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the Guardians - Wikipedia(英文)
守護者聯盟 - 維基百科

我超久不曾進電影院看好萊塢動畫電影了,上一次是天外奇蹟吧?問我為什麼會特別期待《捍衛聯盟》呢?因為好萊塢動畫電影裡,真的好少(咳咳)......先讓我賣個關子~
《捍衛聯盟》
這是《捍衛聯盟》男主角傑克凍人,看出來了嗎?到這裡就能理解阿彌等下要說什麼的,請跟我當朋友(伸手)
傑克凍人
讓我們在近一點,理解了嗎?~~~~~~~~~應該理解了吧?這個男主角....男主角是.....精靈氣質的翩翩美少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光看這張臉我就要融化了,叫我怎麼能錯過~~


捍衛聯盟
我們再看一張傑克帥照再進入主題羞.gif<=完全花癡狀

於是乎《捍衛聯盟》上映的第二天,也就是12月1號我就去信義威秀看了XDDDD~~星期六還下雨的電影院人潮多到吐出來/___\,我再進場之前還很擔心會有很多小朋友,對不起我沒愛心,看這種兒童向作品時,我真的很怕電影院變成小學生教室啊~~~不過好險我這場都大人小學生不多XDDDDD

先講結論,《捍衛聯盟》劇情就真的很給小朋友看的劇情,雖然情節還算緊湊不會讓人睡著,但也沒有特別突破的地方,但是我覺得看3D版非常值回票價,美術真的賞心悅目,而且立體感也很棒,景深也深,是真的3D~~~話說回來,動畫片應該也不會有假3D啦XDDDD~~

也因為《捍衛聯盟》場面很漂亮很精細,就會希望能在華麗畫面的地方停留多一點,不過這些地方都是一閃而過,是我覺得整個觀影過程比較不愉快的地方,這是希望觀眾多看幾次,還是要買影碟收藏嗎XD?

對了,電影正篇結束後STAFF名單跑一半後,還有一小段動畫,是雪怪和小牙仙還有小精靈們,把孩子送回房間睡覺的劇情,那邊很可愛不要傻傻的離開忘了看喔XD~~~我去的那場最後只有五個人有留下來(遠目)

導演:
彼得瑞姆席 Peter Ramsey

編劇:
大衛林賽亞拜爾 David Lindsay-Abaire
威廉喬伊斯 William Joyce (Ⅱ)

前導預告:

 

主要人物介紹
配音員都蠻大牌的,可是現實帥動畫裡又看不出來,無感啦XDDDDD,介紹中會有劇情雷,不想被雷的話請慎喔~~

傑克凍人 Jack Frost 配音員:克里斯潘 Chris Pine
picx_fgen3144619229
男主角,此次危機中才被月之神選入守護者中,手上的冰杖可以製造風暴和冰雪以及飛翔;300年前在冰凍的湖面下被月之神喚醒,月之神給予他傑克凍人這個名字,卻從不告訴他,他的存在意義,原本除了守護者們外,沒有任何人類能察覺的到他。孤獨,但喜歡製造樂子,以冰雪對人們惡作劇和玩耍,給人小飛俠彼得潘的感覺。

捍衛聯盟的故事,也是架構於傑克發現前世的記憶,以及自己存在意義的追尋之旅。


*除了傑克凍人以外的守護者,當孩子們不在相信他們時,力量會削弱,最後甚至死亡。*

北佬 North(Santa Claus) 配音員:亞歷鮑德溫 Alec Baldwin
picx_fgen3144619232
聖誕老人,卻與一般印象中的聖誕老人截然不同,是個北方硬漢,俄國口音,武器是雙刀,粗枝大葉,不拘小節,左右手臂各有刺青(右手搗蛋鬼、左手好孩子),靠感覺行事,守護者中的領導,雖然官方說必要的時候會很可靠,但是我感覺不出來(搖手搖手)XDDDDDD

