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初戀 - 维基百科 世界一初恋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sekai-ichi.jp/
第一季雜談(含人物介紹)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8924481
TOP.jpg 
簡介:TOP圖的小律好像變幼齒了(歪頭),明明愛的要死,卻打死不肯承認戀愛中的小野寺,今天也繼續被高野政宗馴服中;敘述三對互相喜歡的情侶,小受們卻全力否認戀愛的麻煩愛情喜劇~~~



STAFF
監督 - 今千秋
企画 - 安田猛
製作 - 安田猛、武智恒雄、土橋哲也、高野宏明、野口和紀、平田哲
シリーズ構成 - 中瀬理香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菊地洋子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番由紀子
色彩設計 - 松本真司
美術監督 - 清水順子
撮影監督 - 近藤慎与
編集 - 松村正宏
音響監督 - 郷田ほづみ
音楽 - 安瀬聖
音楽制作 - ランティス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 - 井上俊次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小林潤香、福田順、藤田敏、青木絵理子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浦崎宣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Studio DEEN
製作 - 世界一くらぶ!!

第1話 A good beginning makes a good ending.
終於等到了!!!我被治癒了啊啊啊啊(轉圈~灑花~跳舞)
沒錯.jpg
"編輯工作的94%就是從死不交稿的作家手中騙到原稿,在極限到不能在極限的時間把原稿塞給印刷廠!"沒錯沒錯!真的是這樣子!!(血淚),最近阿彌剛編完一本有時效性的刊物,7天之後就算是白紙也要發行的火線,一直到剩下4天的時候才終於"集搞完",爆肝編完書,隨隨便便紙張的磅數還算錯什麼的,就這樣硬丟給欲哭無淚的印刷廠,當時剩下三天XDDD~接著印刷廠要在這段時間內,給樣稿=>看樣回樣=>製版=>印刷=>等油墨乾=>裁切裝訂=>運輸完成,什麼都可以用人力輪班來壓縮,但等油墨乾的時間無法壓,實際上只有兩天半時間處理的印刷廠員工一定恨死我們了吧XDD~請去恨不交稿的人真的!

又離題了對不起ORZ~我會這麼喜歡世界一大概是因為工作有既視感吧(雖然我不是編輯也不是大公司就是XDD)
二季來啦.jpg
(點圖放大)工作上,小律擔任進程負責人,負責安排收稿和送印的時程,卻被印刷廠看輕,給了提前幾天的時間,最後沒收到半件稿,深覺自己因為菜而被欺負了,看著小律忙亂的樣子,高野不忍心的把和印刷廠溝通的訣竅告訴小律。

雖然進程負責人不順利,但武藤老師的新作單行本出版了,這是小律第一次擔任編輯的漫畫單行本,而且迅速的再刷了,接著高野大野狼,假借慶祝之名,叼著小律小白兔回山洞享用了

敢在對自己虎視眈眈的人面前喝醉,其實小律你也很想快點被吃掉吧XD~~橫澤先生果然是最好的催情劑,如果沒有橫澤先生的話,小律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察覺自己對高野的重視啊~

是的!!!今天是二次初夜啊!!!!!!!!這個我本來以為會放到第一期當結局的段落(不只是床戲啦,還有小律的心意),終於等到你啦!!!!(擦眼淚)
二次出夜.jpg
被高野擁抱,小律忘情的喊出"學長" ,我整個人都激動了,小律你真的太可口太可愛了,難怪高野會對你死心蹋地的啊!

然後,就跟我說之前的一樣,這部三組小受還好都是受,如果是攻的話通通是人渣XD~~小律醒來完全不季得昨天晚上的事情,還好對方吃了的那方,要是被吃的那方,現在已經拿菜刀出來追殺了吧XDDD
菊花.jpg
只有腰痛菊花開的感覺留下來了,其他完全不復記憶XDD~愛愛畫面完全被跳過就是,不過這部本來就看清水愛情,我覺得有沒有沒差呢~只要有把那甜蜜的感覺表達出來就好,不過我還蠻希望,黑幕時可以打個字幕寫說鑽洞工程進行中(喂),不然像千秋那段初夜我完全沒發現啊XD~~~這次要靠小律的腰痛來證明昨夜的激情~

