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日記 - 维基百科(<=基本上整個故事都捏完了)
未来日記 (漫画)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future-diary.tv/
TOP.jpg
簡介:國中二年級的天野雪輝,時空神宙斯把未來日記植入他的手機中,成為日記生存戰爭的參賽者,他持有的日記式記錄未來90天發生的無差別日記,「日記」等同於參賽者本身,當日記被破壞,持有者會立刻消失。十二位未來日記持有者,互相廝殺最後的生存者會成為下一任時空神,掌握支配時空的「神之座」。雪輝跟其餘11個持有者,展開勝者一人的殺人遊戲....(修改自維基簡介)


人物介紹

E.jpg 1st 天野雪輝(あまの ゆきてる) 声 - 富樫美鈴
所有未来日記:無差別日記
疏離人群,唯一的興趣是用手機記錄下一天中所發生的任何事,射飛鏢非常拿手。
C.jpg 2nd 我妻由乃(がさい ゆの)  声 - 村田知沙
所有未来日記:雪輝日記
雪輝的重度跟蹤狂。
B.jpg

3rd火山高夫(ひやま たかお) 声 - 土門仁
所有未来日記:殺人日記
連續殺人犯,第一名失敗的持有者。

4.jpg 4th 来須圭悟(くるす けいご) 声 - 田中正彦
所有未来日記:捜査日記
1.jpg 5th 豊穣礼佑(ほうじょう れいすけ) 声 - 真田アサミ
所有未来日記:高畫質日記
4歲男孩,父母死於禦目方教事件(被由乃殺死),因父母是天野母的同事,事件後暫居天野家。
1.jpg 6th 春日野椿(かすがの つばき) 声 - 仙台エリ
所有未来日記:千里眼日記
新興宗教禦目方教教主,試圖拉攏雪輝去疏遠由乃,5話被雪輝毀掉日記。
  7th 戰場馬克(戦場マルコ) & 美神愛
声 - 関智一(戦場マルコ)、桑谷夏子(美神愛)
所有未来日記:交換日記
  8th 上下 竈 上下かまど(うえした かまど) 声 - 今野宏美
所有未来日記:増殖日記
9.jpg 9th 雨流美彌彌 雨流みねね 声 - 相沢舞
所有未来日記:逃亡日記
凶暴炸彈魔。
  10th 月島狩人(つきしま かりゅうど)  声 - 平松広和
所有未来日記:飼育日記
  11th 約翰·巴克斯 ジョン・バックス 声 - 土師孝也
所有未来日記:The watcher
1.jpg

12th 平坂黄泉(ひらさか よもつ)声 - 川原慶久
所有未来日記:正義日記
擁有誇張的催眠能力,特攝正義英雄迷,因為詭異的裝扮總是被他人當成變態,5話由乃所殺。

D.jpg 時空王 Deus·X·Machina(宙斯)声 - 若本規夫
遊戲的主辦者,掌控所有空間時間的神。
A.jpg 姆魯姆魯ムルムル 声 - 本田愛美
宙斯的助手,外表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
  秋瀬或(あきせ ある)声 - 石田彰



STAFF
原作・構成協力 - えすのサカエ(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監督 - 細田直人
シリーズ構成 - 高山カツヒ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平山英嗣
総作画監督 - 平山英嗣、岡田万衣子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渡辺るりこ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江田恵一
3Dディレクター - 石田弘達
3DCGI - 酒井寿一、原山希
色彩設計 - 細谷直樹
美術設定 - 佐藤正浩
美術監督 - 徳田俊之
撮影監督 - 藤田智史
編集 - 伊藤潤一
音響監督 - 名倉靖
音響効果 - 倉橋裕宗
音楽 - 加藤達也
企画プロデューサー - 伊藤敦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平松巨規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アスリード
製作 - 12人の日記所有者たち

第1話 サインアップ 締約
糟了,我這季好像追了很多半年番啊~這部也是26話預定~有時候很想看的作品,因為沒時間就一直拖到動畫化才看,所以雖然這部超病,阿彌也一直很愛病作,可是我還是沒看過內容,請大家捏小力一點(叩首)~動畫作畫很不錯,尤其是我妻真是美到不行(這部大部分人應該都是來看我妻病的吧XD),獵奇、鬥智、鬥力、科幻設定,都是我挺喜歡的元素,加上第一集的懸疑感很不錯,實在沒有不追的理由啊XD
小小的幸福.jpg
唉~~~這孩子這樣爽滋滋的表情,就只有這一瞬間吧XDDD~好歹也讓他幸福生活來個一集,結果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XD
我還以為宙斯超喜歡雪輝.jpg
(點圖放大)看開頭還以為宙斯有多喜歡雪輝咧,兩人感情超好的樣子,雪輝床都自備了,好像宙斯工作完就可以直接那個(喂),結果把雪輝推入火坑還偷踢兩腳的就是宙斯啊ORZ~

開場是我妻對雪輝的屍體哭泣,不知道這是伏筆嗎?(WIKI上什麼一周目二周目的),接著才事故事的真正開始,雖然這種作品的發語詞應該是,原本是個普通國中生的雪輝如何如何,不過我覺得穿短褲配白中筒襪的國中生一點都不普通就是。

不積極與他人交往,唯一的興趣是寫無差別日記的雪輝,唯一的朋友是宙斯,掌管時間空間的神,原本雪輝一直認為宙斯只存在於自己的幻想,但其實宙斯是真正的時空神,雪輝也被選為未來日記的持有者之一,所謂的未來日記似乎是持有者們原本就在撰寫(或相關)的日記,持有者可以預先知道未來90日的日記內容,每個人持有的日記功能都不同,但雪輝是什麼東西都會記進日記中,所以擁有相當具優勢的幾乎可以知道一切的無差別日記。

雪輝一開始不知道這是場生存遊戲也不知道有其它持有者,還開心的用日記考到全校第一,避開同學的騷擾等等...直到他突然看到日記寫出自己的DEAD END,才發現自己不知道為何被殺人狂盯上了,後來在我妻的幫助下,雪輝成功用飛鏢射穿殺人狂3rd的日記,也見證了持有者要是失去日記的慘況,扭曲然後消失。
三變化.jpg
後來居然拿3rd的捲捲捲來搞笑,被捲了三次,3rd戲份夠少了還降子玩他XDDD~

雪輝逃過DEAD END,還反過來殺了應該會殺了他的3rd,加上宙斯掛保證全力推薦,馬上使雪輝變成其它持有者的首要目標。

剛剛被跟蹤狂奪走初吻,被殺人狂追殺,被朋友(宙斯)背叛,馬上有有一票人要對他這樣那樣,雪輝都快嚇死了。
發情.jpg
跟蹤狂小姐用發情的表情說會保護他,應該是再補一刀吧XDD~

