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of Lineage II World Visual Guide Book 2nd Edition
『產地出處:ncsoft GamaShopOnline』
『購入價格:750 NT』
『購入日期:2008.01.23』
『ISBN13:(無)』
『心得評價:★★★ 總算平安到家了Q口Q內容是很不賴啦~不過經過某事件(知道就是知道)對它的愛已經打折扣了=口=,另外跟750的價錢相比,本書的尺寸小、印刷普通、紙質也還好,不管內容是感覺500NT以下才合理的本子,當然精細唯美的內容也是就算750大家也會乖乖掏錢的原因。

是韓版第二本設定了(收錄後三個章節的設定),所以跟日版2006年以前的書圖不會重複,已買者可安心選購,文字部分只有簡單一句介紹,雖然還是韓文啦,不過至少大標是英文這樣。

主要分成CHAPTER 1Lineage II Illustration、CHAPTER 2Lineage II Character Illustration 、CHAPTER 3Lineage II Monster Illustration 、CHAPTER 4 Lineage II Item Illustration、CHAPTER 5 Lineage II World Illustration幾個章節,數量最少的是完整宣傳插畫(倒),最好的部分應該是佔一半篇幅的背景和場景設定吧;然後人設"不"全是2D稿,不管是怪物還人物都會有一張半頁3D成品。』

官方文案:「天堂II紀念原畫冊」,內含肆章~初幕的海報原畫、包含「闇天使」等六大種族詳細介紹、遊戲內怪物手繪圖、BOSS怪物介紹圖鑑、武器介紹、領地村莊手繪原畫圖,全部完整收錄。產包尺寸:143頁 / 19.2 x 23 x 1.4公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yue
    yue 2008/12/24 14:52

    能发天堂II紀念原畫冊这本扫描给我吗?qingyue_zengsohu .com 我的邮箱

  • miyathis
    miyathis 2009/05/30 18:19

    请问这本书还有买么 联系我哦biadeey_1818@163.com

  • 阿彌
    阿彌 2009/05/30 20:28

    這本台灣好像沒賣了...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