9話 左腕の行方 -トロスト区攻防戦⑤- 左手的下落 -托洛斯特區防衛戰⑤-
看著我
漢吉跟莎夏有沒有什麼親戚關係啊(笑滾)~漢吉面對巨人跟莎夏看到食物的臉一模一樣啊XDDDDD
高大的160
人氣跟身高,實力跟身高,個性跟身高都成反比的男人,的史上最強160(鼓掌),站在屋頂上的身影如此巨大,俾倪天下,雖然還是160XDD~
嚼
雖然很失禮,可是巨人眉頭都皺起來了,好像咬得很辛苦我笑了XDDDD~這位隊員腰是鐵打的嗎XD?後來反捅巨人一刀,巨人用力咬時我以為肯定腰斬,沒想到還是留了個全屍,還留口氣給兵長講講話(´ー`)

有潔癖的兵長,聽部下遺言時握住部下沾滿血的手(<=雖然我覺得這好像挺理所當然的),並對部下保證,部下的死並不是毫無價值,那會成為他信念的一部分,然後他會消滅巨人,不知道為什麼一樣的台詞,給兵長講出來,就覺得真的好像做得到,艾連講出來,只會讓人想拍拍艾連肩膀說:"恩~你加油"降子XDD

這次兵團傷亡會如此慘重的原因,是因為對巨人最強戰鬥力,調查兵團出任務出牆去了(第四話尾巴),團長發現異狀折返時,為時已晚。
 答案
(點圖放大)接著是連泡兩集胃液澡的艾連回想。
胃液
他在巨人肚子裡醒來見到了地獄血池的恐怖景象,四周都是同僚的殘骸屍塊,一名將死未死的女性士兵,喊著媽媽救我,勾起艾連最痛的回憶。雖然是艾連的痛回憶,可是小時候的艾連整個天使,完全看不出來是個殺人手不會抖的小孩啊www<=你為什麼一定要在這時後提這件事
悲壯
艾連舉著空無一物的左臂對天(其實是食道XD)吶喊,我震撼了,雖然知道後來艾連會變巨人,可是在此時此刻,這樣的死都不放棄的精神勝利法太哀傷太悲壯了>"<
生惹
艾連怒了,所以就巨人就生了(喂)
健康
頭先出來是順產喔~~是個特別健康的大個哦~雖然寶寶一出來,就把生他的人給踩爛了XD~這就是艾連巨人的誕生。

艾連已經把變身的回憶忘記了,醒來時,他已經被駐紮兵團包圍了,對巨人用的榴彈砲口隨時準備對艾連發射,阿爾敏和米卡莎當然無論如何都站在艾連這邊,米卡莎甚至做好與人類為敵的心理準備。

問題是,你是人類還是巨人。但其實不管回答是哪個,已經嚇傻了的駐紮軍團隊長,都會不顧一切的殺了艾連。
誰敢動艾蓮
我們男主角米卡莎實在帥的沒天良啊XDDDDDDDDDD~敢動艾連就算是人類也要切成肉條!!!!!~

膽小鬼隊長動手開砲時,艾連注意到的父親給的鑰匙,想起父親曾經給自己注射某種藥物,據父親所言,這種藥物會造成部分記憶喪失,以及特別的力量,父親要艾連掌握這種力量,回到瑪莉之牆內,他們家地下室中,有非重要的東西,艾連一定要去找。

然後艾連突然知道要怎麼變身了,他咬破自己的手掌,再砲彈攻擊到米卡莎和阿爾敏之前,艾連變成半成品的巨人骨架,將米卡莎和阿爾敏保護在裡面。
震撼
這骨肉畫的太漂亮了~~獵奇控表示興奮XD