第2話 契約條件
感覺第二話劇推進有點卡卡的~~~雪輝的配音好像不太入戲~~~~最重要的是我本來以為這部在鬥智,結果是在比誰外掛開的大啊XDDDD~
哇.jpg
呼呼呼~本集的眼球噗滋名場面XDDD~稍微想了一下為麼不用另一隻手擋,不過時間不夠也算說得過去~
超能力大戰.jpg
(點圖放大)  9th和4th再追查,一個是恐怖份子一個是警官,同時都盯上殺人犯3rd火山高夫,然而3rd被雪輝殺死,於是兩人很快就鎖定了在火山高夫相關的雪輝(雪輝濫用日記影響成績)。

雨流美彌彌在校園埋下大量的感應炸彈,一面用炸彈炸雪輝,一面挾持整個學校的師生當人質,雪輝再次面臨DEAD END,為了活下去,雪輝出賣感情向由乃示好,卑鄙的希望由乃能保護自己,雪輝的日記無論甚麼都記,但就是沒有記載自身的情況,但由乃的日記只記了雪輝的行動,所以兩人的日記合起來就無敵了。

雪輝和由乃合作,成功擊退美彌彌,雖然沒有殺到,也拿下美彌彌一隻左眼,偵辦此案的警官圭悟,是持有可以預知犯罪內容的偵查日記持有者,對於成為神沒有興趣的圭悟,邀請雪輝和由乃組成同盟,共同對抗其它不懷好意的參賽者,雪輝猶如得到救生繩,而雪乃則對著7/28她和雪輝會結合的訊息發春著XD

第3話 初期不良
美彌彌被自稱正義使者的日記持有者騙走,對方魔術還幻術還其它什麼能力,讓美彌彌誤判對方是安全的,慘遭灌藥刑求~~~
挖.jpg
上集戳眼,這集挖眼,下集要是塞個什麼東西回去就滿灌了(喂),我都有點同情美彌彌了~~
未來崩壞.jpg
(點圖放大)依照4th的計畫,雪輝和由乃充當誘餌,但其實只是去遊樂園玩了一整天,由乃並沒有甚麼奇怪的舉動(如果讓雪輝吸自己口水和把巨乳拚命往雪輝身上打不算的話),雪輝對由乃也稍放下警戒,在摩天輪上,雪輝終於開口問了,為什麼由乃要跟隨自己,這是1年之前,志願調查要填寫關於未來夢想的文章,雪輝寫下希望和家人一起去看星星,由乃看了就說,我陪你去天文台看吧?雪輝說是家人限定,由乃就改成"那我來做你的妻子吧"

雪輝覺得除此之外由乃一定還有甚麼其他隱藏的理由,而由乃也想知道,雪輝為什麼現在不肯去天文台的理由~~~

到了晚上,雪輝被硬拉到由乃家,雪輝在上廁所途中,經過一間奇怪的房間,雪輝看著自己的未來日記,知道原本的未來自己應該沒打開過那間房間,出於好奇,雪輝打開了房門,結果造成連宙斯房間都被動搖,未來的巨大更改,那是兩具乾屍,雪輝嚇的逃回家,由乃卻陰魂不散的跟上來....
恐怖.jpg
由乃從信箱探出來,我還真的被嚇到了XDD~超像恐怖片啊XDDDD

第4話 手書き入力 手寫輸入
好正.jpg
路人姊姊好正我有看到
由乃好讚.jpg
(點圖放大)由乃越來越讚了~~~劇情有漸入佳境的感覺,所有人都是神經病的片還真有趣XDDDD~

自從看到由乃家的甘屍後,雪輝深怕自己會被由乃殺死,從而無法再信任由乃。此時圭悟遊日記得知美彌彌被禦目方教囚禁在地下室,因而帶雪輝和由乃前往禦目方教。

事實上禦目方教教主春日野椿是6th日記持有者,她從自己的千里眼日記:記載所有信徒回報資訊的日記中,看到自己的DEAD END,所以想尋求逃過兩次DEAD END的雪輝幫助自己逃過死劫。春日野不信任由乃,警告雪輝跟由乃在一起會招致毀滅,由乃恨的想殺了春日野,但是對春日野的攻擊也波及了雪輝,雪輝又再次面對DEAD END......雪輝是打算湊一打DEAD END嗎XD?

攻擊春日野椿是12th平坂黄泉,千里眼日記的最大盲點是資訊全由信徒得來,弱視且被關在地牢中的春日野椿無法靠自身得到訊息,所以擁有極高催眠能力的平坂黄泉,操蹤了禦目方教的全部信徒,自然也就廢了千里眼日記的功能,只能給出混亂錯誤的東西,但是雪輝這邊可是有超級規格外產物我妻由乃開無雙呢XDD~~

"阿雪是要選擇跟我一起活下來,還是跟6th一起去死呢?"

第5話 ボイスメモ 語音紀錄
這集讚!!!終於有生存遊戲就要你死我活的感覺了XDDD~
初吻.jpg
(點圖放大)事實上春日野椿最初的目的,其實是用9th引誘4th雪輝和由乃上鉤捕殺,但被12th亂入而破壞,才欺騙雪輝讓雪揮保護她;12th因為正義日記的關係,判定禦目方教是邪教,信徒都是一開始背負相同的罪惡來信教的,性侵教主春日野椿(信徒有千多人...降子樁下面早爛了吧ORZ),雖然禦目方教一開始是椿的父母創的,但是椿的父母車禍身亡後,教團就變質成信仰樁的身體,從被破處那天起椿就壞了,當她得到日記後,便希望成為神後毀掉這個世界。

12th聽從正義日記,吞下小型炸彈,並催眠其他4人組成戰隊擾亂視聽,直衝雪輝由乃和樁而來,由乃利用了12th是瞎子但擁有異常敏銳聽覺的特性,製造視覺和聲響相反方向,找出真正的12th,以斧頭將其割喉,12th自爆。12th死後樁露出真面目,打算殺掉雪輝和由乃。
牽絲.jpg
在由乃面前舌吻雪輝真是找死wwwwww,樁因此被由乃砍下一隻右腕XDDDDDD

後來雪輝還真是挺像男主角的英雄救美,千里眼日記是信徒之眼,所以只要在一瞬間讓所有信徒的注意力被轉移,千里眼日記就不會有有效情報,雪輝就有投飛鏢的機會,雪輝扔出在地板下撿到的手毬,轉移信徒的注意力時,射中千里眼日記,樁敗北消失。

