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HR Giger Com (Giger, H.R.)
(Taschen 25th Anniversary Series)
『產地出處:TASCHEN UK 亞典』
『購入價格:408NT』
『ISBN-13:9783822833162』
『購入日期:2007.10.31』
『心得評價:★★★☆ 再萬聖節的這天買這一本有沒有應景到啊(笑)這本好難分類喔,藝用、ACG延伸、ACG向畫冊都有碰到一點邊,但又不全然是,既然屬性這麼複雜那我丟這邊好了囧

如果這是個18歲小毛頭,大家會說他離經叛道,偏偏他年近70所以我們尊稱為大師XD

總之這是本很雜亂很全面的作品集(不是純畫冊),工業設計、雕像、寫真、插畫、草圖、商業攝影兼而有之,亦有文字篇幅,可以是想像為雜誌的圖文編排,價錢上十分划算,一本精裝 240 頁、尺寸23.8X29.7CM的書,本身訂價僅有£7.99(英鎊),這根本是推廣用的流血大放送囧,光是買來看看這位異型藝術大師再搞什麼就很值得了>"<

其實沒有很喜歡H. R. Giger(有朋友好像以為我很喜歡),不是作品好壞,雖然很喜歡黑死華麗,但H.R.帶點骯髒的成分,就微妙的偏向沒感覺的領域去了囧,我喜歡的是黑暗中的高潔感,而H.R.太過泥濘@@~大概是這樣解釋吧XD』

官方文案:1940出生於瑞士的H. R. Giger,自孩提時代對於超現實與陰晦的事物相當有興趣,他透過作品表達內心的想法,因此吸引他投入視覺藝術之中。他最知名的創作就是知名導演Ridley Scott在福斯電影公司開拍至今已經四集的異形(Alien)系列電影。在1980年,當時的製片看過了H.R.Giger的畫冊《Necronomicon》之後,讓H. R. Giger的異形造型與陰森的後工業場景重現,讓他名利雙收,獲得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的獎項。之後除了幫《Poltergeist II》、《Species》等電影作造型設計之外,也幫Debbie Harry、Emerson等歌手設計專輯封面,甚至還在瑞士參與了酒吧的相關設計,甚至這本有關於自己作品《Www HR Giger Com》的書籍設計都不假他人之手。當中蒐集了從以前到現在的作品全集,提供給喜愛H. R. Giger的讀者參考。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