"只有一件事我要說,你比你想像的更喜歡我呢!"高野先生降講好帥啊>/////<,小律不要在欺騙自己了啦~~都快內傷了XD,高野也快解釋橫澤先生的事情啦~~不然小律不知道還要在拐幾個灣才會奔向你的懷抱說~

第2話 One cannot love and be wise.
有沒有發現二季我都沒在數啾啾的數量了?因為....不需要了啊XDDDDD~現在都直接油門踩下去跑完全程,我們有全壘打還需要在乎壘包上站了幾個人嗎?XDDDD(<=當然這個人完全不懂棒球規則),每次看完這種清爽又滿足的心情到底是什麼XDDDDDDDDD~
上啊.jpg
(點圖放大)雖然正值耶誕節前夕,但為了趕印刷廠年末休假,死線只能提前,編輯部死屍遍野XDDD~在這個情況下小律從橫澤先生口中得知,高野的生日是12月24日,小律還有當初想幫高野過生日期待心情的回憶,但是他們並沒有交往到足以幫高野過生日的日子,所以這是第一次小律和高野一起度過生日喔~~

所謂生日這種東西....

就是小受把自己綁上緞帶送給小攻的日子(<=奇怪的是攻受生日都是這樣子渡過)
車震.jpg
所以車震了~車震了~車震了~有這麼猴急嗎XDDD(高野:我這是給小野寺溫暖)~~這次在小律清醒時做的,小律可不能再賴了XDDDDDD~~~

這集整個超甜超閃,高野一下子說"我超專情的,對不對呀小野寺?",一下有說我感覺到被愛了,名台詞連發啊!!!雖然小律都不說本心,可是高野耳朵內建小律語言翻譯機,完全讀懂小律的撒嬌和愛意XDDD(十年前就有裝翻譯的話,根本就不會分手了吧XD),不過小律後來忌妒模式全開,這個......要不要這麼纖細少女心啊!稍稍讓我想巴他的頭呢~~結果高野還真的巴落去了XD~
生日禮物.jpg
小律補送的生日禮物,胃藥、止痛藥、營養補充包XDDDD(全部都是補身體的,難道小律再暗示高野應該要再勇猛一點!?)~~想起芳雪之前送的那箱稿紙,大家送的都走實用向耶,這個編輯部絕對需要去上禮物挑選課啦XDDDDDD~

第3話 Lingering love breeds mistake.
吉野你...就這樣繼續腳踏條船不說清楚嗎囧a~吉野的告白方式笑死我了,應該說是這樣被告白的主婦羽鳥的表情笑死我了,超攻的啊吉野(拇指),不過小受的宿命就是吵完架和好就是接著炒飯這樣子,不管剛剛再攻還是會被推倒XDD
恐怖.jpg
今天的總編和副總編好溫柔,平常是暴君與面癱男耶,世界要末日啦!!!!!
告白.jpg
(點圖放大)  總之就是好朋友和好媽媽要選哪一邊 ,人不可以不孝,所以吉野選了羽鳥,有媽的孩子像個寶XD~

上次溫泉旅行吉野先跑回來這件事,讓優非常生氣,兩人吵架後,優就沒有再來吉野的工作室幫忙,但臨時畫封面刊頭的老師住院開刀,羽鳥拜託吉野救火,雖然因為悠回來幫忙的關係,趕上死線,但也讓吉野過勞住院昏倒兩天,羽鳥也因此請假兩天看護吉野,也就沒辦法去之前約好的兩人旅行。

優趁此機會跟直接對吉野告白,因為吉野太過遲(ㄖㄣˊ)鈍(ㄓㄚ),竟然回優說他也喜歡他(我好想捏死吉野啊!!!!),好死不死被羽鳥聽到(<=工作很忙的跟蹤狂)

羽鳥基本上就是個傳統婦女,聽到老公出軌,也都認為千錯萬錯都自己的錯,那個扭曲糾結成全對方神馬的,含淚哭奔都來了,吉野一怒之下大吼了羽鳥,說自己絕對不會因為同情去跟羽鳥交往,這個超像鄉土劇的男女主角的,而且羽鳥是女主角,吉野是男主角啊(笑滾)

