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出 とらドラ・ピクチャーズ!―ヤス画集
『產地出處: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漫畫小子』
『購入價格:792nt』
『購入日期:2009.7.10』
『離家日期:2010.2.24』
『ISBN:9784048678872』
『心得評價:★★★ 其實ヤス的畫技不能說好,在現在五彩繽紛的小說插畫界裡,大概只有中下程度吧?骨架有點問題,又只會畫長相相去無幾的女性,相對來說男性實在畫得不好啊ORZ但是在這本插畫集已有幾張屬不錯水準,再說女角確實可愛,未來還是值得期待啦~

知道不是我喜歡的風格還買~因為因為~是可愛的小老虎畫集啊!相當於是小老虎寫真啊!小老虎好可愛啊啊~(抱起來摩)>///<,還有我心愛的亞美美!沒錯!我太愛原作了,不管畫風喜不喜歡這是一定要收的啦(拍)<=這人明明就等特價才拿。

不管怎麼說,龍虎真的是很棒的故事,是我最近幾年看過最棒的高校純愛故事,請務必去欣賞XD』

官方文案:電擊文庫「Tiger x Dragon」關聯插畫,收錄文庫、雜誌上刊登過的插圖與宣傳用的特別繪製圖片、未收錄插畫等;電擊文庫「我們倆的田村同學」關連插畫;竹宮ゆゆこ特別短篇「とらドラ!な雨宿り」;竹宮ゆゆこxヤス對談...等,其他還有加筆繪製四格漫畫與插圖解說等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冰塊
    冰塊 2009/08/09 16:03

    泰的插畫已經畫得很不錯了吧="=你的判斷是不是有問題啊?明明就畫得很好,你是不是沒看過畫得很爛的冏冏冏

  • 燒餅
    燒餅 2009/08/09 17:17

    泰的插畫人物比例其實已經算很不錯了ヽ(´д`;)ノ還有要是泰不畫可愛一點,那小老虎也不會像現在這麼受歡迎啦ˇˇˇ

  • 阿彌
    阿彌 2009/08/09 19:20

    我是用我現有的書籍下判斷的XD~不過措詞是有點過強烈了啦,所以我稍微修改一下,希望諸位能夠見諒><

  • 冰塊
    冰塊 2009/08/10 19:43

    修改得好一點了XDD要不然看到那些批頻我會發飆啊ˋ^ˊ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