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弘イラスト集 FULLMETAL ALCHAMIST 3
『產地出處: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雜誌瘋』
『購入價格:626 nt』
『購入日期:2011.5.2』
『ISBN:9784757532205』
『心得評價:★★★★ 這本超超值得!A4全彩144頁日幣定價才1700!雖然內頁彩圖大部分都是舊圖沒新圖,不過畫冊本身內容很棒了,收錄鋼鍊2005-2010的所有彩稿(差不多是第12卷到最終話),總共超過100張圖~

特別的地方是連出血部分(排版會裁掉的地方)都印了出來, 就會看到一些不是很工整的邊邊,還有一些手寫字,這種有手感的感覺很不錯,每張圖都附有作者圖說(牛姐果然是很親切的作者啊XDDD),最後穿正式服裝的愛德華兄弟好帥啊!!

牛姊的畫風不是華麗派的,比較不是我的菜,不過基本功很扎實構圖還有骨架都超讚,一直都想找一本來收藏,既然這是鋼鍊最後一本畫集,價錢又漂亮就買下啦~~內容也沒讓我失望XDDD~』

預覽: http://www.nattoli.net/entry/360/arakawa-hiromu-illustrations-fullmetal-alchemist-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Forest
    Forest 2011/05/02 22:31

    鋼鍊是經典啊!!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相片位置