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キヨ初畫集!聖魔之血漫畫版畫集,封面、插畫、扉頁,73枚彩圖收錄!
聖魔之血 - 維基百科
聖魔之血.jpg
會特別介紹這本,是因為這幾天一直拿這本來看,突然發現我有多愛他XDD,說來慚愧,我大部份畫集都買來看個兩三遍就塞櫃子了(掩),最近只有這本讓我一看再看百看不厭啊>////<~希望這篇網誌能多推點人買囉~

先說我對聖魔之血的認識只有維基和幾話動畫,漫畫版也一本都沒看過(喂),喜歡九条キヨ是從零之地帶開始的~所以內文可能會說出什麼愛好者覺得很白目的話(掩),在此先致歉一下;我非常愛聖魔的人設還有華麗氣氛,模型和畫冊也是每出必買,就是這種程度的膚淺愛好者~~


書籍資料
頁數:96P 定價:2205日圓
出版社:角川書店
ISBN-10:404854389X
ISBN-13:978-4048543897
出版日期: 2009/12/21
尺寸: 29.6 x 21.2 x 1.2 cm
台灣購入價格:833nt

Trinity Blood ~rubor (1).JPG
超棒的!我好愛九条清的畫風啊~聖魔的風格真的很適合他,事實上私心覺得他比THORES柴本畫的更好啊(我有收THORES柴本日版畫集),不過畢竟人設是THORES柴本的,九条キヨ的聖魔賞心悅目,一半還是THORES柴本老師的功勞,而且兩位老師風格截然不同,THORES柴本走歐風油畫,九条則是漫畫風加東方色彩,根本不該放在一起比較XD~

這本真的事很棒的畫集,純粹只有彩稿沒有文字(有兩頁圖說和一段作者的話),色彩鮮豔、構圖華麗、技巧成熟,而且價格也很合理,只是呢~九条五官非常有個人特色,男孩子也罷~女孩子都有"扇子睫毛",少年、少女還會有佔半張臉的大眼(汗),不能接受的人挺多的,接受的話~這本是價格便宜、圖量不錯、水準又高的佳作。

還有這本是角川出的,台灣角川代畫冊還蠻勤勞的,九条兩套漫畫都代了,而且聖魔之血連神學工廠那種受注限定都代的到台版,猜測這本台版可能性很高,不想買日版可以等等看,出台版我一定再衝一本台版回來XD
Trinity Blood ~rubor.JPG
這張是四頁橫跨拉頁,不過圖面我覺得普通就是了XD

 Trinity Blood ~rubor (15).JPG Trinity Blood ~rubor (14).JPG Trinity Blood ~rubor (13).JPG
真的拍的很失敗(掩)~這系列好像是封面背面的肖像畫
Trinity Blood ~rubor (12).JPG
九条キヨ.jpg 
我喜歡九条キヨ的原因在於他不管男女老幼,蘿莉、大叔都畫的很棒很有魅力,這是很少漫畫家做得到的事~
聖魔.jpg 
Trinity Blood ~rubor (10).JPG
我好喜歡小Caterina啊~為什麼長大會變成那種悍大媽呢(淚)
九条キヨ.jpg
誰反光過度都隨便只有Caterina一定要放個還原版XDD
  Trinity Blood ~rubor (8).JPG
他好像是教皇?總之我看到他的畫面都很很懦弱很沒用的樣子,這張真的被萌到了,看起來是很乖很溫和的乖正太~
Trinity Blood ~rubor (7).JPG
雖然我覺得看九条キヨ的畫風,他應該是女性,而且喜歡眼鏡和金毛還有杉本彩~但目前性別未公佈就是了(真相是男的話我會非常驚訝XDD)~~
Trinity Blood ~rubor (6).JPG Trinity Blood ~rubor (5).JPG Trinity Blood ~rubor (4).JPG Trinity Blood ~rubor (3).JPG Trinity Blood ~rubor (2).JPG
嗯~這本的大陸山寨版也很迅速的出了,我真是佩服對岸的山寨工業耶,不但幾乎零時差同步印刷,而且不論冷門熱門都盜囧a

我覺得啦~對岸因為買日文書不易,想要實體書只能靠山寨也就算了,可是台灣這邊,日文書價蠻合理的,山寨版在對岸定價才30~50人民幣(而且售價還會再打折),換算台幣才一、兩百,到了台灣拍賣上個個都賣到300、500的,真是太黑心了~都盜版了價錢還要被黑,這樣還不如收日版或掃圖版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