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出 RED GARDENオフィシャルガイド
RED GARDEN OFFICIAL GUIDE BOOK STYLISH MOTIF
『產地出處: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408 NT』
『購入日期:2007.11.13』
『ISBN13:978-4896372427』
『心得評價:★★★ 說真的1200円還想要拿到本厚實的畫集還真是癡人說夢XD

博客來那介紹(請見下方),把這本說的太美好了,共63P宣傳插畫只收錄了兩張圖(燦笑),人物設定+服裝設計20P,背景設定7P,印象特集(?)8P,各話簡介9P,其他乃聲優訪談+雜物,結論是雖然封面做的非常棒也很有質感,但他完全不是本畫集,而真的是FANBOOK,如果有著畫集+美術設定的妄想就會有跟我一樣被雷打到的感覺XD|||||

不過就1200円的本子還算蠻推薦給RED GARDEN的愛好者收藏的,算是幫這個動畫做了總體介紹。但如果是慕美術設計、插畫之名的話,它並不是這個方向,也沒有完整美圖。』

官方文案:在這本動畫公式的資料集當中,完整收藏有精采的插畫欣賞、登場人物的檔案介紹與服裝造型設定、背景情境的美術設定、主題宣傳電影短片、故事各話的劇情簡介、聲優的聯合專訪、週邊的商品情報、以及最新的原創OVA續作「Dead Girls」。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懶貓
    懶貓 2007/12/22 22:29

    彌大您好,我是在拍賣沒標到的那一個(淚),現在倒回來看了您的說明,讓我更想買了(淚奔)

  • 阿彌
    阿彌 2007/12/23 21:03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