很喜歡世界一,不會讓小誤會無止盡的拖延~拖都拖在別的地方

雖然羽鳥和吉野愛愛後就和好了,吉野也去跟優說明白他們只會是好朋友....只是優沒有放棄的意思,反而說那只要他變成更優秀的男人就好了,結果這個吉野居然鼓勵似的附和優,吉野你這個混帳啊!!!!羽鳥快把他吊起來打啊!!!這組三角戀,羽鳥很辛苦吉野很混帳優根本莫名其妙XD

第4話 Delay in love is dangerous.
身材好好.jpg
身材超好,腿超長,動作超有架勢~~~不過就是個洗完澡,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帥嗎?XDDD~
最好是.jpg
是說千秋完全有理由誤會耶!!就算對方只是同事,但是被異性摸臉還露出這種笑容,這......雖然跳脫這點,千秋完全沒有資格說話就是,拉著兩個男的搞曖昧,讓他們痛苦10年,自己天真可愛的當最大既得利益者,有朋友有助手有家裡的好幫手和事業的好夥伴,千秋你的菊花好值錢/_____\...退三百步來說,就算前面真的純真完全沒有察覺那兩個的心意,現在知道了還是完全不打算對其中一方放手,我該怎麼說你呢?
千秋真的很糟糕.jpg
(點圖放大)  剪不斷理還亂,三角關係還可以再戰十年,其實千秋這邊的故事一直都是一模一樣,小倆口吵架=>優湊一腳=>愛愛(迴圈),因為千秋能拖就拖的性格,讓優和羽鳥的戰爭越來越激烈~~~~

羽鳥本來因為明天假期約千秋去看千秋很想看的電影,讓千秋期待萬分,隔天甚至興奮到提早起床,羽鳥卻打電話來說,因為印刷出錯不得不取消約會,千秋一陣落寞,決定自己一個人到處逛逛,卻無意間看到,羽鳥和一名美女狀態親密的在聊天,那位女性還居然是羽鳥高中的女朋友,妒火中燒的千秋掛了羽鳥電話,為了躲羽鳥,跑去優家裡避難。

又因為羽鳥打電話到家裡要人,刺激優把事情一口氣升溫到,推倒千秋,試圖強暴他,被千秋狠狠的揍了一拳,說自己無法跟羽鳥之外的人做親密的事,此時羽鳥趕來殺人,千秋拉著羽鳥出去,然後就親親吻吻愛愛,反正每次靠這招,不管小受做了啥事攻都會原諒他(攤手)

千秋振作啊!!!!!!!!!!優快像橫澤先生一樣找到第二春啦!!!!!!

第5話 Follow love and it will flee thee,
flee love and it will follow thee.
熟.jpg
喔喔喔喔~小律變熟了!!!!!!終於脫離未成年了~(雖然只有幾幕,而且還疑似是因為作畫水準下降) ,莫不是在高野先生的日夜滋潤下登大人了?XDDD
杏.jpg
小律的勾勾纏未婚妻小杏終於登場!!配音是田村ゆかり耶耶耶!聲優選的太過份了,可愛的過份啊,都沒想到我居然會有一直LOOP小杏的台詞的一天ORZ~上次千夏美眉(千秋妹)是遠藤綾,這部女角專選我的本命聲優來配啊~~降我要怎麼討厭她們啦QAQ(<=不要討厭不就好了)
未婚妻來了.jpg
(點圖放大)再次提醒大家小律是大少爺~~也因此是讓小律心情沉重的一集~~~

說服老師改稿失敗,第一次提企劃案的緊張,以及~~丸川專務龍一郎提到,自己跟小律父是球友,轉職的事父親有幫小律關照過,讓小律大受打擊~~~政宗看在眼裡也是很擔心滴~不過小律缺乏的只是自信和經驗,工作能力還是挺不錯的,至少努力也是100分~~企劃案準備充足,政宗本來要出手幫忙,最後是小律自己過關的XD~~

政宗和小律在電車偷偷啾完,回家路上又甜蜜蜜的手牽手,準備在政宗家滾床單過夜時,比橫澤先生更麻煩的人物未婚妻小杏登場,在寒風中等著小律,政宗以前誤會小律就是因為他有未婚妻,雖然說是誤會,但當對方現在這麼濃情蜜意的等門衝擊力可想而知,加上小律又過度溫柔,政宗氣死了~

