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クロスF VISUAL COLLECTION シェリル・ノーム
『產地出處:角川書店 ANIMATE』
『購入價格:368nt』
『購入日期:2009.10.23』
『ISBN:978-4048544054』
『心得評價:★★★★☆
以下是一名女王廚的書籍心得報告。

售價僅1000日圓含稅,內容卻豪華的不可思議,女王迷一定要收的一本畫冊!其實我買起來很害怕,因為價錢很便宜,總覺得會充滿亂七八糟東西,不過基於對女王的崇拜(我可是很難在正常像動畫裡徹底討厭美形男角,喜歡女角的),還是咬牙買了(明明不貴才是重點)

應該是做為劇場版宣傳之用的畫集吧?雖然只有薄薄的63P,但內容出乎意料的棒啊~50張原畫通通都是a4滿版大圖(水準超高!),設定草圖5P、聲優遠藤綾和歌手MAY'n的專訪各兩頁(兩人寫真都拍的很漂亮很有質感),動畫印象與名言集、時間點終戰前的5P雪露小說、還有劇場版虛空歌姬的宣傳畫,非常完美的女王專屬寫真集,價錢又非常親切~收錄的內容都是我想要的,大滿足!

以上是一名女王廚的書籍心得報告。』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