第10話 応える-トロスト区攻防戦⑥- 回應-托洛斯特區防衛戰⑥-
脫出
啊~意外的駕駛艙原來能自由退出啊~~這樣更有鋼彈fu了XDDDD~

艾連巨人目前出現的特異之處:可以依艾連的意志變形成品或半成品,變成巨人時艾連身處巨人的後頸要害,變身對艾連的身體負擔極大,巨人生成時似乎會給大地豐富養分(?),足以讓花朵開放,一般巨人把艾連巨人視為跟人類一樣的攻擊對象。
交往的對象  
小時候的圖看起來,艾連和阿爾敏才是一對啊~哈哈哈~~~米卡莎是旁邊守護他們的大葛格之類的(喂)
說服
(點圖放大)這集進度好像有點慢,在故事中只發生幾分鐘的事,演了20分鐘XDDD~

艾蓮對米卡莎說:"我不是妳的兒子也不是妳的弟弟",很好!沒有否定戀人關係wwwww,如果否定戀人,不知道米卡莎會不會當場開無雙XDDD

阿爾敏把自己在三人中的關係一直定位成拖油瓶,但其實在危機的時腦子動最快的人是他,就像這集他在自怨自艾的時候,腦子裡還一面分析現場狀況,好強悍的自卑模式啊XDDD~~阿爾敏的機智救過米卡莎和艾連許多次,他們根本從來沒有把阿爾敏當成累贅過,艾連和米卡莎都信任阿爾敏的判斷力,願意聽他的話行動,艾連告訴阿爾敏,他有兩條路的可以選,一是變成巨人想辦法衝出牆回自己家的地下室(艾連相信地下室藏的東西能揭開巨人的秘密),而米卡莎絕對會跟隨艾連送死,二是阿爾敏想辦法說服駐紮兵團,艾連願意成為軍方的武器,由軍方利用。

阿爾敏當然想要回應艾連和米卡莎的信任,死命說服雞翅膀...基茨隊長,無奈隊長太過膽小,已經被嚇的失去思考能力,完全不管阿爾敏提出的計謀,執意要處決,幸好司令來了,司令願意聽聽艾連他們的想法。

艾連把地下室的情報告訴司令,不過眼下的情況,司令對阿爾敏情急下提出的有辦法收復托洛斯特區更有興趣,阿爾敏想讓艾連巨人去把洞給堵起來,司令問艾連能不能做到那段還蠻熱血的,不過我寫起來就是總而言之,艾連會努力去做的XD

第11話 偶像-トロスト区攻防戦⑦- 偶像-托洛斯特區防衛戰⑦-
帥
柔順的髮絲,慵懶的眼神,美麗的鼻梁~~哪裡來的不科學超美型巨人啊XDDDDD~感覺被這種巨人咬比較幸福~~~~~~~
收復作戰
(點圖放大)司令採納了阿爾敏的戰略,著手進行托洛斯特區收復戰,具體的方法是,利用巨人有往人類聚集的地方移動的習慣,讓軍隊聚集在後方牆壁的一角,讓艾蓮和保護艾連的菁英小隊,有機會衝到巨石處,讓艾連變成巨人搬運巨石堵牆,而菁英小隊掩護艾連。

但是士兵也是人不是棋子,對於好不容易逃走,又要回去送死,還是這麼荒唐的作戰,許多士兵恐懼不已,甚至不惜被殺或逃跑。司令表明,托洛斯特區被攻破連帶的羅塞之牆也岌岌可危,若第二道牆再被攻破,僅剩希娜之牆區,半數以上人口都無以為繼,士兵如果臨陣脫逃,就是放棄保護家人。但若這冒險的作戰成功,一直以來對於巨人的侵襲只能不斷退讓的人,就能首次從巨人手中奪回領地。

軍士們被司令鼓舞,開始進行作戰,掩護艾連的菁英分別是指揮伊恩、銀髮女黎各、平頭男米塔比以及米卡莎。由於米卡莎太擔心艾連,讓艾連感到不耐煩(艾連對米卡莎好差,連跟阿爾敏道別時都比較像情侶啊ORZ),黎各就開始訓示艾連,這場作戰基本上就是堆積在士兵們的屍體上,而士兵們是他們熟識的前輩後輩同學,黎各希望艾連能將這點記住。