雖然說這話的雙對決還不錯,不過日記的功能有種邊演邊設定的感覺xd

其他還有4th邀請9th合作,目的不明~
壞掉.jpg
老闆這個模型做壞啦!!!12th其實人還不錯耶(至少跟其他持有者相比)~~~他的日記是用50日圓跟姆魯姆魯買的,好便宜,不過其他的人的好像不用錢耶~~

第6話 マナーモード 禮儀模式
天野媽登場!!!嗯~這是我討厭的acg父母類型,雖然說這部沒幾個角色是設計來讓人喜歡的啦XDDD
可怕的小鬼.jpg  
(更新中)禦目方教遭到催眠被由乃砍死了中多信徒,對外以邪教集體自殺掩蓋過去,當中有一名父母是教徒,待在現場四歲小男孩,雙親在事件中死亡,正巧死掉的父母是雪輝的母親天野禮亞的同事,禮亞答應照顧這個小男孩三天,工作繁忙久未回家的禮亞請假回家三日。

由乃決定要在未來的婆婆面前好好表現,雖然是洗手做羹湯,新媳婦見婆婆,由乃果然還是以專業手法破門而入XDDD~將房間打掃的一塵不染,並煮出一桌連天野媽都讚不絕口的好菜,天野媽十分認可這個美麗賢慧的媳婦,甚至鼓勵雪輝對由乃進一步行動XDDD~好險天野媽過度認可新媳婦,不然由乃姑娘連兇器都準備好了,只要有人阻擋她和雪輝的好事,連未來的婆婆都是殺無赦的(遠目)

天野媽答應照顧的小男孩豊穣禮佑來了,外表天真無邪,但實際上也是持有者之一,禮佑以小孩的天真為掩飾,拿剪刀就往由乃腹部猛刺,不過被由乃面不改色的的用坐墊擋掉~反正這部沒人不壞掉的XD

第7話 留守応答
最後.jpg
(點圖放大)  禮佑最像小孩的地方大概只有把生死當成遊戲這點吧~~~禮佑自許為菁英兒童,跟父母十分不親近,所以沒有幫父母報仇的念頭,他會攻擊雪輝和由乃,純粹是想證明自己比目前不敗的他們優秀而已。禮佑的日記只會記錄早中晚三次的事情,效用並不強大,主要殺人方式還是以殺人機關和計策。

前兩次,一次在小番茄中注射毒液,當雪輝要吃時,被由乃查覺重量不一識破,一次試圖在浴缸放電,想電死由乃,被看到日記的雪輝斷電,雪輝和由乃確認了禮佑也是持有者。

雖然雪輝因對方是小孩想嘗試較溫和的方式,反而落入陷阱中毒,為了取得解毒劑,由乃參與了禮佑的殺人捉迷藏,在被電擊癱瘓時,難得超帥的雪輝衝出來,用飛鏢擊退禮佑,給由乃人工呼吸,禮佑此時已經沒有其它陷阱,幼兒和怪物女高中生近身戰,幼兒當然只能乖乖被宰囉~~

由乃持菜刀刺穿禮佑的日記,禮佑失敗消失。但以經沒有力氣幫雪輝注射解毒劑,最後解毒劑居然是美彌彌幫忙打的,美彌彌臨走前警告雪輝,由乃一定會是雪輝最後最可怕的敵人。

禮亞本集則是先被由乃持鐵槌敲昏,又被禮佑丟到院子,而未參與他們的死亡遊戲。四歲的幼兒可以一個人在幾分鐘內把房子改造,兼把大人弄出房子,不愧是菁英啊XDDDD

第8話 新機種
雪輝死刑.jpg
ㄎㄎ~出現了,少年漫畫主角的絕招:平地跌倒抓奶脫褲神功~~~少女漫畫的話,女主角通常也都繪修習此類神功,不過發功的結果9成9是騎乘位坐在對方身上,或不知道哪邊亂入的帥哥一把攬住;我對這類行為做不能接受的是,人類他媽的最好那麼容易平地跌倒,日本學校地板上面都潑油是吧~~~
BL路線.jpg
(點圖放大)於是就這樣~~進入眾所期待的BL路線,秋瀨或登場,根本是男版我妻,第一次交談就先輕撫雪輝的臉頰,雪輝兩腿一軟,被秋瀨憐惜的拉起,緊握他的小手兩人一起奔向愛的小屋(並沒有),雪輝到底有甚麼好,這些有病的傢伙會一個一個愛上他啊XDDD~這才是雪輝未來日記的真功用吧XDD~
朋友.jpg
(點圖放大)不過有點受不了雪輝耶~~都吃了多少次憋了,還那麼容易相信別人/__\~<=不是指被日野日向婊這點,是當眾把日記的秘密講出來,現場不只有剛認識的人,還有之前背叛過自己的傢伙耶~~這也天真過頭了~~

因為原校被炸,經過長久的停課後,我妻和雪輝轉學到梅里中學,我妻和雪輝沒有在同個班級,跟雪輝同班的有在在美彌彌事件中出賣自己的高阪王子,主動示好的黑膚少女日野日向,與日向感情甚篤的長紫髮少女野野坂真央,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偵探少年秋瀨或;而城市裡出現新的連續殺人魔,攻擊方式是咬死被害人,在日向的提議下,我妻、雪輝、高阪、真央,放學下大家一起去玩偵探遊戲,因為雪輝沒有交過朋友,就輕易的跟他們親近起來。

但事實上新的連續殺人事件,是日野的父親飼養的狗群所為,日向是故意誘騙雪輝,真央則是日向的協力者,雪輝因為過於相信日向和真央疏於防備,遭到真央挾持日記也被奪取,而他們的目的居然秋瀨持有的日記....

第9話 着信拒否
喔喔喔喔~秋瀨體術不輸我妻,一下就把騎在他身上的我妻翻過來扳倒了XDD
狗咬狗.jpg
(點圖放大)日向的爸爸10th因為被秋瀨鎖定,欺騙日向他殺的人都是日記持有者的可能人選,他想勝出遊戲是想和日向母女重新來過,而使日向自願拿日記去除掉秋瀨,但被天野的無差別日記打亂了節奏。

秋瀨假裝自己真的持有日記,和日向交換條件,玩硬幣遊戲,雖然日向有雪輝的無差別日記,但被秋瀨巧妙誤導輸了兩次,我妻卻揭發秋瀨並非真持有者,只是用推理來預測硬幣位置。

第三次的時候,看穿無差別日記弱點的秋瀨,與我妻合謀使日記做出錯誤判斷,在1/2的賭博中獲得勝利,因為無差別日記是雪輝的日記,所以記載的是雪輝認知的事實,在秋瀨說答案時,故意不讓雪輝聽到,然後再告訴雪輝自己剛剛猜錯了,我妻此時把雪輝揍昏,這樣無差別日記一定會寫著秋瀨把答案猜錯了。

