ワカマツカオリ作品集 KAORI WAKAMATSU ART BOOK
『產地出處:パルコ JMAG』
『購入價格:1100 nt』
『購入日期:2011.9.24』
『ISBN:9784891949037』
『心得評價:★★★★ 有一部份的畫家,我是買了畫冊才開始認識她,這本就是一例。
官網:http://www.graffiti-bunny.com/

ワカマツカオリ算是新生代的畫家,2002年投入插畫界,主要活動範圍為小說插畫,各式書籍封面,你也許曾在書店與她的作品偶然相遇過呢~~我最喜歡這種向量插畫了,那種硬質的線條有如懷古的版畫,而走向這風格的插畫家也總不吝惜的去畫一些復古華麗的現代浮世繪。

本書收錄新畫12張合計86張插畫與EXTRA(鉛筆草稿6P),是作者的初畫集,水準非常平均,沒有什麼劇烈畫風的轉變。賣得超好短短1個月已經3刷了,我是8月中旬才定,所以拿到3刷,詳細心得預覽請見網誌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9792887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Forest
    Forest 2011/10/16 20:06

    這本我在外面都找不到,似乎只能到版主提供的和風網那裏訂了...
    請問和風網那裏要算運費嗎?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