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一篇炫耀文,因為我在正身在溫泉旅館中啦~~~哇哈哈哈哈哈,不過明明玩樂還在寫網誌我真是宅性不改(掩),而且泡在溫泉裡我還在想今天還有多少番沒追(再掩)
R0018042.JPG
這就是房間裡的浴池~~~


R0018044.JPG
房間觀景窗看出去的風景,視野很好,所謂的青山綠水中~~
R0018047.JPG
明月的特色就是木頭浴池!!冬天果然還是溫泉好 ヽ(●´∀`●)ノ,水溫頗高,入浴前請注意溫度,目測整個浴池大約2公尺X1.5公尺大吧(<=這數字絕對有誤),兩人一起進去也可以啦,不過一人樂比較爽XDD~~旁邊的窗戶可以完全打開,偽裝露天溫泉,面對是河床雖然不會有被偷窺的危險,可是還是不好意思全開啦(羞),比較可惜的是衛浴沒有和溫泉分開。

他們是採取內線跟客服叫水的模式(服務到凌晨兩點),雖然浴池有熱水龍頭,但是水量小,只能當調節溫度用,叫水比較快。
R0018038.JPG
我們的房間,雙人房限訂只能住兩個人,進場會有櫃台再看(後來發現官網好像沒限定人數?)~~~房間直接接著浴池,兩邊由玻璃拉門相隔,可以打開增加開放感,也可以關起來防水氣,害羞的話也有可以把浴池完全遮起來的窗簾,是一間小小的房間(5-7坪),備有沙發、衣櫃、化妝台、熱水壺、保險箱,我們兩個人很夠用了。
R0018088.JPG
躺在床上拍天花板的樣子~~
R0018030.JPG
今天泡湯的旅館,從大門到那跟電梯都是,沿著山坡而建,很組合式啊XD,雖然外觀跟其他會館相比沒那麼現代,不過就在烏來溫泉老街上,進出超方便,而且服務人員多也很親切~~仔細想想我照片順序好像整個放反了,應該外觀先再房間在浴池吧XDDDDD|||

其實上星期才決定來泡湯的,因為公司有些帳務問題要處理,據說場面會很火爆,老闆就臨時放我假了,想到去年幾乎沒出門,也就趁機排個旅遊,不想去太遠,決定去公車也到的了(還不用40分鐘)的烏來了(´∀`)~~因為太臨時決定,又碰到好幾波寒流,可接受價位的旅館房間這兩天幾乎都滿了(太高級的砸不下手啊QAQ),找來找去最後找到這家明月溫泉,大致看看條件還可以接受(最重要的是要有網路!!),其實也沒怎麼查評價就來了,最後還好是玩的蠻愉快的(也是無從比較優劣啦XD)~

我們住的這間房型叫雅竹風呂,下午三點入住隔天上午十一點退房,一個晚上3900NT~
以下是官網直接複製~
*一大床,雙人套房。
*附贈早餐2客、晚灣套餐2客、礦泉水2瓶、沖泡式咖啡及茶包2人份。
*私人溫泉浴池。
*提供沐浴乳、洗髮乳、牙膏牙刷組及浴巾等備品。
*套房內提供電視(含有限電視)、冰箱及寬頻上網(須自備Notebook及網路線)。

沒有在烏來住溫泉旅館的經驗,所以也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不算划算啦XD~不過時間不是這麼趕的話,應該還有更好的選擇就是。

旅館贈送的晚餐套餐~~~
R0018085.JPG
京都子排套餐,這不是我的,我點了雞肉,我的沒拍好就不放上來了,一人一套,ma~~主菜還過得去,菜飯就讓人有點抖了,反正式送的套餐,我也不太挑~
R0018084.JPG
京都子排還不錯囉~~有嚼勁又不會太硬,四大塊肉排分量還頗多,食量大的人推薦。
R0018093.JPG
早上附贈的中式早餐,這是一人份,稀飯、燙青菜、半熟蛋、肉鬆、麵筋、雪裡紅...等等小菜,味道都還不錯,好飽好飽(打飽膈)



房間就介紹到這邊,接下來就是去老街上逛逛囉~~今天天氣不好一直下雨,逛的超狼狽的阿~~
R0018018.JPG
名產溫泉蛋!有蠻多家的,隨便買一家回去孝敬爹娘(ゝ∀・)~~
R0018009.JPG
有名的山豬王阿忠山豬肉串,利害的是老闆烤起來超花式的啊!!!調味料罐滿天飛舞XDDDD,也招來大排長龍。
R0018005.JPG
生意很好,這邊都是等著要上架的大量肉串~~
R0018015.JPG
一串35元~還不錯啦,老闆表演得很賣力有加分XD
R0018020.JPG
這個也是名產烤山豬肉香腸~~
R0018026.JPG
老街的新流行小米烤麻糬~~不過吃不下了XD
R0017995.JPG
現場做糖蔥~~
R0017998.JPG
拉超超超超長~~~這個也是看表演,這東西太甜買不下去XD|||~~聽說手工糖蔥在台灣已經快失傳了,大家多支持吧!!
R0018086.JPG
這家老街生意最好的香腸攤,好像是特製醬料有加分~~

這篇網誌的全程是實況喔喔,所以到了結尾也到家了(滾動)~~除了窩在旅館外,行李放下後,輕便的老街逛了三四遍,星期天老街人山人海,大約六點過後幾乎就沒人了,還有去河邊看看別人泡湯(<=這人好無聊),在烏來四處逛逛~~因為雨下了整天,所以也沒辦法往山裡跑,照片照的不多;隔天還是陰雨綿綿,就放棄在烏來多玩一點,中午就回到家裡,結束一個晚上的溫泉之旅啦XDDDD~~~

為了泡溫泉來的話,還是覺得買兩個時段四小時最剛好,泡太久享受都不享受了XD,一回到家中累到直接倒頭大睡,不過住外面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總之是蠻成功的一次經驗~~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