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ELUJAH ANYWAY PATRICK WOODROFFE
『產地出處:Harpercollins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405NT』
『購入日期:2008.03.12』
『ISBN: 0905895886 』
『心得評價:★★★★ 這本書是20年前出版的耶,難怪印的很差~"~

封面這張比大部分內容精緻,一點點封面騙人XD。

充滿金魚、妖精、童話等各種元素,充滿繪本感的超現實奇幻插畫,精緻異常,而且不只是插畫,還有許多插畫結合立體作品或複合媒材的攝影,融合的很不賴,就算有破綻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喜歡他的妖精女孩,有殘酷病態的美感,比起大部分的歐美奇幻畫來說,PATRICK WOODROFFE的畫風纖細瑣碎還有點沉重,而且女孩(這本大部分人物都是老人與女孩)一點也不豐腴,瘦的根竹竿一樣,手腳都很細長,十分有東洋FU。

是多產的作者,如果有機會便宜收的話,會想繼續收下去。』

作者簡介:派翠克.伍得洛夫的超現實主義的童話-派翠克.伍得洛夫(Patrick Woodroffe)作品風格非常獨特,讓人過目難忘。色彩鮮明生動,刻畫認真細緻,對每一幅作品投入了無限的耐心。Patrick筆下的奇特生物在超現實主義的童話故事世界裏,充滿迷人魅惑。與絕大多數奇幻藝術家不同的是Patrick沒有經過正規美術訓練,但在語言方面卻有極高天賦。他在歐洲舉辦舉辦了許多畫展其中以1992年在瑞士舉辦畫展最為重要。此外他還以多種語言出版了許多自己的繪畫書籍,當中包括由他自編自畫的兒童故事圖書。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x
    x 2008/04/11 15:05

    這種童話風格的本子,我喜歡!

  • 阿彌
    阿彌 2008/04/12 01:13

    這本算是超老書囉XD~所以可以用很實惠的價錢收到XD~

  • Lea
    Lea 2010/03/17 16:09

    找畫冊時剛好連到這裡來 看到有這麼多畫冊介紹真是讓人超開心的!!^^ 謝謝你無私的分享收藏~

  • 阿彌
    阿彌 2010/03/18 09:31

    也算是我自己的書單整理啦XDDD~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