當日向完敗後,真央打算毀掉雪輝的日記,被由乃刺殺,日向抓狂,派狗群去追殺雪輝我妻秋瀨高坂,最後我妻打算殺掉日向,理由是雪輝有可能喜歡上朋友,所以朋友只要由乃一個人就好,為了救日向,雪輝只好撒謊說由乃是自己的女朋友,所以要和自己的朋友好好相處,這才安撫了由乃~~
告白.jpg
"怎麼辦?我說了不得了的謊話"第一次看到向女主角告白會導致壞掉邊緣的男主角XDDDDDDD~

本來想隔山觀虎鬥的10th被找上門的4th拿槍指著,向女兒告知遊戲結束,承認自己只是壞人在騙她,並要她小心偽君子如4th,被4th結束生命。

第10話 家族プラン 家族計畫
婚紗照.jpg
終於走到這地步了,小孩就生個一男一女姐姐弟弟吧XDDD
好兇.jpg
雪輝黑起來還蠻帥的,快黑快黑XDDDD
少女漫畫.jpg
(點圖放大)美彌彌穿蘿莉洋裝的原因居然隱藏著少女漫畫般的夢幻愛情故事,一開始美彌彌是穿普通戰鬥服和火山高夫戰鬥,未料火山高夫具有高度防爆防子彈的知識,是炸彈魔美彌彌的剋星,美彌彌不敵只好逃跑,雖然美彌彌手上有逃亡日記,但火山也有殺人日記。

美彌彌一時不察失足摔進垃圾場,被4th的部下警官西島真澄撿到,為了逮捕美彌彌,所以西島也只好一起跟著被火山追殺XDDDD~兩人逃進廢棄的藝術學校,逃亡期間西島的紳士風度(也包括平地跌倒,剛好捏胸部抵胯下(遠目)),還有稱攢一位衣服濕透換上戲服的美彌彌充滿少女的可愛,都讓美彌彌怦然心動,不過自知自己身分無法正常戀愛的美彌彌在逃過火山追殺後,將西島擊暈逃跑。

另一邊則是,秋瀨設計讓我妻和雪輝去體驗模擬婚禮,雖然我妻很可愛,但雪輝還是十分介意在我妻家看到的乾屍,遲遲無法放開心防,不過基本上還是甜蜜閃光的一天,當我妻睡著雪輝背著我妻回我妻家,發現秋瀨其實是趁著我妻不再去調查我妻家,乾屍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後院一個又大又深的誇張洞窟,而因為不願想起,我妻已經自我竄改了記憶。

本來信誓旦旦要我雪輝合作的4th卻將殺害月島狩人的罪名,推到我妻和雪輝身上,濫用特權通緝兩人。
髮型.jpg
姆魯姆魯特別篇是與洋裝搭配的蘿莉髮型由來,是姆魯姆魯恣意變髮的結果XDDDD~差一點美彌彌就要光頭去跟雪輝戰鬥了XDD

第11話 サービス終了 服務終止
一K面.jpg
櫻見警署的警官整體素質也太高了,隨便掃過去イケメン一把抓(〃∀〃),可惜腦袋都殘了,記得配槍卻沒人記得要穿防彈衣 (´_ゝ`),算了~~反正這是14歲沒受過訓練的少年,第一次開槍就能正中紅心的世界XD
愛好.jpg
我發現作者真的很喜歡放尿PLAY耶~~讓美少女羞恥的在喜歡的人面前排泄,真的那麼有魅力嗎?美彌彌來一次,由乃又來一次(´ー`)
背叛.jpg
(點圖放大)  4th来須圭悟因為一個月前兒子辦判斷出絕症,生命只剩3個月,轉而積極爭取成為神的資格,跟美彌彌合作,打算坑殺雪輝和我妻,選擇美彌彌的理由是,雪輝夫婦沒有成為神的打算,更其它變態比起來,美彌彌至少是希望世界變好的。

來須的偵查日記一定要對方是罪犯才能使用,所以他必須先陷害雪輝和我妻為罪犯,先用職權將雪輝和由乃以殺害月島的嫌疑人逮捕,如果雪輝在身邊就能制止由乃暴走,所以單獨偵訊雪輝,並在偵訊室內做出威脅雪輝性命的舉動,果然由乃奪槍襲警,成為罪犯,而雪輝在逃亡途中也由於壓力對追來的警官開槍,犯下殺人未遂的罪嫌,如來須所願兩人都成為罪犯。

雪輝和由乃逃到醫院附近的倉庫,電到來須的太太便進行跟蹤,在醫院遇到扮成護士的美彌彌,雖然美彌彌想炸掉由乃,但一時失手反而利害關係變得跟雪輝相同,又因未來須太吵而斷了和來須的同盟,轉而和雪輝由乃組成新未來同盟,挾持來須的妻兒,雪輝還是無法接受為了活下去居然得要做的這種程度。

第12話 受信圏外
結束.jpg
(點圖放大)雖然美彌彌拿來須妻兒當人質,但來須已經鐵了心覺得反正兒子救回來也活不暸多久直接攻堅,中間我也懶得詳細透了啦XD~總之,只能說主角威能和雪輝神社加情侶閃光(雪輝第一次承認自己喜歡由乃,由乃則是對之前雪輝說自己是女朋友和結婚都知道是假裝的),再次跨越DEAD END,同時美彌彌將之前來須請求和美彌彌合作的錄音,給西島聽,確定來須的罪行,來須不再是刑警而是罪犯,偵查日記失效,事以至此,來須把兒子託付給美彌彌,自折手機自殺,非持有者的西島,見證了折手機後非人的消失。

之後雪輝和由乃撐過了後續偵查(來須承擔了大部分罪責),重歸於日常生活後,成為普通情侶的兩人,雪輝想去找爸爸借望遠鏡帶由乃去看星星,秋瀨發來簡訊要雪輝小心由乃,被由乃攔截,雪輝沒看到簡訊,倒是秋瀨被由乃當成眼中釘了XD

第13話 非通知設定 匿名設定
出浴.jpg
脫光光洗香香頭髮往後疏的秋瀨~~~~雖然沒有抓奶露胸全裸偷拍,但還是想特別強調,這就是男角的福利吧XDDDD
溫泉篇.jpg
(點圖放大)水底偷拍是哪招,不就連"那邊"都拍到了嗎?真央根本就有病嬌初期症狀了,日向請保重XDDD

