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書 Wake Up Sloth!
『作者: Anouck Boisrobert & Louis Rigaud 』
『產地出處:Roaring Brook Press 誠品書店』
『購入價格:369 nt』
『購入日期:2014.10.31』
『ISBN: 978-1596437128』
『心得評價:★★★★ 賽瓦以前推過的立體書,今天逛誠品看到有特價就買了XD

《快醒來吧樹懶! 》展頁一片原本繁盛茂密的森林,根本很難看到樹懶的身影,此時大概沒有人知道為何是這個書名吧XD?但當森林逐漸被人們破壞殆盡,剩下最後一棵樹時,我們終於助一道樹懶了,這棵樹正是樹懶的家....

Anouck Boisrobert的立體書作品跟一般立體書挺不一樣的,他沒有繁複的立體構造,華麗的插畫,驚人的彈跳,但故事節奏卻非常的棒,而且跳過一般立體書的思維,在紙藝的運用上相當有巧思,像是本書便幾頁共用了相同的樹木機關,製造出森林的樹木紛紛倒下的意象,把砍伐表現得活靈活現,相當好玩的一本書。』

內頁影片 :http://youtu.be/o2PofoRbWs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