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鐵道999 - 維基百科 メーテル - Wikipedia(日文)
夢奇奇官網:http://www.monchhichi.co.jp/
娃娃一直不是我的進攻範圍,不過過年逛街的時候看到TOY LAND夢奇奇系列打五折(現在應該過了吧?),發現了銀河鐵道系列,因為夢奇奇搭上銀河鐵道系列古怪的很可愛XD,所以就買了幾隻玩啦(´∀`)

於是第一彈介紹就從女主角梅德爾開始介紹吧~~
Maetel (2)
看看這背影和長髮,是不是很美呢?梅德爾的形象就是一頭金髮全身黑服,帶著俄羅斯帽的溫柔女性。


嗯~~



我想敏感一點的人,都應該到這邊都會覺得,阿彌這種人,首圖丟美背影,中間隔一堆廢話正面一定很驚悚(o゚ω゚o)




吼~~我怎麼會是這種人呢?











Maetel (1)
正面超可愛的好不好ヽ(●´∀`●)ノ

好吧~~覺得看到這邊被詐欺到的,開放留言大罵啦XDDDDDD

夢奇奇(モンチッチmonchhichi),老牌玩具公司Sekiguchi出品,1974年誕生在日本的吸奶嘴猴子娃娃,雖然我試圖找銀河鐵道夢奇奇這系列的資料,不過好像沒挖到多少東西ORZ,總之這系列一共出了4款,分別是鐵郎、梅爾德、車掌和哈洛克四隻~~其他不多說了,我們直接來看圖吧XDDD
Maetel (11)
被手握住的樣子,很可愛吧XDD~~有感覺夢奇奇設定的顧客年齡層是比較小的,所以會和愛好者年齡層較高的銀河鐵道合作感覺到某種反差萌(´∀`)~不過我覺得改的非常有誠意,頭毛整個從植,服裝還原度也很高,雖然打折後是275NT,不過就算是日幣原價也不貴(未稅2400日圓),整個很超值~~~
Maetel (3) 
梅德爾夢奇奇的膚色與一般版相比,特別白皙粉嫩
Maetel (7)
帽子可脫,裡面是棉紙填充啦XDDD
Maetel (6)
吃奶嘴~~
Maetel (5)
粉紅色的耳朵~~~
Maetel (4)
接下來到了阿彌的固定角度了,掀裙子,恩~沒內褲很遺憾.....我居然連這種給孩子的玩具都不放過(;◉◞౪◟◉)
125813187  
猴子尾巴(拉)~~~
Maetel (8)
是全可脫的呦~~~不管外表怎麼樣,這能不能算是梅德爾第一隻全可脫的玩具啊XDDDDDDDDDD<=這個人都只在意這種地方!!!

衣服的設計就能感覺到夢奇奇是給孩子的玩具,所以雖然服裝設計是可穿脫的,也有魔鬼氈那些,但是衣服還是有縫在娃娃身上沒辦法扒下來,就覺得這是怕小孩子玩一玩弄掉~~但我覺得銀河鐵道這套會買的都是大人吧~~整個很離奇的組合XDDD



手上拿到梅德爾,當然還是想重現結局和鐵郎吻別的名場面~~~
Maetel (10)
這個!

Maetel (9)  
不過由於鐵郎表現的誓死抵抗梅德爾夢奇奇接近,我也只能作罷了XDDDD

gingatetsudo
好啦~~~其實是因為鐵郎夢奇奇長的太樸素,就跳過沒買(花姐非常不滿,我居然把男主角跳過了(๑•́ ₃ •̀๑)),只好拿盒玩出來充數XDDD


接下來會繼續開哈洛克和車掌的箱敬請期待(話說我居然打算分三篇寫XD)
三連發
宇宙海賊哈洛克: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704547
車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704553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