兩人好不容易才靠近的關係,可能在這一天崩潰,小律很掙扎,但他不想被政宗誤會,主動抱上政宗:請不要去找橫澤先生~
心痛.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吻我看得心有痛痛的感覺QAQ~

雖然中途歪出去鬧了一大段,但最後這一晚還是按照原訂計畫甜蜜蜜的滾了一晚床單啊XDDD~小律應該明白了吧?自己真的比自己所想像的更喜歡高野先生啊~~

下集!!!!!!!!如果我沒看錯是專務的故事吧!!!!!!!(尖叫)但那是這邊的系列嗎?(歪頭)還是我真的看錯了XD?

第6話 Love is without reason.
果然.jpgf
果然是純情系列嘛XDDD~為什麼要移到這邊?因為這也是初戀嗎XD?
全部都是.jpg
(點圖放大)丸川果然上下一條心的BL啊wwwww~美濃奏到底甚麼時候要出嫁啊!!(敲碗)

專務井坂龍一郎與秘書朝比奈薰的故事,10多年前,大學剛畢業的龍一郎在父親的公司從事編輯工作,一邊想要以作家出道,雖然龍一郎很有看人看作品的能力卻沒有作家的才能,當他看到鄰居秋彥的作品後,要秋彥馬上投稿到他們家,但另一方面,龍一郎也認知道這就是才能的差距,放棄了作家夢。

朝比奈薰的父親破產後,全家被龍一郎的父親收留,因此朝比奈從小就非常敬重龍一郎父,讓龍一郎誤會朝比奈愛上自己的父親,我說這個誤會也太誇張了吧wwww~所以雖然龍一郎對朝比奈幾乎是一見鍾情,但始終不敢開口。

直到這次吵架後,雙方才互吐真心,然後就終成眷屬了XDD<=為什麼這麼簡短?....是因為...我已經有點膩了這種吵架=>表白=>上床的模式了XDD~-而且滾床單的鏡頭通通都會被剪掉
誤會.jpg
因為上床和諧了,所以我要強調一下,攻是朝比奈喔!雖然龍一郎是專務,而且配音是森川智之,不過是世界一系列好像都是性格糟糕的人是受嘛~~我說朝比奈一開始會把龍一郎推開,根本是因為不想在下面,什麼被龍一郎開玩笑只是藉口(指)

第7話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有錢.jpg
小律果然是有錢人家的少爺耶~沒時間洗衣服就通通買新的XDDDD(看著袋子)
閃亮.jpg
綠寶石編輯...不!綠寶石公關部參上!!!!!閃亮亮團隊中的衰小臉一定是新人XDDDD~不過小律也不差啊~~特別受到師奶的歡迎,一想到如果這五個人要點台我一定選小律,就覺得我果然已經是歐巴桑了XDDD~
忘年會.jpg
(點圖放大)今天是丸川書店的忘年會,也意外的小高野和小律的戀情大躍進XDDD~忘年會上橫澤先生又來找碴,覺得對工作沒什麼自信的小律只能任他冷嘲熱諷,反倒是高野抓狂罵了橫澤XDDD~要橫澤正視小律的努力,橫澤被堵得啞口無言,小律則是感動萬分,因為最想讓對方認可的人,一直有好好注視他,也肯定他在工作上的努力,ㄎㄎㄎ~恭喜橫澤又成功成為優良催情劑XDDD
老公.jpg
不過橫澤先生也別太難過啦~~你的老公露臉了XDDDDD~~還真是有夠閃亮的人種XDD~~我可以期待橫澤先生的場合動畫化嗎XD?出在特別篇也好~

此外小律今天接到母親要他去接小杏回家的命令,因為忘年會非常忙碌,等到他發現實小杏已經等了他許久,我說啦~~一般情況下不是聽到小呂對小杏說:"我也喜歡你"的時候,高野先生就應該哭奔了嗎XDDD(<=又不是什麼都瓊瑤發展),結果高野先生居然整個聽完,小律親口承認他到現在還在在意高野喔喔喔喔XDDDD~結果高野先生聽完他想聽的就出來拆人了,小律根本來不及安慰小杏,結果不是意中人哭奔,是小三哭奔,高野先生果然兇狠XDDDD

