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京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ズ 彩
『產地出處:新声社 萌萌』
『購入價格:300 NT』
『購入日期:2007.10.28』
『ISBN13:978-4881994160』
『心得評價:★★★★ 彩京のゲーム本編及び広告用イラスト集。堕落天使、バトルクロード、ソルディバイド、ストライカーズ1945、戦国ブレード、ホットギミック、ゼロガンナー、ガンバード、戦国エース。

就是彩京各系列的遊戲海報、廣告插圖、設定畫,雖然厚度不厚,但都是插畫名家(寺田克也、高荷義之、司淳、山崎正夫、中村博文),而且文字很少,我自己是覺得蠻超值的啦,如果不貴可以收一本,不過是1998年出版的,所以一定是那個年代以前的圖,其實那幾位作家早期也不會青澀可怕啦;另外這本收的圖會跟作家本身作品集內容重複,所以有各作家單獨的畫集也是不建議收。

另外,戰國瓦版賀圖(?)部分有也一堆人嚇死人的人參一咖XD

彩京這系列設定畫集還一本1998年司淳的Pick Up,2003年吉崎観音也出一本。』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