広江礼威 Barrage Rei Hiroe Artworks
バラージ―広江礼威アートワーク集 SUNDAY GX COMICS SPECIAL
『產地出處:小学館 博客來』
『購入價格:579 NT』
『購入日期:2007.11.11』
『ISBN13:978-4091998903』
『規格:168頁 / 25.8*18.5』
『心得評價:★★☆ 這本啊,其實是彩頁很多的漫畫(燦笑),事前就知道本書算是畫集的部份只有三分之ㄧ囧, Artworks取好玩的啊(翻桌),但是真的太喜歡広江礼威色彩感強的細膩插畫,還是忍痛收來了,幸好適逢博客來的MOOK特價,可以接近日本原價的價錢購入。

畫集部分很完美,有去過広江礼威的網站就知道,齊其他連早期作品都很成熟了。但是漫畫Phantom BULLET(佔三分之二)跟現在比起來成熟度還是有差,很難有好感囧』

官方文案
「Violent Dogs Division」-這就是廣江禮威的漫畫世界,兵器、軍火堆砌出的戰鬥殺戮,詭異、神秘的華麗黑色風格,不管是「翡翠峽奇譚」、「SHOOK UP」、「Phantom BULLET」以及連載中的「BLACK LAGOON」,都在華麗的畫風中,描述著黑色及暴力的美學。 本書精選收藏廣江禮威的作品,以「BLACK LAGOON」及之前發表的幾幅作品,內容有彩色插畫及幾頁漫畫。再來就是「Phantom BULLET」完整版。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官用御醫
    官用御醫 2007/11/17 10:03

    這本當初我有想買說,可是偷翻的時候....發現後半段都是漫畫,我哭了(囧)

  • 阿彌
    阿彌 2007/11/18 11:41

    因為彩圖很美,然後博客來價錢海在忍受範圍內,是說要是出中文版我一定會吃書,篤見唯子那本居然出了囧,歐巴我好傷心>"<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