高野先生一定爽在心底吧XDDD~所已經天又來硬上小律了,而且還是在小律家裡,高野"你想怎樣都沒關係,為了讓你不像以前一樣突然消失,我是絕對不會讓你逃走的!"占有宣言好讚!!高野先生好漢!!!你們快結婚啦XDDDD

我總覺得這一夜之後兩個人已經進入夫妻關係了,不管是小律叫高野起床,還是高野要小律至少要洗衣服,都好像夫妻間的對話啊wwww~

"什麼時候要來要先說,我會好好收拾的啦!"
"耶?我還可以再來啊?第一次進你房間,我很高興喔

討厭~~我被閃瞎了啦~~你們這對笨蛋情侶XDDDDD

第8話 Love and envy make a man pine.
木佐翔太的回合,雪名幹嘛一直裝可愛啦XDDDD~有時候真想拜託他們攻受交換的XDD~
耶.jpg
莫名其妙被罵的雪名~表情好可愛,好像毛豎起來的貓XD,雖然覺得翔太彆扭到很煩,但想想我也不了解為什麼雪名會降子死心蹋地的愛上翔太,在雪名身旁感到自卑的翔太,焦急也是沒辦法的吧XDDD
這個畫面.jpg
覺得翔太拆鳴雪衣服的畫面好性感>////<~,其實三隻受來說,翔太是應該是最優的對象,長的可愛,成熟(三個受一起比的話XD),能照顧自己和獨立生活(另外兩隻一個家事白癡一個自顧不暇),沒有家庭壓力,已經認清自己的性向,床上功夫好沒有少女無聊的矜持,幾乎跟他做過的男人都會留連忘返,品質有保證!這對大概是我覺得TV版只能做到穿衣PLAY最可惜的情侶XDDDD~總之好處說不盡,木佐先生不要再這麼小看自己啦XDDD
跟小孩子交往.jpg
(點圖放大)一回神,木佐以經離不開雪名了,但雪名太耀眼,年輕英俊受女孩歡迎所到之處都閃閃發光,木佐深感自卑(尤其是年紀),而且由於編輯的工作忙碌,時間難以控制,每次約會木佐都萬分疲憊,約會也常常有工作不能來屢屢失約,雪名有時候想帶翔太去哪看看,翔太也總是沒有時間,大學生和社會人的作息實在差太多了,讓翔太害怕也許他們會走不下去的恐懼。

對翔太來說都這個年紀了,工作也許略略重要於愛情(剛好又出現值得衝刺的好機會),所以總是無法好好回應雪名的期待;但雪名從來不對不能約會趕到生氣,即使是翔太臨時爽約,雪名都微笑以對,不過這樣的體貼讓翔太覺得雪名是不是不在乎自己,又加上聽到自己大學的朋友,跟交往十年的女朋友分手的理由是,雙方節奏不合,不想失去雪名的翔太,決定好好跟雪名談談,結果他負責的老師壓力過大出包,又錯過這次約會,雖然雪名又說沒有關係,要翔太好好休息,但翔太很想見見雪名,就去雪名打工的書店,發現拒絕跟自己見面的雪名,居然和一位女孩子往愛情賓館街走去.....翔太心碎了一地XDDD

吼~翔太你不是少女漫畫編輯嗎?在少女漫畫中這種場面十成時是誤會不是嗎?下一集他就會告訴你那女孩子是朋友是姐妹是家人是老媽(最好啦)就是不是女朋友,會掉進這種老坑我笑了XDDD

