翽 咎井淳自選畫集
因為封面特殊印刷的關係,沒有辦法用普通掃瞄器掃,只好偷官圖放哩ORZ
『產地出處:祕密結社』
『購入價格:680 nt』
『購入日期:2009.10.25』
『ISBN:個人出版』
『心得評價:★★★★ 這本畫集等了一年,又延遲寄送一個月,那一年是沒什麼不爽,說要發送又延遲寄送,才真讓我發火了,還跟朋友說等收到我一定要好好婊一番,說是這麼說,可是拿到看到那個質感、那個畫工、那些豪華特點,真是火氣全消啊/_\(<=好好哄)

相信對插畫有點興趣的人對咎井淳都不會陌生,這本收錄119張全彩插畫,圖案水準都不錯,即時是最早的作品都很有感覺,以美式畫風為主,超級英雄類的好帥XD~~雖然是同人畫集,但是編排、印刷、幀裝都是商業水準,對我來說比較遺憾的是,以前看過一些咎大的一些腐圖,不過這本完全是正常向連踩線的都沒有,真可惜啊(喂)』

官方文案:13歲出道台灣同人界,輾轉入行美國商業誌十數年,咎井淳參與過美國無數的出版製作,所結集而成的豪華自選畫集。此本畫集囊括咎井淳同人誌時期、短篇投稿時期、東立少女漫畫時期及美國英雄漫畫與遊戲插畫時期。雖然不是全部,但都算是一些能代表當時階段的作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