宙斯的壽命所剩無幾,姆魯姆魯有自己的私心,偷偷的加速遊戲進行,本來來須不會這麼早知道兒子的病情,也就不會在遊戲中段鋌而走險失敗死亡,原因是姆魯姆魯布希望可充當玩家協調者的來須放慢遊戲進度,姆魯姆魯支持的玩家是由乃,而宙斯始終本命都是雪輝,宙斯是愛雪輝的(蓋章)

由乃對雪輝下藥並監禁在溫泉街;西島得到來須遺留下的筆記本,找秋瀨商量,秋瀨依這些線索大致推理出現在的遊戲情況,並發覺雪輝被由乃囚禁在某處廢棄旅館中,為了拯救雪輝,秋瀨招集日向、高阪、真央意起展開尋找雪輝的任務,最終卻不幸因為兩通偽造的簡訊,落入由乃的死亡陷阱。
病.jpg
至於雪輝,就被由乃搞得半死不活的綁在椅子上,由乃則坐在對面欣賞自己的作品和男朋友~~~~嗯~~~女朋友找病嬌的果然很辛苦阿(敲木魚)

第14話 メモリー消去 紀錄消除
終端機日記.jpg
(點圖放大)結果解救眾生的居然是高阪那蠢蛋XDDDD~~~為了保護雪輝,所以由乃乾脆給雪輝下藥監禁飼育,從進食到排泄由乃都愉快的代勞;困在瓦斯室的秋瀨他們,秋瀨本想用自己發現屍體除了由乃父母外,還有一具身份不明的屍體,威脅由乃放走他們,但由乃選擇串改自己的記憶威脅無效。

高阪覺得自己必死無疑時,在手機BLOG上寫下遺言,意外的留言量滿獲得升級,取得了高阪活躍日記,日記會記載高阪有成功表現的未來,得到逃亡路線的高阪解救了在瓦斯室裡的秋瀨和真央,但高阪忽略一件事,手機只會記載他成功的部份,所以他確實能依照日記記載的放走秋瀨雪輝他們,卻無法保證自己的性命。所幸雪輝用同樣的盲點,由乃的日記會記載雪輝的行動,卻不會記載其他人的,而讓日向救了自己,由乃一開始並用兩台手機中途把雪輝手機還給雪輝,讓我覺得讓由乃輸得很刻意啊~~~

獲救的雪輝,這次沒辦法再接受由乃,與由乃暫時分道揚鑣。雖然高阪日記讓他們獲救,但也讓背後的持有者們盯上了他們~~
喜感.jpg
新的日記持有者8th上下竈,孤兒院母親之家的院長,手下親手帶大忠心耿耿的孤兒們就是最大的資產XDDD~~不過這為大媽還算是這星球的生物嗎?完全小叮噹復刻板身材和大頭啊XDDD
出來了.jpg
上下竈養育的孤兒,7th 美神愛和戰場馬克~~

第15話 ダブルホルダー 雙機持有者
換OPED了~~ED(filament 主唱、作詞、作曲:妖精帝國)還不錯聽~~~
誇張.jpg
根本看不出來高阪是這種有錢到爆的少爺啊~~雖然我妻家也是有龐大產業的富豪啦~~
愛的力量.jpg
(點圖放大)時間不足的關係這集只重點提要XD~因為美神愛和戰場馬克同時擁有8th的子日記(馬克:反擊敵人的方法,愛:得知逆搭訕對象的情報)和自己7th換日記(互相預言保護支援對方)的關係,最後成功奪得雪輝和由乃的日記,雪揮軍團完敗。

第16話 修理
天野九郎配音是子安武人耶www~~九郎是個色瞇瞇體力差個性爛愛耍小聰明還欠了三億美金只有臉還可以的爛人,雪輝不好的地方根本全部出自老爸的遺傳咩XDDDD
爸爸.jpg
(點圖放大)我實在不知道愛和馬克為什麼要留雪輝和由乃的手機這麼久,勉強就說因為秋瀨製造的假情報被騙好了,那又何必去正面對決咧~~~大概是參加的人都不是正常人,也不會有正常思維吧~~~

美彌彌充當雪輝的教練鍛鍊雪輝,一則是練體力另一則是讓馬克和愛認為美彌彌有啥陰謀,而不敢折手機,另一方面已經失蹤許久的天野爸受11th所託,接近雪輝想要折掉雪輝的手機,如此便能消除高額借債(但天野爸疑似不知道折手機會死人),由於天野爸跟11th接觸過的情報,藉由雪輝手機讓馬克和愛知道了,馬克就以手機威脅由乃他們交出天野爸以得到11th情報,四個人在櫻見塔進行二次對決,最後由乃是破詭計成功還奪手機,但櫻見塔已被設置炸藥。

第17話 家族割り 家庭優惠
好好看!這集超好看的一點都不像未來日記啊!!(失禮),我想大家隱約也感覺得出來(<=明明就很明顯),未來日記黑的方向並不合我胃口,繼續追是因為它是黑的(何必),可是有追到這集真是太好了,好喜歡馬克和愛的愛啊(掉淚),馬克真漢子!

14年前愛被拋棄在櫻見塔,把愛撿回母親之家的是馬克,之後到了中學時愛滿心都是馬克亦步亦趨的跟著他,兩人也開始青澀甜蜜的曖昧關係,但愛除了馬克之外什麼都不放在眼裡,引來同學的不快,找了一群男生,欺騙愛馬克約她出去,在廢工廠裡輪暴了愛,馬克趕來時已經太遲了,馬克憤怒的把在場的人痛扁一頓,看到有人掏兇器出來,馬克腦一熱殺了人,這次換馬克絕望,而愛對馬克伸出援手,兩人也在那時候變成真正的愛侶的。
真愛.jpg
(點圖放大)爆炸發生後,馬克和愛想用事先準備的降落傘逃生,為了生存雪輝同意由乃的計策,由乃當誘餌,假裝被打倒,馬克去找雪輝時,由乃伺機刺殺愛,但從愛手上搶奪的降落傘被雪輝爸搶走,雪輝爸逃生。

後來發生更嚴重的爆炸,雪輝由乃和愛被埋掉,由乃想虐殺愛來逼馬克出面,但馬克根本不需要被威脅就絕對會來救愛,不論愛的死活,馬克一定會來拯救她,這就是他們的愛情,馬克在挖掘時,講出雪輝和由乃扭曲的地方,雪輝根本是把髒事惡事推給由乃做,自己當好人,由乃則是會將雪輝的願望扭曲,是個自私的人,最後雪輝和由乃終於放下成見一起幫忙挖出口。

當他們出來時,愛已經回天乏術,而馬克也早已被鋼筋貫穿腹部,馬克把自己的降落傘讓給雪輝和由乃,選擇抱著愛的屍體殉情。"馬克來救我了,馬克果然是最棒的",這是愛最後一條未來日記。這對才是真愛啊QAQ~雖然沒一開始就折手機,還有被假手機騙到很蠢,但是有愛一切都OK啦XDDD~雪輝你甚麼時候要交出真愛啦(怒指)