第9話 Love is blind.
主編.jpg
這部配音真的都很豪華,電梯裡遇到的霸氣大姊是斎賀みつき,為了配音可不可以幫大姊加戲分!這部出現的女性角色不是很少女就是很大姊啊XDD~~日復一日的沒完沒了的工作,覺得厭煩時卻又不能辭職,因為自己只會這個,這個我也是啊(爆淚)
市村.jpg
精蟲衝腦男的配音羽多野涉!!長的意外的陽光,說的也是以前翔太只要臉好看就會跟對方上床嘛~~才分手三天,嚴格來說也還沒分手,就打算去炮友家過夜,翔太你......這部的三隻小受果然都很過分啊XDDDD(律:我也是嗎!?)
爛人.jpg
(點圖放大)  擅自決定分手的翔太,太過傷心導致工作頻頻出錯,被高野先生訓斥,本來決定不跟雪名聯絡,卻不小心接起雪名的來電,嗆了他女朋友的事,不等雪名解釋就掛掉,雪名說今天晚上會來找翔太。

下班後翔太決定要去朋友家避一避,剛好以前發生過關係的男人市村打電話來約炮,翔太就同意去了,在翔太家門口市村要跟翔太接吻時,被雪名撞見,雪名氣的甩了翔太巴掌,把市村檔在門外,要跟翔太好好談談,反正女朋友的事情果然是誤會(但是翔太差點和別人發生關係卻不是誤會~"~),沒有辦法跟翔太約會至也不生氣,是為了體貼翔太再忍耐,不過更歸根究柢是翔太對自己太沒自信,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雪名才超容易誤會,雪名就說,希望自己喜歡翔太這件事能給翔太信心,然後翔太就感動的投入雪名的懷抱囉~~明明全部錯的都是翔太,可是還要雪名來安慰,這...這就是小受的特權嗎XDDD

後來雪名為了自己製造和翔太見面的機會,跑來翔太家進行一星期同居生活,每次總是被雪名閃瞎眼的翔太能活著度過一星期嗎XDDDDD這就是偷吃的報應!?

第10話 Love goes never without fear.
可惡~世界一也學會斷在關鍵的地方啦(滾動滾動)~不過小律真的是很糟糕的情人,整個都在加深高野的病情嘛(指)
傲嬌律.jpg
(點圖放大)  小律企畫案得到好評,修改後獲准實行,但這就代表他得和討厭自己的橫澤有許多接觸。再來就是高野感冒了,小律卻還在鬧彆扭。

"你會跟你討厭的人上床好幾次嗎?""你以為我是這種人嗎!?""所以說囉!"高野步步逼近小律,逼問他對自己現在的感覺,小律說他還沒準備好無法回應,高野忍不住問了:十年前你真的喜歡過我嗎?小律對高野會懷疑這個感到震驚,還來不及說什麼,礙事的橫澤先生就衝進來,而且跟小律比起來,橫澤更加在乎高野的死活,小律看在眼裡慚愧在心裡,可是嘴巴依然傲嬌~

隔天高野居然請病假了,高野是個發燒到40度都會來上班的工作狂,真的很嚴重才會請假,雖然小律想飛奔去高野身邊,卻還是傲嬌,覺得和高野不要有工作外的牽扯,結果到營業部,發現童維宮作狂代表的人家橫澤先生早就請假飛奔到高野身邊了。

回家小律想要去送藥,出來開門的卻是橫澤先生,小律很生氣很難過(男朋友身邊冒出其它人嘛),可是他不承認和高野的關係,就沒立場對橫澤嗆聲,在加上橫澤又確實比自己理解關心高野,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就對罵起來了,結果在小律說出:"我最討厭高野先生了"的時候,高野推門出來,小律羞奔回家,隔天上班整個死當,非常想和高野解釋,但理智上又覺得能退回到正常上司下屬的關係對自己比較好....

這幾回合戰,小律是從頭輸到尾(我都想巴小律了!),可是高野愛的還是小律,這就是橫澤先生不幸的地方XDDDD

第11話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在漫畫裡面這集是我數一數二喜歡的回合XDDD~
狂打臉.jpg
橫澤先生終於被發朋友卡出場了去尋找他的第二春,高野明確的告訴橫澤,他們只能是朋友在往上,就連朋友都不用做了,橫澤先生超哀傷,令人感到許些憐惜,不知道堀内賢雄在接這個角色的時候知道他是受方嗎XD?這集要配出那種有點嬌羞感的悲鳴語氣,感覺有點吃力,不過這種吃力感好萌啊
好兇.jpg
高野先生你這個表情去找小律,看起來超像談分手的啦XDDDD
醉了.jpg
小律則是一臉喝茫的臉XDDDD
居然不讓他們脫衣取暖.jpg
(點圖放大)高野根本一點也沒認為小律說討厭自己是真話,反而先跟橫澤說清楚講明白,就去追他的小律了,結果天氣突然轉壞,小律和高野就被困在同一處避雨,明明應該是小律跟高野解釋,不過後來完全變成高野濃情蜜意的解釋。

