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珊妮畫集 Gloomy Sunday Rosy
『產地出處:台灣 博客來』
『購入價格:421NT』
『心得評價:★★★ 不能說好,但比預期的有可看性。首先就是超精緻禎裝,光是那拆禮物的感覺就令人很高興。說實在的沒幾張圖,為數不多的圖案中,也沒有令人特別驚豔的(畫工只能說是中下程度),是一本不能從單一面向去欣賞的書,單一的圖象也許不具吸引力,但身處在這本畫集中,有了別的故事。內容是素描塗鴉人物加上豔麗的花朵,人物色彩泰半黑白,抹上一股豔麗的紫或紅花,閃亮的金色充斥著各個角落,看不見筆觸的線條暈染在紙張之間,是本令人感覺十分舒服的華麗小書(其實我覺得硬要形容的話…真是他娘的像筆記本ORZ)。』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ashin
    ashin 2007/07/12 11:57

    前些日子在書店看到時我也想買..我買了她6-7張唱片裡面很多都有他的插畫..老實說我覺得還滿不錯..不過想一想還是沒買..看了你的網誌來找相簿看看..你算是敗性堅強

  • 阿彌
    阿彌 2007/07/12 15:45

    XDDD~是這樣沒錯,我是覺得雖然不是說話的很好,但是跟她的特性很相符,所以覺得不上不下啦(煙),簽名版現在博客來還有庫存說,都一兩年嚕吧囧(之前轉賣過她的現場作品專輯,還以為?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