好不容易雪輝和由乃的關係才往正向發展一點,當他們平安落地時,等待雪輝的,是可能斬斷雪輝最後理智的不幸,雪輝爸降落地面時,雪輝媽(因為擔心雪輝而到現場)強拉雪輝爸去自首,雪輝爸那沒路用的男人竟因此失手殺了雪輝媽~~~雪輝要魔王化了嗎?喔齁齁齁齁齁~~~只能說這話不但馬克和愛的熱血戀情很精彩,連結局的轉折也很有爆點哪~甚好甚好(欣慰)

第18話 混線
我覺得我從現在才開始愛上未來日記耶~~這集也好好看>///<
爸爸媽媽相見歡.jpg
(點圖放大)一開始是超好笑的阻止雪輝向若葉萌繪告白大作戰,本來以為由乃會拿開山刀阻止,但結果是用相當青春的方式亂入,最後阻止失敗,雪輝成功告白....但被拒絕(笑滾),若葉萌繪同學撿回一條命XDDD~~歡樂不了一下,結果鏡頭,由乃帶我們去見她爸媽...餓死的屍體/___\,由乃爸媽以殘酷的菁英培育方是養成由乃,由乃的食衣住行成績全部都被數值化嚴格教育,只要有一點點犯規,由乃就會被關進小籠子裡揍,食物也極惡劣,終於受不了的由乃,偷偷在對爸媽下安眠藥,再把他們關進以前處罰由乃的籠子裡,因為爸媽不肯認錯,由乃不知不覺就把爸媽關到死了,這就是由乃壞掉的原因。

接著是雪輝,知道母親是父親殺的以後,雖然一開始不能原諒父親,但發現父親是真心懺悔時,雪輝願意跟父親從新來過,父親卻被11th派來的人殺死,接連喪父喪母,雪輝被迫接受姆魯姆魯的提案,把所有人殺光,然後成為神拯救所有人,所以雪輝第一次有殺意的殺了人還一次兩個,結果最後救了雪輝崩潰心靈的居然是由乃啊~~~~用那種我隨時為你而死的愛~~~~

第19話 全件削除
看起來很威
這樣看起來威風凜凜的孤兒院軍團,是說竈根本把小孩當傭兵養吧~~啊不然哪有辦法每個武打都這種水準,不過說的也是,連雪輝做幾個伏地挺身就都能開無雙了,孤兒院變成壅賓集團好像也不是太奇怪的事XD

雪輝利用日記抓出第11名持有者是櫻見市市長約翰·巴克斯,至此權持有的真面目都水落石出了,約翰·巴克斯利用職權以母親之家窩藏櫻見塔爆炸炸彈客為罪名,強迫母親之家中止營業,來順理成章接收竈持有的終端機日記。
ㄎㄎ
(點圖放大)由乃和雪輝利用這點,假意與竈合作,實際上是想讓11th和8th廝殺時,一口氣將兩方一網打盡,雪輝已經決定要殺掉所有持有者,成為神再幫助所有人有HE,所以已經不擇手段去幹。雪輝清雜魚,由乃殺難纏的傢伙,兩人把竈殺光,再把竈逼上絕路時,11th對竈伸出援手,雖然最終雪輝和由乃追殺到11th和8th身邊,幾乎可以把兩人解決時,秋瀨卻帶著驚人的事實出現。

在我妻家父母的身旁的第三具屍體,經過DNA鑑定,確定是我妻由乃本人,秋瀨指著雪輝身旁的由乃說其是冒牌貨,雪輝又在一次放開由乃的手了。你們要震驚之前不能先把該殺的人殺掉再震驚嗎XDDDDD

第20話 データ転送 資料傳送
胃口真好
市長胃口真好!<=你想誤什麼!
結婚
"生下我的小孩吧!"恭喜老爺賀喜夫人,西島和美彌彌結婚啦!!(雖然是在腦內),我大概可以理解美彌彌為什麼會喜歡西島,不過西島到底是怎樣愛上美彌彌的囧,我一直以為他喜歡的是來須大叔。還是跟西島自己承認的一樣他只是愛上美彌彌的肉體XDDDDD
閃光回
(點圖放大)11th是與宙斯共同設計未來日記遊戲的人,所以他持有的是未來日記的原型機,犯規的觀察者日記,可以偷窺所有未來日計的內容,不過也應此有日記內容易被偽造,無法預測非持有者行動的缺點。

美彌彌原本因為逃亡日記內容被市長完全預測而陷入絕境,幸好西島最終決定要支持美彌彌,救了美彌彌一命,並且向美彌彌求婚;市長將8th的增值日記街上超級電腦,打算讓櫻見市所有市民都變成未來日記持有者,如此市長持有的觀察者日記將發揮最大的功效,雖然西島和美彌彌炸掉三座伺服器的一座,但有兩座伺服器已經啟動,這兩座伺服器的位置在雙子塔兩側,必須要一同炸掉,授秋濑委託的日向、高阪、真央自願攻擊一側,而美彌彌和西島攻擊另外一側。

雖然明白市長的觀察者日記功能,而將日記內容隨意竄改,卻忽略了只要有子日記驗證,還是會被預知行動,美彌彌因此誤踩陷阱炸掉右手,西島則為了保護美彌彌最終死於散彈槍下。在西島的屍體背後雪輝緩緩出現,之所以沒有幫助美彌彌她們,是因為把她們當成要打倒11th的誘餌,踩著屍體前進,好黑啊XDDDDD
笑臉
看看雪輝這般笑臉,有夠帥的啊XDDDDD~雖道上集結尾,本來以為雪輝又要丟由乃了 ,結果這次雪輝毫不猶豫的選擇現在的由乃,並盡情的利用由乃,混蛋版的雪輝真是不錯

此外,宙斯知道姆嚕姆嚕的異心,在美彌彌體內植入不明之物。

第21話 暗証番号 密碼
上星期停播這樣子。
爆炸性的顏
高阪的表情是最近動畫裡最有衝擊性的顏藝啊wwwww~好啦~這個戳到我個人的笑點XDDD
絕望很好
(點圖放大)美彌彌告訴雪輝,因為西島的死,世界上唯一告訴美彌彌要使她幸福的西島之死,是因為雪輝把她們當誘餌的緣故,所以能成功殺了兇手市長就算了,如果雪輝的計畫失敗,她會殺了雪輝。市長逃進去年倒閉的我妻銀行的雙重門金庫中,也是由乃雙親過去所經營的銀行,這個金庫只有市長和我妻夫婦與真由乃的瞳孔掃描可以開門進去,雪輝束手無策後,遭到美彌彌追殺,在雪輝使了一招聲東擊西的小手段後,雪輝反而射殺了美彌彌,不過美彌彌不能看到手機時直接給手機來一槍嗎XDDD~~其實這部大家都挺單純的~~

