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P 妖繪卷︰東方古代妖怪繪卷
『產地出處:湖南美術出版社 博客來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197 nt』
『購入日期:2012.9.29』
『ISBN:9787535652928』
『心得評價:★★★★★ (待)』
網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31211135
官方文案:《妖繪卷》是一本以傳統水墨畫風全新演繹東方古代妖怪的綺麗畫卷,根據中國古代神話《山海經》《搜神記》等書,結合中國和日本的民間故事創作了80多幅插圖。

包括飛禽類的畢方、肥遺鳥、精衛、竊脂、比翼鳥等;走獸中的天狗、、馬腹、雍和等;還有包括天帝、娥皇女英、燭陰、神于兒等天神。 書中附所繪形象的來源和解說,集詭異之美與空靈之意于一體,是一本前所未有的中國上古神怪和日本家宅妖怪繪卷。

Sheep,最被看好的學院派插畫師。畫風詭異唯美,融合傳統的國畫元素,逐漸發展成有強烈個性的唯美水彩風格。曾在2011年4月號的日本專業插畫雜志《季刊S》上發表作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