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同盟 - 維基百科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 Wikipedia(日文)
官網:ダンスインザ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TOP.jpg
簡介:高中生晃的面前,突如其來地出現了和他們一族訂下古老契約的公主。統治吸血鬼的高傲女王、君臨黑暗界的少女米娜.柴佩西,她之所以出現在日本,是為了設立吸血鬼特區…


人物介紹(第二話補完)

chara01.jpg 米娜.柴佩西 Mina Tepes ミナ・ツェペッシュ 声 - 悠木碧
高貴的吸血鬼女王,很重視晃,在日本的海埔新生地正大光明的建立吸血鬼國度。有很高的政治才能。
chara02.jpg 鏑木晃(暁)・レーゲンドルフ 声 - 中村悠一
狼人,米娜的保護者和下僕(?),因為事故的關係,一開始忘記與米娜做的約定。有非常靈敏的嗅覺。之後成為米娜的人郎騎士。
  薇拉多絲 ヴェラトゥース 声 - 甲斐田裕子
  奈麗 ネリー 声 - 喜多村英梨
  奈拉 ネーラ 声 - 渡辺明乃
  奈蘿 ネロ 声 - 谷井あすか 奈麗
chara03.jpg 三枝由紀(さえぐさ ゆき) 声 - 斎藤千和
似乎暗戀著晃。
未命名 -1.jpg 東雲娜娜美(しののめ ななみ) 声 - 伊藤静
學生會會長,反對米娜入學,慘遭吸血鬼毒手。
1.jpg 久世僚平(くぜ りょうへい) 声 - 千葉進歩
高中生,晃的朋友,不相信吸血鬼真的存在。
未命名 -1.jpg 沃爾夫岡.列根多夫 ヴォルフガング・レーゲンドルフ 声 - 中田譲治
曉的父親,公主的忠僕。
02.jpg 美刃 声 -小林 ゆう
以水果硬糖當武器的神秘少女。



STAFF
監督 - 新房昭之
シリーズ構成 - 吉野弘幸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紺野直幸
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 - 園田雅裕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 - MEIMU、小林徳光
美術監督 - 東厚治
色彩設計 - 西表美智代
撮影監督 - 藤田智史
音響監督 - 鶴岡陽太
音楽 - 土橋安騎夫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浅香敏明、大澤信博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シャフト
製作 -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行政府(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AT-X、flying DOG、ジェンコ)

第1話 プロムナイト Prom Night
除了新房外沒有哪個監督是讓我不計作品類型去追隨他的(雖然不是每部電波都合啦XD)~雖然說是原作粉碎機,但我是完全不管原作的類型啊~
綜藝節目.jpg
(點圖放大)第一話據說是原創?故事以日本連續發生多起咬殺女性事件,讓日本綜藝節目舉辦了探討吸血鬼真相特輯,其中一位特別來賓就是本人扮演本人的原作者喔XD,真正的吸血鬼已出乎意料外的方式坦然現身,自稱吸血鬼女王的巨乳女子,帶著吸血鬼的斷臂豋場,這是違背公主命令任意殺伐的下等吸血鬼(連續殺人事件兇手),被他們砍下的手;在吸血鬼的社會中越純種者越為上位者,目前是以公主為中心,下轄三大公的基本架構....

特別來賓中的博士要女子提出更多科學證據,女子笑著羞辱斷臂的主人士多麼下等再下等的下賤吸血鬼,特別來賓中的人氣男明星其實就是那隻吸血鬼,憤怒的再鏡頭前咬殺女明星之後,變身成醜惡大蜥蜴,真正的吸血鬼女王其實是一直坐在觀眾席中,外貌宛若小女孩的米娜,只說了要大蜥蜴去死,大蜥蜴就死了...任意宰配低級吸血鬼,這就是王者的能力與權利,透過現場直播,米娜對全日本宣佈她要在海埔新生地建立新血鬼特區,帶領吸血鬼從歷史的黑暗面走出....

男女主角目前關係還不明,不過米娜似乎十分在意男主角?

