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よし画集 システムキッチンぱんつ
『產地出處:1月と7月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1090 nt』
『購入日期:2013.10.1』
『ISBN:9784907259037』
『心得評價:★★☆ 看到封面很漂亮,考慮一下順便找下書集資料,發現定價2600日圓含稅,卻只有52P有點猶豫,不過看完作者的P站(點此)就買了XD~

雖然是商業誌,但其實可以當成有ISBN的同人誌wwww(連amazon jp上都沒有耶XDD),是作者的個展【システムキッチンぱんつ2013】的圖集。

出版社的名字很有趣叫1月と7月(官網:http://1to7.jp/),與其說是出版社,感覺更像小型企劃公司呢~~有展覽、周邊、同人誌、商業畫集的出版,規模和數量都不大,但台灣這邊還能進到書,還蠻有意思的XD。

圖量不多,扣掉封面的女學生組,總共只有34張圖,果然是美展圖集啊XDDD,但是每張圖都很美就是了。以人物圖為主,幾乎沒有背景。

我去查書集資料的時候,看說這本使用了香料印刷,所以我拆開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以非常期待的心情深吸一口氣....結果嘛~~~~很微妙 (゚д゚)~~是不到臭啦~~但多半還是墨水+紙張的味道, 有點甜甜的味道,像巧克力餡餅乾or甜麥片的味道但不強烈,但總之我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_( :3」∠)_

除了香料印刷外,這本還加了螢光色的特殊印刷,果然顏色該鮮豔時鮮豔,該淡雅時淡雅,不過有些圖本身的解析度不足就是XDD,整體來說,最大的優點是圖真的很好看,風格很不錯,裝幀精美,版面精緻,缺點是頁數和圖都少,我收一千出頭的價錢,會覺得有一半是付給印刷成本用這樣XDDD』

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7894497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