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裕企 スクールボーイ・コンプレックス
『產地出處:グラフィック社 露天拍賣』
『購入價格:680 nt』
『購入日期:2014.6.15』
『ISBN: 978-4766126549』
『心得評價:★★★
四月底時有在FB專頁有貼過這本,不知不覺他也真的出了(不然咧),所以我也就真的買了XD~當時我在專頁是這樣介紹的:出了一大堆女高中生妄想攝影的那位攝影師青山裕企,6月要出男子高中生版《SCHOOLBOY COMPLEX》啊啊啊啊啊啊!!!!希望也能成為系列啊啊啊!(激動)

拿到實體本後,我要更正一下,他不是只有高中生,是從小學生到高中生等12位男孩紙,而且正太比例蠻高的,然後他也不妄想,青春正好這樣,.....最重要的是沒有我以為的那麼腐啊(掩面跑)這本很便宜,2000日圓都不到,我當初就想以攝影集來說這也太便宜,以為圖會很少的,原來是很小本XD

全書有133張照片,有12名男孩,他們有些是朋友,有些是兄弟,他們的日常生活。其實整本都青春健康,都是在玩耍或運動的男孩,而且拍的很自然好看,模特兒不是那種明星水平的美少年,就很平常會看到的男孩,但怎麼講~~~就是青春真好,青春本身就是很美妙治癒的東西,所以整體我還蠻喜歡的。

但因為是青山裕企,我還以為會看到"沒有人能夠阻止日本人了"這樣感覺的內容啊(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範圍太廣而變的缺乏特色~如果是什麼男高中生的社團活動啊~小學生男生的午餐時間啊(誰想看這個啦XDD)~國中男生的下課後啊,這樣稍微有點主題在裡面,會更值得收藏吧?』

網誌版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40986184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