這次雖然一開場就搞綜藝節目,但除此之外並沒有太電波耶(驚),作畫正常,劇情順暢,沒多種拍攝手法,也沒大量文字捏他~這是這部收斂了還是還沒開始玩XD~第一集很難說很不好看啦(畢竟三分之二在綜藝節目XD)~等第二話再說囉,不過米娜的個性我蠻喜歡的,男主角是中村這點也讓我想追下去,大概就醬吧~

第2話 ハウリング Howling
嗯~看這集會不會被FBI抓走啊XDDD~好直接的露點啊ORZ,上集才稱讚過不太電波,這集又開始大量的風景攝影,劇情快速切斷,一看就是新房的東西(遠目),前半那不知所以然的步調無聊到差點看不下去,後面晃覺醒和武打才比皎好看一點,作畫雖然用風景和人物對話填掉很多地方,但是人物動作卻異常精細,那種可以用靜態插畫的身體特寫鏡頭都有在動喔~最後的武打也很不賴,所謂的省小錢花大錢?
公主進攻.jpg
(點圖放大)OP米娜身上那兩條超神奇自動遮點緞帶,讓我以為會出現鐵壁呢~結果劇情直接就露了ORZ(截圖當然修掉啦),不過其實也沒差啦,畢竟是超越貧乳的無乳狀態XDD

晃在去年發生事故忘記了十六年間的記憶,本能的逃避與吸血鬼有關的話題,此時日本正因為米娜買下海埔新生地,還有綜藝節目上的騷動,舉國沸沸揚揚的討論吸血鬼話題還有女王米娜,晃感相當煩燥。

米娜潛入校園找到晃,喜極而泣,晃卻對她一無所知,這時有人類勢力攻擊米娜,晃本能的保護了她,把米娜護送回吸血鬼特區前,米娜問晃現在幸福嗎?晃思考了一下回答大概是吧,米娜露出落寞的笑容與晃道別,又出現另一勢力的蜘蛛吸血鬼(不是米娜能控制的支族),要綁架米娜,晃衝上前卻被從高樓上拋下,看著陷入危險的米娜,晃的人狼姿態覺醒,似乎回想起想石後答應要保護米娜的約定,救下了米娜,在晃懷中兩人相視而笑。

雖然閃是很閃啦~可是這集女王好弱氣,還我第一集的女暴君啊(拍桌)

第3話 ティーン ウルフTeen Wolf
這部步調的的很亂,運鏡也怪,並不是那麼重要的地方也特寫,雖然化物語也有點這種傾向,可是那邊的人物表情抓的比較好,這部就一整個呆滯,這集讓我看的有點痛苦啊~雖然冬番我追的不多,但太無聊的作品還是要放掉~~
青春校園劇.jpg 
(點圖放大)米娜轉學進晃的學校,這所學校遵守理事長訂下的規則:除營運與教育外完全學生自治,對於米娜為經學生會同意就轉入,學生會長娜娜美十分氣憤,而到理事長室陳情,卻愕然發現理事長就是米娜本人,而這所學校得所有設施都是為了讓吸血鬼就讀而特別建造的,真正的存在意義是為了讓吸血鬼特區的子女就讀,不過米娜跟娜娜美打賭,只要抓到晃就有機會翻盤。

再動用學生會預算追逐晃時,米娜則到國會威脅議員同意建立特區,原因是半數的大企業其實背後都是吸血鬼經營,不同意的話日本經濟會完蛋,總之兩場戰鬥都贏了。我其實還蠻受不了這種一廂情願的劇情的~~~

看似笑鬧的故事,卻在那天晚上有了黑暗的收尾,娜娜美被許多的吸血鬼襲擊....