後面美彌彌死都要死了,決定用自己心臟停止時會引爆的心音炸彈幫雪輝開路殺市長,美彌彌父母的幻影一冒出來,我的眼睛就泛淚了,親情的我淚點超低啊QAQ~~後期的人物性格我比較喜歡,比前期有人性許多,各自的故事都還蠻讓人動容的,不過計謀還是太機會主義一點啦XDDD~~

這段要是美彌彌幫雪輝開路開成功,感覺比較熱血,不過這個工作還是讓現在的由乃拿來證明自己,在生理上也是貨真價實的由乃,由乃的瞳孔吻合真由乃,所以包含屍體由乃在內,這個世界中有兩個人確確實實都是由乃。

察覺了其中矛盾的秋瀨,強硬的闖進神之領域,詢問宙斯:成為神之後,一切真的能歸零重來嗎?(雪輝有決心殺人是基於之後會讓他殺的人復活,大家一起黑皮的活下去)

世界的壽命就是宙斯的壽命,宙斯的壽命將盡,世界也開始崩壞了,持有者清得差不多了,開始衝神話路線了嗎XDDD?姆魯姆魯卻著急的認定宙斯必須7天後才能死亡。

第22話 切斷
瘋女人
對由乃來說自己被捅一刀算什麼,就算威脅對手包紮,也只是為了要繼續佔有雪輝,這就是病嬌的氣魄啊~~
真相接近
(點圖放大)雖然早知道這一段秋瀨對雪輝的愛情,但沒想到是這麼的雄壯威武~~

秋瀨得到解答,成為神並不能將死者復生,僅能將肉體復活,靈魂則會受損的;除了秋瀨的提問外,宙斯有更殘酷的真相要告訴他,秋瀨是宙斯放到遊戲中的觀察者,秋瀨的一切行動皆出於的意志去觀察參賽者們,時之將盡,宙斯要將秋瀨解體存回神的圖書館(那種解體裡面肉都是紅的,還蠻獵奇的),宙斯和秋瀨打賭如果秋瀨只要有一樣東西不是出於宙斯意志,他就承認秋瀨是個體准其繼續存在,但甚至包括秋瀨對雪輝的愛意,都是出自於宙斯(宙斯果然!),唯有一樣,就是與放棄生存的宙斯不同,秋瀨還想為了雪輝改變未來,所以宙斯承認了秋瀨的存在。

受由乃的設計,加上死者不能復生的真相太過殘酷(雪輝這樣列了一串自己以後要復活的名單,以這種心態去殺人),雪輝根本不相信秋瀨他們那邊,接連的槍殺日向、真央和高阪...最後秋瀨再由乃面前吻了雪輝。
KISS
這一吻激怒由乃與秋瀨戰鬥,雖然如秋瀨偵探日記的預言一般,秋瀨擊碎了由乃的手機,但那卻是我妻夫婦身旁第三具屍體的我妻由乃所擁有的手機,趁此空隙,秋瀨被由乃割喉,接著8th被由乃刺死,宙斯死亡,在血泊中的秋瀨終於知道由乃目的,判死接近雪輝,因為被割喉所以無法發出聲音的秋瀨,想讓雪輝看自己的手機,遭到由乃斬首,即使頭飛出去,沒有頭的身體還是繼續走進雪輝,舉起自己的手機給雪輝看.....但我想八成是空白畫面吧XD~即使這麼壯烈~~

雖然是如此深的愛,如此堅強的意志,而且是BL,但問我有沒有感動嘛~~~其實是沒有(咦),就是愛應該有個起承轉合,如果只是單方面的說愛就愛,其實跟跟蹤狂差不多等集不是嗎XDDDD

第23話 契約不履行
全講了
這黑影的形狀真是....我還以為畫面是空白的,結果秋瀨通通都寫了嘛!只是雪輝不鳥他而已(摔),雪輝真是我最近看過最意志堅強的直男了XDDD
有點虛的真相
(點圖放大)姆魯姆魯撿了宙斯的結晶,暫代為神,打算7月28日準時讓宙斯死滅(=世界末日)

雪輝恢復的好快~~剛殺完朋友又猜到人死不能復活,結果正常的過起日常生活,不過大概是他打算跟由乃殉情的關係。原本照日記是在7月28日和由乃結合,結果雪輝提前在7月27日和由乃愛愛了,愛完之後,由乃向雪輝承認她事先就知道人死不能復活,結果當雪輝順勢將秋瀨的最終訊息:這個世界是二周目世界,我妻由乃已經成為過神,是超越時間的存在,當雪輝一講完,由乃的斧頭就揮過來了,因為這件事藏著讓由乃不惜傷害雪輝也想隱藏的秘密。

後來想讓兩人戰鬥的姆魯姆魯把事實的真相告訴雪輝:在一周目的時候,殺光所有持有者的由乃和雪輝選擇殉情,雪輝死了,但由乃選擇成為神讓雪輝復活,當然她就面對了令人崩潰的事實,人死不能復生,所以成為神後她許的願望就是去雪輝沒死的時間,而來到了二周目世界,並殺死二周目的由乃,她想隱瞞雪輝的就是他殺了自己這件事。另外由乃愛上雪輝的理由是,在寫為了的未來夢想那天,由乃剛弒親精神瀕潰邊緣,雪輝那時候的無心之語,成為由乃唯一的生存支柱。

知道真相的雪輝,像女朋友被作掉一樣的回來怒視由乃.....我不懂啊!!你們開始談戀愛不是開始未來日記遊戲才開始的嗎?說到底二周目由乃也不過就是一個暗戀雪輝的女孩,雪輝的對象一直都是一周目啊!!為啥要這麼生氣我不懂~~雖然二周目死得很冤,不過雪輝身邊早就死掉那麼多親朋好友,雪輝也沒在意~~雪輝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由乃啊啊啊~~

第24話 検索中
查了一下,未來日記有要做滿26話,我到底是為什麼不分成兩篇寫呢(抱頭)
妊娠
美彌彌懷孕了,還是宙斯的種,YA!ntr~ntr~~西島你現在感覺如何啊~~~~為什麼我要捏造這種不好笑的東西(自我厭惡)
三週目
(點圖放大)  只要殉情結局出現,雪輝又不願殺由乃的話,有乃就打算殺掉雪輝,成為神至下一個週目再一次遊戲,以此不斷輪迴下去,當雪輝失足落下因果律教堂時,意外被美彌彌所救。

