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of Alice: Madness Returns
『產地出處:Dark Horse』
『購入價格:950 nt』
『購入日期:2011.7.8』
『ISBN:9781595826978 』
『心得評價:★★★ 端木幫我跟團直接從亞馬遜定的,所以價錢很便宜~感謝她(心)一直想說這本要在網誌那邊介紹,結果一直發覽連這邊也空下來了,現在想到才來補XD~關於愛麗絲瘋狂再臨這款遊戲我是沒接觸過的,純粹背她黑暗鬼魅的風格所吸引,而買下這本設計集。

內容就是這款遊戲的美術、設定、印象集,與日本遊戲設定集不同的是本書的編排不不是整理過的,設定一區、人物一區、背景一區,而是依章節介紹,有種故事書的氣氛,全書以圖片為主文字為輔,有電腦CG、素描、草稿,各式插畫~有著千變萬化充滿創意的黑暗元素,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巧思。

整體感覺起來就像把殭屍與愛麗絲結合在一起的怪物遊戲吧XD~喜歡美式黑色風格的不可錯過,但我還是更熱愛日式風格,所以這本並沒有達到我心中的至高水準XD』

依然是醫的預覽 http://blog.yam.com/DrBlack/article/3820558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