第4話 インタビュー ウィズ ヴァンパイア
Interview With Vampire

特區成立.jpg
(點圖放大)為了特區成立公主舉辦了世界性的記者會,廣邀各大新聞台來特區採訪,因有血脈不明的吸血鬼攻擊過米娜,對記者們入境時做了嚴厲的安檢,不過有問題的吸血鬼是混入剛上島的侍衛隊,偷走炸彈,在記者入境後,偷炸彈的吸血鬼將CNN的女記者變成吸血鬼,取出臟器埋入炸彈,女記者裝著炸彈在記者會時接近米娜,被曉察覺,當眾取出炸彈。女記者像世界證明了吸血鬼的存在,這是米娜的目的。

特區的成立目的之一是為了保護弱勢吸血鬼的生存權,如自願拔去獠牙不去吸血的無牙者;吸血鬼特區是米娜用日本的一千兆赤字買來的;娜娜美的事情被跳過了,只出現一幕被咬過的失神模樣~

第5話 シャドウ オブ ヴァンパイア
Shadow of the Vampire

公主.jpg
(點圖放大) 米娜上學時,學生們都對她另眼相看,這時學生會長被襲擊的照片流出來,導致人類學生強烈排斥吸血鬼,親吸血鬼派的學生遭到霸凌。

晃一直珍視的戒指被米娜發現是三枝贈與的,對此感到憤怒的米娜高傲的對三枝說,晃的血肉甚至骨頭都是她的所有物。

吸血鬼特區的計畫,因為任期即將結束想要沽名釣譽的首相,強硬的打算解散議會重新選舉,這樣對吸血鬼不信任又對總體經濟沒有緊張感的民眾,必然不會讓支持吸血鬼的議員們當選,米娜與首相談判破裂,決定綁架(撕票?)首相的孫子,軟的不行用硬的~總覺得,原作者相當的憤青呢XD

於公於私、內憂外患中,晃和米娜間的互信微妙的動搖了~

第6話 フロム ダスク ティル ドーン From Dusk till Dawn
悠木碧配的超好啊!米娜氣到女王力全開痛罵晃的時候,氣勢有夠棒!小小年紀了不起(拇指)
與公主對著幹.jpg
晃發現首相幼孫不但被綁架還被咬成吸血鬼,手段非常慘忍,還有米娜明明知道學校混入吸血鬼,且對一般學生下手,卻沒有阻止;晃又被美刃嘲笑,公主與晃的再會是計謀中,且周圍有一大票侍衛,非晃所認為的單純約定。一切都讓晃無法信任公主,公主身為一國之君不能為小事動搖的氣度,也被看成絕情,公主憤怒的斥責晃,讓晃決心早上和公主對抗的路,聯合學生會要把學校裡的吸血鬼揪出來,在聖堂集合一眾人類學生,打算讓明天朝會的太陽下讓吸血鬼現形(遮光液的效果只有15分鐘)

晃想起曾經跟三枝是情侶的回憶,為了對抗吸血鬼,晃一個人回特區,並交代在聖堂裡的學生不管誰來絕不能開門,結果學生會長一敲敲門,這些學生不顧三枝的阻止開了大門,外頭果然等著十幾位吸血鬼....虎姑婆?

第7話 イノセント ブラッド Innocent Blood
女王顯身.jpg
(點圖放大) 在綜藝節目上攻擊的吸血鬼,記者會上的爆炸案,校園裡的攻擊事件,還有世界上越來越頻繁的吸血鬼暴動,都是來自於革新派吸血鬼暗中成立的組織,結果什麼都不知道的晃,什麼都阻止不了,吸血鬼攻擊了教堂裡的學生還有修女,米娜比晃先趕到,雖然她能命令吸血鬼,卻擋不住來自人類的協力者也就是副會長的襲擊,然後晃豋場帥氣的救了公主和三枝。

後半就是壯大的夫妻吵架囉,公主第一次成人姿登場,而且還半裸的,可惜換了黃金色~~反正打到最後兩人都還是互相喜歡對方的,晃也再次承諾會永遠跟隨在公主身邊,吸血鬼特區正式成立之時,晃也被封為騎士。啊~三枝真慘~

美刃在混亂中幫了革新派,所以應該是反派吧?

