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ズキヨネ画集 -斬華-
『產地出處:enterbrain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941NT』
『購入日期:2008.03.12』
『ISBN13: 9784757740495』
『心得評價:★★★★ 雖然1月就定了,可是還是現在才拿到再版書,漫小好像把我的訂單遺忘了囧,中間斬華被秒殺絕版一度還很擔心買不到,所以最近常跑漫小煩店員,店員也一直跟我說還沒來...但是很好...今天明明架上有現貨,店員還是繼續說書還沒來,差點跟他吵起來(倒),最後好像是因為我留了ISBN 10碼,但這本書上是13碼,所以才會一直沒算到我的訂單...是拿到書就好了啦...只是對我這種狂熱者而言~初版和第二版還是有差嘛(滾動)~我明明有留書籍詳細資料給你們啊(再滾)

呼~回來說這本畫集,這年代的畫家都全CG了(嘆),雖然KAZUKIYON的人物都這麼好吃(男人就該窄間水桶腰>///<),可是偏偏都是乙女向的,大姐(?)沒有BL真是太可惜啦(擦眼淚),所以明明一直有萌這畫風卻沒有動力去了解遊戲,這次出了作品集當然要給她捧場囉XD~

不過大概是被SOFTBANK的同價畫集給寵壞了,雖然有點青澀作,不過這個篇幅不多不是問題,但總覺得文字和重複收錄的部分太多了,真的是被寵壞了所以才覺得這本收錄內容不能算滿分,不然精算滿有誠意的一本了,封面打凸,拉頁海報美術紙印刷,質感漫不錯的。』

官方文案:『緋色の欠片』『緋色の欠片 ~あの空の下で~』『翡翠の雫 緋色の欠片2』を中心に、
『星の降る刻』『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 外伝 鏡の巫女』、小説『緋色の欠片』『華鬼』用イラストほか、KAZUKIYONE的夢幻世界。曾經在電玩『緋色の欠片』系列中擔任人物設計的KAZUKIYONE,終於推出第一本畫作精選集『斬華』。 在本精選集中主要是以電玩『緋色の欠片』系列的畫作收錄為主,再加上小說的插畫精選,以及其他電玩畫作的收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xelifay
    xelifay 2008/04/11 15:03

    這本我買到了D版的……OTL

  • 阿彌
    阿彌 2008/04/12 01:12

    ORZ~不過這本還算漫漂亮的就是了XD

  • forest
    forest 2011/06/02 20:11

    請問一下,這本的彩圖收錄有很多嗎?
    怕出版社塞了一堆不必要的東西...
    草稿 線稿 或訪談什麼的= =

  • 阿彌
    阿彌 2011/06/05 11:07

    很多彩圖喔~~以彩圖為主,但是還是有一些訪談和草稿,但頁數不多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