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六周年紀念大畫集︰盜‧紀‧時
『產地出處:新世界出版社 博客來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226 nt』
『購入日期:2012.9.17』
『ISBN:9787510428180 』
『心得評價:★★★ 博客來居然買的到~~這種A4硬皮精裝的書,才兩百多,嚇死人的便宜啊啊啊~~~雖然中國商業出版的本土畫冊,定價一向挺便宜的,但是台灣私人代買價錢通常都是人民幣X10當台幣賣啊~~所以在台灣買根本不會感受到有多便宜XDD~

盜墓筆記六周年紀念畫集,90多張圖由40多位畫家創作的同人畫集,雖然說是同人畫集,不過有幾張好像是用在官方出版物之內的吼?我是覺得以大部分稿件內容來看,出B5尺寸可能比A4合適一些,雖然有些圖縮小很可惜,不過大部分有給我A4放太大的感覺~~~

圖是以人物為主,精緻度還不錯,就是畫風偏女性向和日系畫風,然後我現在果然不太愛收合輯畫集,還是個人畫集收起來的比較滿足,所以有一些後悔XDDDD~』



官方文案:何何舞、王一、眠狼、東東、KAGA、kagalin、阿亞亞、武拉拉、浮川、疾速、花小九爺、米沙等等四十多位畫手,全彩美圖,附帶注解以及創作心境。

極東星空工作室創作的盜墓精致人設、線稿秘密公開,揭秘《盜墓筆記》漫畫卷的創作歷程。 雲頂天宮、蛇沼、陰山古樓等場景恢弘展現。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