特別篇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特別編
Dance In The Vampire Bund Special Edition

基本上就是總集篇。

第8話 ニア ダーク Near Dark
少女的友情.jpg
為什麼這兩人相視而笑,明明是少女的友情,卻讓我覺得背後涼涼的啊wwww~不過這集最讓我吃驚的,這部應該是拿蘿莉賣萌的美少女動畫,一轉眼居然進入乙女的領域了!
咦.jpg
這團牛郎出來的時候我差點嗆到,而且是拿來耍帥不是拿來搞笑的,眼鏡正經、大叔、鬍渣、美青年、熱血少年、美少年、軍武、頹廢風....什麼都包了!全套標準的乙女遊戲角色是怎樣wwwww~你們這些傢伙領子要不要開這麼大啦XDDD晃看起來是總受耶!!還好我有追下去(噗)
帥哥人狼公關.jpg
(點圖放大)打架之前還要帥氣的擺POSE,那位白襯衫男要不要這麼頹廢性感啊!這動畫女性觀中應該不多吧?肉是賣給誰看的啦XD
糟糕.jpg
相較之下,這個開場毫不遮掩的乖乖女大姐姐,推倒小正太的衝擊性就小一點了~
釘宮.jpg
不過這位毫無疑問是熟女大姐角色Hysterica,居然是由拉低聲線的釘宮理惠配音!還是非常讓人吃驚~

本話真是非關劇情的爆點連連啊XDD~一堆很違和又很GJ的萌點~~~
新章開始.jpg
(點圖放大)雖然學校事件解決了,但新的陰謀尚未結束,故事由變成吸血鬼的東雲娜娜美開始講起,某個強大的組織依然暗中活動,吸收同盟內的吸血鬼叛逃,米娜由娜娜美並沒有入駐特區,而察覺到有數十名的吸血鬼失蹤,既然同為逆光源氏計畫愛好者米娜決定要拯救娜娜美,引出娜娜美現在的主人Hysterica(百年前是薇拉多絲的舊識)出場,Hysterica預告組織將會有震撼人類的陰謀,隨即拖著娜娜美離去...

第9話 ロストボーイLost Boy
這是什麼奇蹟列車人狼BOY版啊wwww
母豬.jpg
這集還是色氣滿點,開頭是變態女吸血鬼與母豬的全裸肉戲,結尾是正太和女高中生的激情舌吻....這部有沒有正常配對的存在啊(抱頭)
舌吻小正太.jpg
(點圖放大)Hysterica的陰謀就是在地鐵各處,散佈吸血鬼人肉炸彈(吸血鬼無法違背主人),人狼騎士團靠自己的嗅學和聽力,找出人肉炸彈;在清除的人肉炸彈時,最後一個是彥,雖然晃想救他,但彥已經厭倦這種被當成棄子的人生,自爆了,做什麼都失敗...難道晃其實是超級沒用型的廢柴男主角/_\?

米娜向Hysterica下了戰帖,成功誘其進入陷阱,接下來就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感覺好像是在看寫壞的推理小說一樣,米娜公主完勝。

Hysterica打算殺掉小讓在逃走,為了救小讓和娜娜美米娜顯身,Hysterica看到米娜成熟姿態,高興的說要告訴三大公,不過她的手機被美刃劫走,之後被已經接受米娜基因更換主人的娜娜美刺殺。Hysterica根本是敗在手機中毒症嘛~

娜娜美變成米娜公主所屬的吸血鬼,進入特區,娜娜美魂牽夢縈的小正太讓,因為也沒地方可以回去了,就讓娜娜美吸血(不過把讓養大一點,到有自保能力為止再咬比較好吧?),也成為吸血鬼,約好要永遠在一起;希望這對姊弟戀在完結前不要被拉出來當炮灰啊~

中村明日美子.jpg
新房你這傢伙,絕望玩完九条清畫風後,改玩中村明日美子風啦~~~這麼喜歡她們的話,快幫把她們的作品動畫化啦~~~
中村.jpg
難不成這部其實有很多女性觀眾,才一直玩女性向笑點!?

