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ヴァーズダイアリ 沖麻実也画集
沖麻實也畫集:LOVER`S DIARY
『產地出處:中央公論新社 雜誌瘋』
『購入價格:399NT』
『購入日期:2008.05.07』
『ISBN:4120027481』
『心得評價:★★★ 這是雪恥戰(笑),對!我生氣又跑去過刊書裡挖書了(噴氣),結果是雖然不算完美,但400很便宜!(我到底是要歐八到啥程度orz)

這本是2002年的第四版,不過我還是搞錯一件是我以為這是她的第二本畫集,結果是1998年的初話集囧,有幾張圖跟QUEEN有重複到(正確來說是QUEEN重複收錄orz) 』

官方文案:唯美細緻的筆觸,清新淡雅的色彩,自然流暢的畫筆,她筆下的每一個角色,都散發著令人讚嘆的美麗,熟悉的少女漫畫式的畫風,讓人回想起過去經典的作品,但沖麻實也又將這些人物,提升到一種更深情曼妙的境界,彷彿能夠穿透人心般透明的眼瞳,勾勒出一幅幅令人尖叫的帥哥圖片,這就是沖麻實也的魅力。 本書收錄了沖麻實也近10年來的彩稿,包括知名的插畫、漫畫、海報、月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