計畫剛開始都還算順利,巨人被引走,菁英小隊平安到達指定地點,但最不確定的因素,就是艾連巨人化後的能耐,是否能搬動的了巨石,以及艾連在巨人化後是否能自我克制。
啪
結果艾連巨人一出場就來謀殺親夫,一拳奏向米卡莎啊ヽ(´Д`;≡;´Д`)丿,這就是叛逆期的小鬼嗎XDDDD

在艾連巨人失控的情況下,收復戰會比預期的還要慘烈也是可以想見的。 
中村光
中村光畫的兵長!!!中村光也是能畫這種帥氣的題材呢XDDDDD

第12話 傷-トロスト区攻防戦⑧- 傷-托洛斯特區防衛戰⑧-
來吧
有些巨人實在很有戲,這種姿勢+臉紅好像在說來吧!我隨便你XDDDD~
戀人
哈哈哈~米卡沙得到戀人認證惹XDDD~是說艾蓮說米卡莎不是爸媽也不是兄姐,現在米卡莎堅稱自己是艾連的家人,那家人剩下的選項不就只有老公了wwwwww

其實這集蠻動搖我的CP選項的,大家看我網誌看到現在應該也感覺得出來,我一直都是艾連妻米卡莎夫的支持者,可是我現在發現,官配莫非是艾連X阿爾敏(驚),從以前每次艾連回憶畫面都阿爾敏多,我就有點在意選擇無視了,這集更是~
拍掉
米卡莎的千呼萬喚,艾連巨人毫無反應,米卡殺跑哪艾連揍到哪ORZ~
差別待遇
相反的換阿爾敏上時,阿爾敏插艾連巨人,艾連也只是抖兩下,連拍都沒有拍一下,就開始跟阿爾敏開精神聊天室了XDDDD~米卡莎怒吼:"艾連連我都不認得了,誰來都沒有用!",結果阿爾敏上萬事OK,我真怕這樣下去哪天阿爾敏會被米卡莎削掉啊wwww
說服作戰
(點圖放大)因為進度已經落兩集了就簡單透了,堵牆作戰,由於艾連巨人失去理智,幾乎宣告失敗,又因為艾連巨人的關係,讓巨人群被精英小對這邊吸引,狀況越來越不利,精英小隊的平頭和銀髮認為應該捨棄艾連巨人,設停損點。但精英小隊的負責人伊恩認為,艾連巨人是比他們這些一般軍人還要重要,可供研究巨人秘密的重要素材,應該要確保艾連的安危,黎各和米塔比被說服。

而司令這邊看到代表任務出狀況的紅煙升起,仍決定繼續作戰,否則此次作戰已經犧牲的數百名士兵性命就白死了。

看到任務失敗,阿爾敏奔向艾連(是真愛!),他要米卡莎去作戰,由他喚醒艾連的意志,艾連當時被美夢包圍不想醒來,直到阿爾敏講到他們曾說要出牆冒險的夢想,艾連才終於有了反應....
名作
本集EC世超級名作啊XDDD~小林畫伯的莎夏與馬鈴薯,雖然我完全看不懂這崇高的意境卡邊是莎夏哪邊是馬鈴薯,幸好網路上有很多神解析XD

第13話 原初的欲求 -トロスト区攻防戦⑨- 原始的慾望 -托洛斯特區防衛戰⑨-
這集很短,扣oped預告前情提要,搞不好實際劇情只剩15~16分鐘,但可真是酸甜苦辣悲喜劇通通洗了一次啊XDDD

在阿爾敏的努力下,艾蓮巨人總算恢富理智,開始扛石頭走了,雖然現在大家都說為什麼不滾石頭一路輾過去,不過門口其實有坑的,而且用滾的好像比較難防巨人的攻擊,再說艾連本來就不是很聰明,巨人化後智商有不知道下降了幾個百分比XD~