第10話 ワルプルギスの夜 Walpurgis Night
前半殺必死篇臉崩的亂七八糟,三支族登場拉新主線的時候大家臉都變的超精美,是把經費集中在重點上嗎XD
三支族登場.jpg
(點圖放大)東雲娜娜美加入女僕戰隊服侍公主,同時也回到學校上課,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學生會長是女僕(喂)

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新主線了,真祖直系血統的百支族,在長久的鬥爭之下只餘下三支族,此三支族三國鼎立掌控一切,米娜似乎只是他們為了留下真祖血脈並當成玩物而留下的王,米娜為了種族也因為受牽制而必須再他們三人中擇一為夫婿,所以米娜才不讓人知道自己已經有成熟女人的軀體了,做為米娜擅自成立特區的懲罰,三支族給米娜一連串的羞辱,其一是三人打了賭,各自派出最強的殺手追殺晃,誰的殺手在天亮前率先殺死晃,其主人就可以成為米娜的夫婿。

處女檢查.jpg
其二是以三人的權利,強迫米娜當眾進行處女檢查,羞辱米娜。
誰.jpg
這個面罩女應該是美刃吧?美刃小時後接受嚴格的訓練時,似乎接受過米娜的溫暖,就算立場不同也想保護公主,所以才會亦敵亦友吧?

第12話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Dance In The Vampire Bund

好黃好暴力.jpg
(點圖放大) 過去三支族挑起大規模內戰,最後將魔爪伸向王族柴佩西領地,殺死了王,連皇后也難逃毒手,但是為了延續真祖的血脈(還有真祖的遺產?),三支族留下米娜的性命,但以10年一次,相當於私刑的公開貞潔審判為條件,讓米娜時時記得自己的肉體是三支族的所有物。

在人工血液開發成功後,吸血鬼不需要在食人為生,因此得以化暗為明,在時代的遽變中也產生了叛逆的新吸血鬼團體,前有新黨後有守舊派的三支族,這都是米娜面對的難題。

得知米娜的宿命,晃決定傾全力為米娜對抗三刺客,米娜了解晃的決意後,和三支族加重了籌碼,把自己的一切都賭下去。

京劇男被美刃打掉的,變型女因為化成米娜的樣子讓晃爆氣把她分屍,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晃被美刃餵(而且是嘴對嘴)下不明藥物的關係。在這個情況下,如果美刃如果不是面罩女那才是破梗吧XD

除此之外,晃失去記憶的原因似乎是接觸到真祖的遺產,而那真相將會是吸血鬼世界再次動搖!?

第12話 Dance In The Vampire Bund
這個也結束了~當初會來追這部,80%是衝著新房的名號,不過除了第一話外,表現的都十分普通/_\,新房也沒怎麼在玩,雖不至於是大雷,不過確實有點失望。
結局.jpg
(點圖放大) 這個結局嘛~確實出乎我意料之外,不過那是對沒看過原作的我來說超展開了。

晃當時看到的所謂真祖遺產(對舊吸血鬼來說,包括米娜都不知道那究竟是什麼),是棺材中有無數的米娜公主,被其中一名擁有某種血液的米娜公主,變成肉塊消滅,而美刃效忠的是那位公主,美刃偽裝效忠三支族,其實是為了把舊貴族聚集時一舉消滅,晃之前戰鬥不能變身,也是因為被美刃餵了糖果。

美刃的真身是虎人,晃最後犧牲一條手臂,貫穿了美刃;賭輸的三支族雖然想賴帳,不過卻被狼人軍團和特區的新設備圍攻,被迫承認米娜是真正的王,然後被米娜遣回各自的領地,之前幫米娜做處女審問的老太婆被陽光消滅(不過不知道盡情玩米娜私處幾次,她也算活夠本啦XDD)

回應晃的願望,米娜對晃做了誓言,再他們兩個其中一個倒下之前,她會一直和晃在一起。另一個粉紅米娜資訊太少我就不多加揣測啦,那麼就當這邊結束這篇文章了。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