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光》太陽花學運攝影集
『產地出處:太陽花學運 嘖嘖』
『購入價格:260 nt』
『購入日期:2014.?.? (入手9月初)』
『ISBN: 978-986-90739-0-5』
『心得評價:★★★★★
太陽花學運的周邊或書籍,其實我買了不少,只有這本想打進收藏中XD,畢竟大部分周邊都是熱血製作,就算是我也不會太苛求幀裝版面內容啥的~~這本水準卻高到不可思議,不論是300張攝影,挑選的照片水準極高,有完美的構圖,有故事的照片,也有見證太陽花學運的每個歷史時分,已經過了近半年的時期,學運當時我也沒認真的參與,光是看這這些照片卻讓我再次淚水盈眶。

當然除了內容之外,300頁硬皮精裝厚達3.5cm,布皮壓字,加上成熟專業的設計,拿起來不輸給任何一本高級攝影書,一本卻只要260NT!!!!!不愧是經費5/7下在印刷上的奇蹟結果,也不愧是知名書籍設計師陳小剛、聶永真以及許多其他專業志工的作品。』

一點點開箱 :http://www.plurk.com/p/kcsy5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