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誠一 Dragon Incarnate Gackt 龍之化身 寫真集
『產地出處:大賣文化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680nt』
『購入日期:2009.6.3』
『ISBN:無』
『心得評價:★★★ 上圖是日文版封面,我的是中文版,其實是在看田中理惠寫真集中文版時,無意間看到這本書的(同出版社),然後在網拍上找到價錢合理的二手書就買囉。比起某位妖精(喂),其實我會買果然還是因為謙信吧?Gackt的謙信背離暨定印象許多,另一方面又如此符合其形象,令人印象深刻,風林火山中我早已忘記男主角的扮相,卻難以忘懷Gackt。

因為封面拍的很美,又動感十足,讓我非常想要,不過挺可惜的是內容大部分是靜態攝影(就是蠻明顯為攝影而攝影的照片),不過本來就是明星寫真嘛,要是整本都拍封面那種的看不清楚臉的,粉絲會有微詞吧XD~總之我還蠻喜歡的啦~武士、宮服、日本刀、戰旗等等元素就是讓人花心怒放的緊啊~也不算缺點的缺點,我不太喜歡這位攝影師抓的光影,不過這是個人喜好問題啦。』

官方文案:這本寫真集的主題是「日本美」,全書以在大河劇風林火山為背景全新拍攝的照片為主,攝影師野村誠一表示:「寫真集封面的Gackt,非常具有威脅性,我在拍攝的時候感到有些惶恐。像這種『一瞬間』平常很難捕捉到,所以我再次地感受到他真的是不簡單。」此外,他還表示:「看到拍攝完的作品,我感覺到一股狂傲的氣息。」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