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H! Illustration File 2011
『產地出處:主婦と生活社 JMAG』
『購入價格:149 nt』
『購入日期:2012.5.26』
『ISBN:978-4391631838 』
『心得評價:★★★ 也是特價時買的本,不過原價也便宜(1260),內容就仕女性向動畫雜誌「PASH!」2010年左右精選的版權插畫,都是動畫賽璐璐風,不過現在動畫雜誌圖有些也蠻精緻的,全部都是圖,而且應為取向關係,全部都是男角圖喔XDDDD,我是覺得還蠻超值得一本,不過這類型動畫+合輯的本子保值度都不高啦XDDD

戦国 BASARA(14張)、APH ヘタリア(17張)、黒執事(15張,第二季佔10張)、閃電11人イナズマイレブン(9張)、薄桜鬼(6張)、Dulalala!! デュラララ!!(6張)、Starry☆Sky(3張)、夏目友人帳(3張)、忍たま乱太郎(3張,全部學長組的圖XD)、鋼の錬金術師(8張),每張都是A4滿版,另附全開大海報一張(正BASARA背黑執)』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