雖然也有聖誕工廠、雪橇、麋鹿、小精靈、雪怪,但麋鹿根本猛獸,小精靈都腦殘,所以製作禮物、守衛、保養、觀察都是雪怪負責的,雪怪又聰明又好用喔~個性也很棒,但是大概是應為工時太長薪水太少,老闆太暴力,結果僻奇打進聖誕城堡,對雪怪說你們不用工作了,雪怪還疑似有一咪咪開心,不要這樣啊XDDDD
0010564041_bc_01
小說版封面的北佬,蠻讓我意外的,沒有耶誕老人形象~完全是個雪地俄羅斯軍官嘛XD~背景雪怪到是跟電影中的形像差不多~~可愛




復活節兔子 E. Aster Bunnymund  配音員: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picx_fgen3144619235
復活節兔子,高大強壯的戰士,以迴力標為武器,澳洲腔(所以被傑克叫袋鼠XD),與傑克凍人不和(所以有腐素材惹XD);不管在何處兔腳踏踏地板,立即會打開可以通往世界各地的洞穴,他的兔子窩中,製造了全世界的彩蛋。
-Bunnymund-bunnymund-32816847-397-473
衰弱時是隻超可愛的小兔子XD~我只找到特別不可愛的圖,實際上可愛一百倍喔XD
Rise-of-the-Guardians-Jack-Frost-Bunny
沒有意外的話冰兔或兔冰應該會是主流CP喔(推眼鏡)
0010564045_bc_01
小說封面的復活節兔和彩蛋戰士軍~雖然是兔子和蛋,這種平常時脆弱可憐的玩意兒,但復活節大軍可是卻超級堅固強大的喔XD




牙牙Tooth 配音員:艾絲拉費雪 Isla Fisher
picx_fgen3144619237
小牙仙們的領導著,是個話多又停不下來的美麗仙子,其實牙仙們收集的牙齒,紀錄著每個人的童年回憶,牙牙視如珍寶小心保存,希望孩子們都能好好保持口腔健康,傑克凍人的乳牙在牙仙界視偶像等級的潔白。牙牙的牙齒庫中,也藏有傑克凍人還是人類時的回憶,但被僻奇奪走,讓原本中立的傑克凍人為了奪回回憶加入守護者的一方。
牙仙寶寶
牙牙的手下牙仙寶寶們,在影片中也相當有戲~~個性是可愛的小女孩喔XDDD




沙沙(沙人)Sandy (The Sandman)配音員:無
picx_fgen3144619240
我最喜歡的守護者,大萌物,一派懶散悠閒又溫柔,卻很勇敢,生氣起來根本捍衛聯盟中的浩克(≖‿ゝ≖)✧,跟浩克甩洛姬的經典場面一樣,沙沙也有把僻奇甩打的跪地求饒的時後XDDDD~~以千變萬化的金色沙子製作孩子們的美夢,有沙沙出場的地方都金閃閃的很美~~~

沒有配音員是因為沙沙不說話,只用沙子表達自己的意思,但沒有人看得懂XD
 
人物介紹影片可以看到沙沙有多可愛
-Sandy-rise-of-the-guardians-32580608-800-600
不小心會睡著的沙沙,除了我愛他以外沒別的話可以說了,真希望能出一部沙沙當主角的電影就好了~就算是默片也不錯啊XDDDD




僻奇 Pitch 配音員:裘德洛 Jude Law
picx_fgen3144619239
夜魔,力量的來源是恐懼,戰隊作品裡的那個壞人,當然只有被圍毆的命啊XDDDD~沒朋友,很孤獨,想要別人理他,最近練成了讓孩子做惡夢的技能,所以想用來試試看能不能從回黑暗時代那個人人都恐懼他的時代。

