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un & Schneider Historic Costume in Pictures
『產地出處:Dover Publications 雅拍』
『購入價格:270 NT』
『購入日期:2008.01.29』
『ISBN10:048623150X』
『心得評價:★★★ 這本很不賴,可是我手上這本狀態很差>"<,拿到新書的會給滿分吧?這本是初版書,二版封面4人排序有更動。(非收藏家的我是覺得拿狀態好的二版比爛爛的初版好Q口Q)

圖象來源好像是19世紀的圖,在20世紀重新編輯出版?完完全全的圖鑑,高達1450位人物,125個國家的歷史服裝精細銅版畫,按照年代與地區排列,尤其在歐洲貴族女仕、維多利亞時代服裝、各年代的衣裝配備超級考究(亞洲民族服裝篇幅比較少,然後代表性好像不夠XD||||),是平常收書很少觸及的部份,實用的參考書(拇指),就算不當參考書單看圖也超級精細漂亮的(心)

查了一下,這本書關於服裝歷史演進部份中滿諸多謬誤,歷史控可能受不了,不過對我來說這種內容就足夠參考和提供靈感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faende
    faende 2011/09/30 23:14

    發現小博有這本書
    只是需要等進貨時間(何年是個問題)
    看到價錢六百多囧了一下
    難道價錢因年代關係所以有價差?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