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カオリ画集 宝石匣
『產地出處: 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animate』
『購入價格:1030 NT』
『購入日期:2007.10.17』
『ISBN13: 978-4797344769 』
『心得評價:★★★★☆ 差不多已經覺得凡SOFTBANK Creative出品必屬佳作,兩槓無敵啊(膜拜),印刷品質好,收圖大方,作家的水準一個比一個高,價錢仍屬中水準範圍的¥2,940,一整個超值。

可以這麼說只要是雙槓出版的2,940円畫集,收到今天沒一本是失望的(心),以後也許被制約只要是這系列畫集無視作者是誰都要買一本回來膜拜XD。

以下是本書心得,以上是阿彌在發瘋

整本畫冊只能說超值!圖量大、印刷棒、單圖尺寸該大就大,該小的地方也是數張圖拼成一頁,圖又美,明明是初畫集卻不太看的到青澀痕跡,而最後附上每幅圖的作者圖說(4P),總之所有想在畫冊上看到的東西都具備了>///<

非常清澈的一個美少女畫風,乾淨中又帶著極致的華麗,有點像是奈月東留+大槍葦人的綜合體,性向也偏向中性,非常擅長優雅纖細美少女畫作(不過角色豐富度就差一點了),用色淡而輕柔,就算對男性向沒興趣,也可以單純欣賞其唯美清透的美圖,不過如過是對美少女沒興趣那還是沒辦法了(笑)』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FREYA
    FREYA 2007/10/22 12:56

    是說我已經被這個系列制約了="=打工的錢都在畫冊上了..

  • 阿彌
    阿彌 2007/10/22 21:22

    我也是,讓我爆到一本地雷停止制約吧囧,不過天二新設定似乎不要買,朋友買了說有雷到@@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