艾連巨人如計畫中扛石了,周圍的巨人也紛紛轉向,要咬艾連,菁英班還有後面跑來的5個104期(阿爾敏、約翰、馬可、柯尼、亞妮),賭上性命當艾連清道。
捅你菊花
千年殺這招,原來不只事訓練兵間的傳說啊XDDD~該不會是全軍團的共識吧XDDD

"不理我就捅你屁眼!!"
來吧
" come on"

雖然巨人挺屁屁讓我大笑了,但這段是很慘烈的,黎各小對死到剩兩人,米塔比與伊恩都壯烈犧牲,兩人都選擇用肉身引開巨人注意力,伊恩更是向艾連第一次便當一樣的死法,跳巨人嘴把被巨人吞的夥伴從嘴裡拉出去,但他沒威能,當場被門牙斬首了 ・゚(ノд`゚)
作戰成功
(點圖放大)門堵住後,事情並不是這樣就結束,托洛斯特區內部還充滿散步的巨人,艾連在搬石工作結束後,失去推離巨人身體的力氣,雖然被黎各硬挖出來,但和阿爾敏藝起差點遭巨人吞食時,一個多月前(<=好啦~這是現實時間)說要趕回來的調查兵團,終於回來啦!!!!!!
電風扇
人類史上最強電風扇(喂),唰唰唰~~就秒掉兩隻巨人,艾連這時候有真開眼真是太好了,要記得拯救自己的王子是誰喔XDDDD~

接著就是善後了,靠著駐紮軍團工兵隊的榴炮陣集中攻擊,聚集在牆角的巨人大部分被消滅,而其他遊散的,也由於最擅長對付巨人的調查軍團回歸而被清除,甚至調查軍團還活捉到7公尺和四公尺巨人兩隻,戰果不可為不豐碩,但是這是以200名死者與失蹤者,近900名的傷者(全數為軍人)所換來的。
好孩子
嗯~~突然給馬可這樣的特寫,當然是,變遺照了啦~大好人馬可阿啊啊啊啊 ・゚(ノд`゚)

這邊接這種劇情實在是很神我覺得~~人類第一次從巨人手中奪回領地,調查兵團與兵長的強大,虛無飄渺的死亡數字根本感覺不出來有多痛,所以就來了一個,有過描寫個性非常棒的馬可屍體出場,還讓和他交情最好,常受到馬可幫助的約還來發現他~~~
馬可之死
死亡過程完全不明,死狀異常悽慘,周遭沒有人知道馬可是誰,看到馬可的樣子,猶如絕望凝結在此,那一瞬間好空氣都冷凍了,雖然很突然卻很震撼的便當啊QAQ~~話說馬可的衣服被脫了耶,這個大約有兇手吧?

約翰好像要壞掉了,可以理解啦~看到這個我也快壞掉了XDDD

相比之下巨人的嘔吐霧震撼力就還好了,巨人沒有消化器官,人類吃到飽後,就把人類肉團吐出來,形成黏稠的巨大肉球;約翰看到馬可的屍體很可憐了,見識嘔吐物就留給莎夏來承擔了,好過分的分配啊~一個看好朋友屍體,一個吃貨讓她看人體鍊成嘔吐物,約翰和莎夏都要堅強啊XDDD~
好短
團長和兵長這啥獵奇的身高差啊XDDDDD~跟188放在一起160根本矮人XDDDD(被削)
領養
(點圖放大) 艾連被關進地牢,團長和兵長特地到地牢去會艾連,詢問艾連鑰匙的秘密和他的意願,該怎麼說呢~團長和兵長好像夫妻去收容中心看小狗,考慮要不要認養啊XDDD~~~默默的等在旁邊,讓艾連睡到自然醒的這份溫柔,你們一定會是很好的飼主兼養父養母的(點頭)
要養嗎
"親愛的,你覺得這隻怎樣?"
養了
"養了!"

艾連加入調查軍團的意願和殺光巨人的決心,讓兵長眼睛一亮,決定接下看管艾連的責任,一但艾連暴走,兵長會當場了結艾連。

第14話之後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2450467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