當初的誤會,是因為高野都跟小律在床上翻滾過好幾次了,還需要確認喜不喜歡,高野覺得這傢伙在想什麼這樣;自己墮落期也不全然只是因為知道小律有未婚妻,另一方面是那時期,知道自己和父親沒有血緣關係,一堆事一起發生而感到混亂,又解釋了當初為什麼沒有一進公司就認出小律,是因為現在的小律跟那時候真的差很多,加上交往時期小律根本沒有讓高野好好看過臉,最重要的是,小律改姓了,與學生時期不同名,這邊超爆笑,高野一直以為小律父母離婚所以改姓,但其實小律壓根沒講過自己的名字他們就交往了(高野你居然也沒搞清楚交往對象的來歷就在一起了XDDD),高野是從借書卡上知道小律的全名,但小律為了怕高野發現,所以借書卡上的簽名,一律寫成織田律(啊~這學校借書不需要對證件耶XD),所以高野十年來都一直誤會小律本名叫做織田律,誤會到今天才解開,整個氣炸了XDDD~

反正最重要的是高野現在喜歡的,是眼前的小律無關十年前的事情,小律也終於對高野說出喜歡,但是被大雨的聲音蓋過,沒有勇氣再說第二次,然後他們就手牽手回去滾床單了XDDD
啾臉頰.jpg
已經親密到這種程度了,這時候的親臉頰特別的能感受到那個甜蜜疼愛閃死人的感覺,話說死大腐好兇狠,高野才大病初癒,你們居然不讓他脫衣取暖,連這種時候都讓他們著濕衣PLAY,還是人嗎你們(摔)

最後,預告小律終於把台詞念完了(拍手)~這好像是第一次吧?上季有念完名詞解釋一次,但是在收尾時被咖調,這次連收尾都講完囉(拍手)

第12話 Love is a bitter-sweet.
這集腳本演出分鏡都是監督金千秋親自上陣喔XDDD~
因果.jpg
(點圖放大)  二季收尾居然是高野政宗的場合XDD~這集連親親都沒有就牽牽小手就結束了,故事敘述政宗和小綠交往之初是多麼惡劣,我一直看一直笑,高中生政宗在內心說想要毀掉小律什麼的,對比他現在追小律追的超辛苦,當年不對小律好一點,只能說是現世報啊XDDDD~不過小律那時候雖然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少爺,可是比現在堅強開朗太多了啊XD

那個時候小律告白後,政宗答應並不是因為真的喜歡小律,而是對這個自己的跟蹤狂很好奇,又因為自己家庭的關係,覺得看起來就是在充滿愛的家庭長大的小律很刺眼,政宗的家庭幾乎是完全崩潰了,父親是醫生母親是律師,兩人都非常忙,平常幾乎不在家,但是在一起又只會吵架,政宗只好學會麻木,所以單純的喜歡著政宗的小律的溫柔,一開始被正宗排斥著,但當他把對家庭的不滿發洩在小律身上,小律還是沒有退縮繼續以自己的方式關心他,希望政宗能對他抱怨,政宗內心空虛的那塊被小律填滿,讓他知道了戀愛的感覺,不是第一個交往的對象,但是是初戀的對象。

被罵很煩很討厭很噁心,小律都還是跟著政宗,怎麼後來只是被笑一下就逃跑十年啊~~小律這孩子真是的XD~~還是因為發生了兩次就真的當真了呢?

這次的故事是高野在回想他和小律學生時代的事情,頭尾是兩人一起搭電車上班的場面,因為是高野的回合,所以收尾有小律難得的欺壓了高野先生(´∀`),其實也只是說高野要請假的話,小律一定會舉發高野翹班XDDD~不過他們越來越有情侶的樣子了,現在握著小律的手小律也不會跑走了ヽ(●´∀`●)ノ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