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サイコパス 公式設定資料集
『產地出處:東宝 指南針』
『購入價格:350 nt』
『購入日期:2013.11.16』
『ISBN:無』
『心得評價:★★★☆ 雖然不是限定版,不過這兩本並非一般出版社,而是東寶出的,沒ISBN,一般動漫日文書店不太會進到,我又是覺得代定很麻煩的人,又覺得之後會出一般版本的設定集,所以當初就沒有入手了。

內容很棒,雖然插畫彩圖不多,幾乎都是黑白設定圖,但等於是把我收動畫類設定集想要的部分,像是美術、人設、背景和器具武器...等等圖都收了,又沒有多的訪談和故事介紹,畫冊狂我覺得很滿意啦XDD

104P(彩色4P/單色100P) 設定集1收錄內容為:宣傳圖、主要場景、主要人物設定、機械設定、小道具設定、美術設定、第一話狡槙對決分鏡。這本的收錄內容都是比較主要基礎的(與設定集二相比),像是男女主角和一課成員,以及主要武器和道具的設定,這樣~宣傳圖只有收六張,如果是為了這個收的話這系列就不太合適XD 』

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9107668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