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 Charm - VOFAN大人幻想畫集 2 -
『產地出處:青文 金石堂網路書店』

『購入價格:394 nt』

『購入日期:2012.8.20』

『ISBN:9789863103189 』

『心得評價:★★★☆ 總圖數粗略算下大約85張,另有兩位繪師的插花7張,邊排上是一頁全圖,一頁特寫和草稿,所以份量雖然看起來很豐富,不過總圖量應該是比前一本少(<=太久沒翻前一本了不確定XDD),這次大半的圖都轉成無墨線,徹底的表現色彩和光影的趣味,不過我是日系作品洗腦甚深的,還是有墨線看的比較習慣XD

之前沒注意到官方有辦預購,我對一些墊板明信片小周邊的特典興趣不大,所以對限定版一向不上心,但是草稿本什麼的小畫冊就很有吸引力了,好險網路書店還有特典版(未收錄線稿集24P+複製簽名感謝卡明信片一張)』

OTONA FANTASY VOFAN大人幻想畫集http://lovetabris.pixnet.net/album/photo/103414391

官方文案:中文版、日文版雙版本,台、港、日三地同步上市。書計184頁,加贈雙面拉頁海報,搭配首刷限定PVC特製透明包覆式封套,完全保存版畫集。

睽違三年,VOFAN最新封面創作畫集於焉誕生!繼VOFAN首部畫集《OTONA FANTASY大人幻想畫集》於2009年成功熱銷萬本後,收錄從2008年12月至2012年年初於台灣銷售NO.1電玩專門誌《電玩通週刊台灣版》封面創作近百幅、尚特別追加由VOFAN擔綱角色原案設定的日系遊戲大廠製作之PS3平台遊戲『時與永遠』《電玩通週刊台灣版》獨家專屬封面創作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Cool
    Cool 2012/08/20 19:22

    有比前一本好嗎?

  • 阿彌
    阿彌 2012/08/20 20:20

    Cool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前一本啦XD

  • Cool
    Cool 2012/08/20 22:15

    那是差在哪阿(你比較喜歡的地方
    畫風應該沒有太大的改變吧?
    因為我式吃次看到他的東西
    所以我先買了最近一本...

  • 阿彌
    阿彌 2012/08/20 22:18

    Cool 就前一本是比較一般的畫法有上墨線那樣,我想我是吃比較商業的畫風XD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