原來美彌彌已經被宙斯暗中值入自己的知識與一半的力量,以修正其實是由乃手下的一週目姆魯姆魯偏袒由乃干涉遊戲,因由乃和姆魯姆魯時空跳躍到3週目想重新再3週目進行遊戲,美彌彌和雪輝從她們打開的裂縫一起跳到3週目的兩年前,兩年前這個點,除了遊戲還沒有展開外,也是許多悲劇還來的及挽救的時候,例如當時禦目方教還是個普通新興宗教,春日野也還不是教團肉便器,未來日記也還沒開發完成。

美彌彌和雪輝提早由乃她們跳躍到這裡,先來到我妻家,雪輝不忍兩年前的由乃被關在籠裡,排泄也在籠裡,饑餓到只能吃塌塌米果腹,不顧美彌彌不要節外生枝的警告,生手救助三周目由乃,此時由乃也綁架三周目雪輝父母來要脅雪輝,雪輝再次猶豫不決,美彌彌很生氣的要雪輝決定他到底想要幹嘛~

第25話 リセット 重新啟動
未來日記真的越到結尾越好看了,這集動感方面的作畫超優!雖然靜態的地方就有點崩崩的XD
驚悚
解封型姆魯姆魯長的超噁XDDD~雖然美彌彌樂勝未解封姆魯姆魯,可是解封型反到把美彌彌宙斯手壁扯下來,後來被由乃從教室屋頂扔下去,西島快來救老婆啊!

在此之前美彌彌完成和來須的約定,如果她成為神就拯救來須的兒子,所以特別打電話通知來須兒子的心臟有問題,兩年後會死亡,但現在也許還有救。
好快
(點圖放大)  我以為我妻夫婦是一起虐待由乃,原來只有媽媽下手嗎?聽到通報由乃受傷,我妻潮急忙趕回來,卻被二周目由乃捅了。

由乃和雪輝這小倆口,人殺光了愛都做了,現在要分手了才開始談戀愛XDDD~第一次有閃到我啊這集~~

只要能當我的精神支柱誰來都可以,阿雪也是只要能保護你,誰都可以吧?這也是我理解的由乃和雪輝的互利式愛情。但是到了三周目世界,由乃發現她沒辦法下手殺雪輝,雪輝也發現由乃是特別的人,那個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

由乃將雪輝關再用宙斯的核製造的特別空間,這個空間能滿足雪輝的所有願望,由乃打敗美彌彌後,找到了三周目由乃...這集本篇劇情只有18分鐘左右啊啊ORZ~~難怪能湊出26話ORZ

第26話 初期化
三周目的幸福世界
(點圖放大)  像蝴蝶效應一般,三周目所有原持有者命運都被改寫了,只除了美彌彌XDDD

1.二周目的美彌彌被三周目的西島所救,兩人結婚,兩年後育有兩子(美彌彌當家庭主婦?),孩子遺傳到神力,西島繼續追捕三周目的恐怖份子美彌彌。
2.来須圭悟的兒子因為兩年前心臟病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病情穩定。
3.春日野椿發現船津為了奪取教團,在身為教主的父母車上安裝炸彈及時阻止,禦目方教因此沒有變成邪教,繼續是扶助弱小的宗教團體,兩年後春日野依然在父母呵護下幸福生活。
4.豊穣礼佑的父母也因為禦目方教沒有變成邪教,也因此沒被洗腦沒有入教,自然沒有放棄教養,和礼佑是幸福的一家三口。
5.月島狩人發現女兒日向很喜歡狗,日向有了共通的興趣和話題,兩人變成感情不錯的父女。
6.正義英雄平坂黄泉逮捕了殺人犯火山高夫,兩年後還經常去監獄探視火山高夫。
7.戰場馬克與美神愛生活沒被打擾,順利的結婚,愛懷孕之後,馬克也打算找份正當的工作來養家活口,過著平凡寧靜的生活。
8.市長因為預知到自己會在未來日記的生存遊戲中被殺,而且勝利者將不會創造未來而是不斷重複過去,建議宙斯不要舉辦,宙斯同意;市長也贊助孤兒院母親之家的經營,並在兩年之後和上下竈交往....結果真的吃了啊市長!!(倒)其實還蠻登對的啦XDDD
9.兩年後三周目由乃和父母關係極好,家庭生活和樂,擁有一般的友情,是個開朗的女孩。
10.沒有由乃干擾三周目雪輝父母兩全,如願跟班長若葉萌繪交往。

他們的未來能改變似乎是因為雪輝選擇拋棄夢想去擁抱重要的人。
沒收完的結局
(點圖放大)養父我妻潮眼見三周目由乃要被一周目由乃殺時,挺身保護女兒,幫女兒擋刀,我妻西果看到此景對女兒充滿懺悔,和丈夫一起護住女兒,終於醒悟的父母,完整的家庭,那是還沒殺父母時的由乃心中最大的願望,一周目由乃想著乾脆把這家人一起殺掉好了,見勸阻無效,來須對一周目由乃開槍,這時掙脫封印的二周目姆魯姆魯帶著雪輝出來,雪輝告訴一周目由乃,三周目世界已經沒有她的容身之處,雪輝想用自己的死至早一周目由乃得容身之處,但由乃始終下不了手,選擇自殺讓雪輝成為神,二周目姆魯姆魯拉著雪輝回到二周目。

一萬年後二周目世界成為完全的無,沒有由乃讓雪輝什麼也不想創造。
長髮
長髮版雪輝神,一萬年後看著手機還哭得出來,其實也沒壞的太厲害嘛XDDD~

此時本來應該不可能有變化的無差別日記,跳出由乃將到的訊息,在雪輝所在的時空出現了光芒,故事結束。痾~~~~~由乃穿越過來的地方被咖掉了囧!在怎麼樣多那一段也多不了十分鐘啊啊啊啊~~降子是何苦ORZ~~

終於追完了,其實沒有太多的感想,後半比前半有趣,本來我以為就只有一直被婊黑化和壞掉,純粹賣話題的作品,都後半不管是分支的人物故事,還是一二三周目都還不錯,雖然我覺得三周目的好結局也不是真的好結局,因為照故事設定,二周目的角色和三周目是沒有關係的BE就是BE,三周目只是另外一群被拯救的人,繼承記憶什麼的也能算是讓死者復活嗎?

最後,我一直不能說太喜歡這部的原因,大概是到最後我都還不能理解為什麼雪輝會如此深愛由乃吧XD?愛情是很沒道理的是嗎?然後,二周目由乃超倒楣~就這樣在最絕望的時期被殺了(´_っ`)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