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るし原智志マガジン「Σ」
『產地出處:日本 萬年四樓不是新之坊那家』
『購入價格:620NT』
『ASIN: 4056044856』
『心得評價:★★★★★ 好久好久,沒有遇到讓我打五顆星的畫集啦!價格便宜(日幣定價:1680),內容豐富,技巧成熟,除了毛毛架空掉了(謎),挑不出缺點的美少女畫集!這才是畫冊的原點啊搭搭搭搭搭搭!內容的話就是うるし原智志(注意寫法),22年來的精選圖,注意是精選喔!所以亂七八糟很糟糕的圖都沒有放喔!是那個智志,所以充滿了露點(而且畫的很細的露點),毛毛馬賽克,很糟糕又不色情,大師級的上色,再加上裡面混有BL更是讓我如沐春風呢XD~雖然那幾頁結束時有種阿咧~沒啦?的空虛感,一定要買!絕對要買的本子!』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bbck
    bbck 2007/09/24 00:35

    我說...漆原可不可以麻煩你轉畫女性向...敢出我死都買啊!!!!大濕的毛已經是藝術了...= =

  • 阿彌
    阿彌 2007/09/24 15:30

    我也很想,乙女向也沒關係,其實看夢幻模擬戰最近幾代的男角一個比一個好吃(?),我覺得漆原對這領域也很有興趣啊(笑)

  • bbck
    bbck 2007/09/25 00:03

    我是從夢幻模擬戰5迷上的~主角好食~御姐好食~漆原不管男女都好食= =

  • 阿彌
    阿彌 2007/09/25 09:40

    沒錯漆原不管男女都好吃(心),我另外一個喜歡她的地方是他的技術會隨者時間進步,這樣才是令人尊敬的繪師啊(膜拜)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