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COLOR COMIC ROBOT4
『產地出處:台灣 安利美特』
『購入價格:261NT』
『心得評價:★★★ 哈哈哈,莫名奇妙下第四集也出了,大概是我已經麻木了,覺得soso而已,佩服裡面某重機先生和某安倍先生,篇幅這麼短,還是季刊(剛開始還不是季刊咧~”~)您二位還要搞複雜設定大長篇,這樣子長篇漫畫的氣勢堆積不起來很可惜啊~看到第四集,安倍先生的我開始有一點點瞭了,重機先生的我還是不知道您在畫什麼鳥(所以這集有放故事提要和人物介紹是吧),多田由美也下海要畫長篇了,大師!您們真的知道這是頁數很少的漫畫季刊嗎?這樣到底在整讀者還是整作者啊~囧,算了我當畫冊看好了(摔)。畫的很美的短篇不是很好嗎?像是淺田的那種每篇可獨立觀看合起來又是系列故事,是我最喜歡的作品(畫的很棒故事又好),也是我覺得最適合放在這種季刊雜誌上的作品(以不出單行本而言)。單就漫畫而言某骯髒麻雀我還比較看的下去orz(雖然我希望作者可以消失在robot作者群中XDD~)

另一件有趣的事情,雖然我有娃娃臉,但是也好幾年沒被問到「小姐請出示身分證件喔!」,是怎樣,害我在櫃檯當場狂笑不已,當店員看到我的年紀時(離未成年已老掉五年囉(遠目)),也是有小傻住XD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