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双 10th Anniversary キャラクター全集
『產地出處:光栄 雜誌瘋』
『購入價格:1339 nt』
『購入日期:2010.12.10』
『ISBN:9784775807859』
『心得評價:★★★☆ 人總是會發瘋,我明明跟這作品唯一的緣分,就是PSP上玩了30秒被小兵圍死,我就在也不碰它了(<=心靈有沒有這麼脆弱),最多還有端木的無雙本(<=超好笑,還沒買的趁有庫存快買),僅僅如此我今天聽到這本不錯,我就失心瘋跑到萬惡雜誌瘋去買了(掩)

超厚超大本,圖超多!沒有收過三國無雙相關書籍的愛好者真的很推薦,這本書腰有打限定生產,版權頁也看起來好像有只出一刷的打算,趁台灣貨源還充足有興趣的快買吧~

歷代到『真・三國無双5』為止10年間的畫作。登場角色插畫和還有設定圖及CG圖集結,3-5代遊戲特典設定畫集刊載的131張插圖。諏訪原寛幸老師在無雙相關書籍特繪製的37張插畫。全系列權登場武將的CG圖、設定圖411張。以及角色關係、勢力圖及其他插畫。

開場白也說過我和這作品的關係多淺薄(<=你到底為什麼要買),我是當三國人物畫集來買的,以這種觀點來說,其實我比較愛長野剛扎實畫技,或是正子公也飄渺妖豔的構圖,當然在人設的突破還有角色個性的豐富度來說,就是前兩者無法比較的,只是就非愛好者的我來說,這本評價其實是很超值,但沒有特別喜歡這樣。』

網誌版: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7844975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