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設計市集304
『產地出處:三采文化 博客來』
『購入價格:236NT』
『購入日期:2008.08.08』
『ISBN:9789866716546 』
『心得評價:★★★ 如果就畫家技術來說,我喜歡的風格越來越少了,不過好處是圖片有比較大張= =",不過台灣那麼點插畫家可以邀稿到擠出四大本雜誌實屬不易,基於支持的心情還是會買下去,雖說內容的風格我不愛這樣= ="』

官方文案:在《插畫設計市集304》中,保有一貫將達人作品公開與讀者分享,這次更邀集日本、香港、馬來西亞、中國……等世界各地的創作好手一同加入作品分享的行列。本書新增「插畫會客室」單元,邀請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知名插畫家陳致元、出色創意執行長陸承蔚等等,還有在海外奮鬥的插畫家,一同與您分享他們寶貴的插畫經營經驗,是想自我成長與學習成為頂尖插畫家的讀者不能錯過的單元。第45屆波隆那兒童插畫入選的台灣插畫家,謝佳晏、蔡達源、鄒駿昇將跟您分享他們的創作與得獎心得。

本書特色
1.呈現多元類型的插畫作品:廣邀面貌多元的插畫作品,提供對此領域有興趣的人士有更多圖像元素的刺激與震撼。

2.鼓勵、發掘插畫人才:藉此平台鼓勵許多具有潛力的人投入插畫創作、發表的行列,藉此進行交流。

3.提供相關業者圖像與人才之需求:除了插畫家之外,還規劃專訪與插畫家有密切往來的出版社執行長、插畫經紀等相關人員,由產業面的角度來看,分享插畫家應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才能成為一名好的插畫家。藉此增加雙方的共識與暸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