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村広明 森馨 蹂躙史エピトマイザ ある幻想の娼館 會場限定畫集
『產地出處:ヴァニラ画廊 』
『購入價格:(秘密)』
『購入日期:2012.4.14』
『ISBN:無 』
『心得評價:★★★★ 端木去日本參觀沙村広明和森馨的聯合展帶回來的土產XD,定價2000日圓,限定五百本,有兩位作者的簽名,能收到這麼豪華的本完全要感謝端木啊!!

這本是同人規格的小冊(B5版36頁),收錄有沙村的11幅畫,及森馨的7張娃娃寫真,當人不管是沙村的獵奇圖還是森馨的人形書,都另有專冊可收,但這本就有趣在,他們是圍繞在一個非常奇想耽美的主題來創作,彷彿是家畜人鴉浮+南京大屠殺的綜合體,在近未來,地球五大國聯軍侵略了外星球"九珠之邊",那裡的居民科技水準如地球20世紀初期,面對地球聯軍慘敗,不被視為人類的他們,遭到聯軍慘無人道的凌虐。

九珠之邊人外形如人類無異,唯有生殖器官與人類不同,女性九珠之邊人,除了尿道肛門外,肚臍下另有一狀似人類女陰的產口,圖畫就是這些外星少女們遭到虐殺、實驗、拷問、賣淫成為性奴的種種場景(主要是玩弄產口),場景是有時間順序的,在戰時拷問虐殺,戰後經營娼館賣春,賣春的少女也因為戰爭斷手瞎眼,最後少女們習慣命運而有了名妓出現。

不過雖然是外星人但圖面完全就是20世紀初期的日本娼館,殘虐怪奇的題材我很喜歡,加上難得,我很喜歡這本X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juziyezi
    juziyezi 2012/05/29 22:55

    博主你好啊~非常想看这本里面沙村广明的画~~想入手肿么买啊~~(求助!)限定五百本会不会马上抢光啊~

  • 阿彌
    阿彌 2012/05/30 07:57

    To juziyezi: 這是朋友特別去日本看展覽買到的,現在應該完售了,不過後來他還有加展,有將這本做成重訂版,因為訂價漲成2800日元,應該是豪華版吧~~~

  • juziyezi
    juziyezi 2012/06/02 14:35

    嗯,非常想要这本书呢,博主知道怎么能买到这本书么?万谢!

  • 阿彌
    阿彌 2012/06/02 14:59

    To juziyezi: 只能請剛好有趣的人幫忙買吧~~~不然就只好看日拍賣有沒有人賣了><

  • 葉青峻
    葉青峻 2021/03/10 04:43

    QCD exhibits two main properties:

    Color confinement. This is a consequence of the constant force between two color charges as they are separated: In order to increase the separation between two quarks within a hadron, ever-increasing amounts of energy are required. Eventually, this energy becomes so great as to spontaneously produce a quark–antiquark pair, turning the initial hadron into a pair of hadrons instead of producing an isolated color charge. Although analytically unproven, color confinement is well established from lattice QCD calculations and decades of experiments.[1]

    Asymptotic freedom, a steady reduction in the strength of interactions between quarks and gluons as the energy scale of those interactions increases (and the corresponding length scale decreases). The asymptotic freedom of QCD was discovered in 1973 by David Gross and Frank Wilczek,[2] and independently by David Politzer in the same year.[3] For this work, all three shared the 2004 Nobel Prize in Physics.[4]

  • 陳建州檢察官(任用雄中偵查隊蔡昀叡、瑞祥高中社會組陳宏緯)(男蛇王)
    陳建州檢察官(任用雄中偵查隊蔡昀叡、瑞祥高中社會組陳宏緯)(男蛇王) 2021/05/19 14:20

    就在發表光電效應論文的同年,愛因斯坦又在馬克士威電磁學的基礎上建成狹義相對論,摒棄了時間和空間之間劃清界限的觀點,並提出所有物理定律必須在勞侖茲變換下相同。[3]:19狹義相對論意味著乙太是多餘的裝飾,電磁波的傳播不需要乙太為媒介,電磁波只需要空間的存在就可以進行傳播的動作。愛因斯坦認同法拉第對於場的看法,即場是空間的物理狀況[2]:6
    證據時效

  • 輔仁大學殺人犯(鍾澄寬)
    輔仁大學殺人犯(鍾澄寬) 2022/07/24 09:39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到新竹 深入基層宣傳
    陳育賢
    2022年7月23日 週六 下午5:15
    民眾黨2022年全台大眾走活動,23日抵達新竹市,今明兩天在新竹縣市掃街宣傳。(民眾黨提供/陳育賢新竹傳真)
    民眾黨2022年全台大眾走活動,23日抵達新竹市,今明兩天在新竹縣市掃街宣傳。(民眾黨提供/陳育賢新竹傳真)

    民眾黨2022年全台大眾走活動,23日抵達新竹市,今明兩天在新竹縣市掃街,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全體到齊,新竹縣參選人也跨縣市支援,展現大團結氣勢,而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雖因確診隔離,無法親自參與,特別透過訊息表達對活動的關心與支持。

    民眾黨新竹市黨部副主委、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表示,新竹縣市是民眾黨2020年政黨票得票率最高的縣市,新竹的鄉親對民眾黨有很深的期待,此次的大眾走除了宣傳年底大選與公投外,更重要的是深入基層,傾聽民意,展現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的核心價值。

    此次大眾走深入新竹市各大景點,包括十八尖山、竹蓮市場、城隍廟、新竹市立棒球場等,發放文宣並傳達民眾黨的理念與年底公投,獲得新竹鄉親的熱烈歡迎與支持。

    明天民眾黨大眾走出發到新竹縣,黨主席柯文哲將親自到場大合體,持續透過大眾走與全國各地基層民眾對話,希望所有新竹的鄉親能夠一同參與,也為民眾黨參選人加油打氣。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