走奸詐路線,卻不太聰明的反派,好不容易片到傑克的冰杖,示威完居然把冰杖丟回給傑克就一走了之了,有沒有這麼貼心啊XDDD~~算是開外掛加上傑克太好拐所以一度99%勝利,嘛~~剩下那1%當然是留給主角方逆轉勝啦XDDD,因為那個被圍毆到很可憐的氣氛,讓我一度以為最後結局會是聖誕老人伸出友誼之手,僻奇痛哭流涕的這種老哽,不過還好沒有老哽成這樣,最後依然被打回娘胎去了XD




杰米 Jamie 配音員:達柯塔高耶 Dakota Goyo
傑米
當全世界的孩子都不相信牙仙、聖誕老人與復活節兔子後,唯一一個仍舊相信的小男孩,也是人類代表囉(〞︶〝*)~話說擔任配音的Dakota Goyo就是鋼鐵擂台的小男主角喔XDDD~~



我想來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是骯髒的大人了吧~~~~所以我就直接講了喔XDDD~~~如果您還有純潔的心靈請不要往下看(ゝ∀・),我不是要寫腐CP(<=不知道有沒有人失望了XD),是涉及守護者們存不存在的問題~~

劇情真的就很這類型的片,事情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完全不會出乎意料喔XD

僻奇打倒守護者的方式除了散佈惡夢外,還有各個擊破,抓走所有牙仙,讓小孩子放在枕頭底下的牙齒隔天沒有不見,不讓復活節彩蛋出兔子窩,所以全世界的小朋友在復活節那天都沒有得到彩蛋,嗯~~看到這種劇情,我只想吐槽,當天全世界的大人幹啥去了啊XDD~~~~還有但為什摩復活節沒拿到蛋,會連帶不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啊XDDD ,像我們亞洲找彩蛋的風氣也不盛行的說~

可能是捍衛聯盟定的觀眾年齡層真的很低吧?所以會有那麼超乎常理的設定,但劇情好像又沒那麼兒童向,我看的那場全場也幾乎是大人,不過這是基本設定,吐槽是我的錯啦XDDD
rise_of_the_guardians_still_a_l
雖然前面說這是戰隊電影,不過劇情重點在傑克凍人身上,其他守護者的威能和戲分都不如傑克凍人,因為原本不被信仰,所以傑克的力量不用有孩子們的相信,就可以直接打僻奇,這是威能部分;而戲份的例子是僻奇惡夢軍攻打兔子窩時,因為傑克凍人不在現場,居然整段跳過囧,明明是造成守護者方衰弱的重要戰役ORZ。

雖然我是因為傑克凍人的美貌進戲院的,但還是覺得其他守護者設定的這麼棒,不能完全發揮有點可惜啊XDDD~~所以把故事定位為傑克凍人成為守護者的過程會比較恰當。

喜劇段和賣萌段都蠻不錯的,各種的好笑各種的賣萌XDDDD~~但是感人或哀傷的部分,如守護者和傑克凍人絕裂、傑克凍人的過去等等,我覺得都還蠻...引不出情緒的?

哈哈~好像都在吐槽,可是我還是覺得算不錯看的,單畫面就很有進電影院的價值XD~~



麥當勞兒童餐玩具 磁浮旋轉沙沙
因應電影上映,麥當勞這期的玩具也是捍衛聯盟,雖然原本想收集全套,但看完實體之後.........我只有沙沙還收的下去XDDDD~~如果覺得這沙沙夠崩壞了,那我只能說,其他更可怕(´∀`)ノ
沙沙 (5)
我是覺得不回想起電影裡沙沙精緻Q軟的樣子,這隻還算放著不會做惡夢啦XD~而且玩法蠻符合電影裡的形象的~~
沙沙 (3)
他的坐檯上面有磁鐵,把陀螺狀的沙沙放進去,沙沙就會自己站在那淺淺的凹洞裡,可以轉著玩,不過因為坐檯沒有重量,不能玩的太大力,不然沙沙會飛出去XD
沙沙 (1)
轉~轉~轉~~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