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hic Art Now (Hardcover)
『產地出處:Collins Design 博客來』
『購入價格:828nt』
『購入日期:2009.2.7』
『ISBN:9780061626999』
『心得評價:★★★ 趁博客來黃金週買的XD收圖跟Erotic Fantasy Art有部份重複(情色跟Gothic不分家是吧XDD),同一家出版社,同要得尺寸規格,也有不少重複的作家,問題也跟Erotic Fantasy Art一樣,印刷和紙質不太好,圖片解析度有些不夠。

是一本以Gothic為主題的合集畫集,很難得封面居然幾乎是整本裡最差的作品(畫冊總是封面騙人為大宗XDD),而且作品內容風格跟封面也不同,還是走唯美風為主,只看封面我還真有勇氣跳啊XD內容大部分是CG繪畫,也有少部份的油畫、版畫、立體作品、復合媒材、攝影,題材獵奇、血腥、恐怖都有(歌德咩XD),只是我喜歡華麗一點的,有點遺憾這本比較美式,雖然不是每張作品都好,不過因為我喜歡Gothic,所以還可以接受啦,而且大部分作品水準其實都挺好的。』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